南陽到內鄉桃花源坐汽車怎麼走?南陽到內鄉的汽車

2023-02-23 09:00:04 字數 2636 閱讀 5671

1樓:天下火燒身

你說的桃花源是不是寶天曼啊?

從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做到內鄉的車,然後在內鄉車站就能找到去寶天曼的旅遊車。

有時去旅遊,你還可以問旅遊**啊,直接給他們**。

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2樓:古綿落雪

沒有直通 先到內鄉再轉車 呵呵。

南陽到內鄉的汽車

3樓:網友

南陽火車站到車站北路,經過內鄉的車非常多。一般1個半小時到,費用不超過1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一趟 票價20 從南陽到內鄉需要一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車非常多了,隨時都有,時間有100分鐘左右。15元。

6樓:網友

早上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坐汽車,從南陽到內鄉

7樓:金峰

也可以在汽車站坐,或者在北京大道與312國道交叉口,大概二十多吧我也很久沒做了,每天從七點開始半個小時一班,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15一般得一個半到2小時,有走高速的很快。

9樓:寶哎貝呀

是啊,從南陽到內鄉的車很多,你只要到車站很快就能坐上車的,票價不是太貴,這兩個地方離得不遠。

南陽到內鄉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陽汽車站到內鄉,走低速,坐汽車1小時50分鐘左右,自己開車1小時10分鐘左右;

走高速,自己開車不到45分鐘。

南陽到內鄉縣吳埡石頭村具體該怎麼走?怎麼坐車?要詳細的,謝謝~

11樓:冷雨的天堂

我就是內鄉的,吳埡石頭村在俺家西大約5公里處,不過俺家那邊石頭多,不稀罕那石頭村,沒去看過,從南陽出發的話,全程大約85公里,石頭村距離內鄉縣城大約12公里左右,從南陽出發,北京南路——臥龍西路——雙石碑——g40滬陝高速內南段——內向五里堡——s332——終點吳埡。

|全程 約公里/1小時1分鐘。

南陽站 1. 從起點到g40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0米,左轉。

3) 行駛110米,過右側的華恩大廈,右轉進入車站南路。

4) 沿車站南路行駛640米,右轉進入中州西路。

5) 沿中州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31

6) 沿s231行駛10米,直行進入北京南路。

7) 沿北京南路行駛公里,朝南陽師院/鄧州市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8) 沿環島行駛6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臥龍路。

9) 沿臥龍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1

10) 沿s23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1) 行駛770米,朝西安/g40/g55/洛陽方向,稍向左轉。

12) 行駛690米,從入口進入g55

13) 沿g55行駛公里,朝西峽/g40/西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40

全路段收費。

2. g40

1) 沿g40行駛公里,從內鄉/s249出口離開。

全路段收費。

2) 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340米,朝內鄉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60米,左轉。

5)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12

6) 沿g312行駛公里,過五里堡約12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s332

3. s332到終點。

1) 沿s332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為什麼南陽到西峽和內鄉高速公交都是25元?

12樓:東方尚

因為那是按里程談算的,遠近同同算的,他和巿區公交車是一樣的,上車就是遠近一個價。

南陽到內鄉縣多少公里

13樓:人在江湖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州中路行駛600米,過左側的金瑪特時尚廣場約50米後,左轉進入工業南路。

2.沿工業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臥龍路3.

沿臥龍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4.沿環島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315.

沿s23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6.行駛670米,過南陽臥龍收費站約100米後,朝西安/g40/g55/洛陽方向,稍向左轉。

7.行駛690米,在入口,進入g55

8.沿g55行駛公里,朝西峽/g40/西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40

9.沿g40行駛公里,在內鄉/s249出口,10.行駛公里,直行。

11.行駛340米,朝內鄉方向,稍向右轉。

12.行駛60米,左轉。

1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12

14.沿g31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湍河西路15.

沿湍河西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清心路16.沿清心路行駛270米,過坡底約280米後,左轉進入菊潭大街17.

沿菊潭大街行駛830米,右轉進入大成路18.沿大成路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內鄉縣。

從石家莊到南陽怎麼走啊?石家莊到南陽多少公里?

你要是回去可以從芳村欒城道口上高速,上京港澳,一直走,走到到許昌那上許平南高速,就可以一直開到南陽下高速,如果你是唐河或者社旗的就從方城下。要回家的話,過年回家咱可以一起啊,我在北環運河橋這邊。留個q,我加你。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石家莊市。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

滕州到南陽開車走那條路,,走徐州那邊怎麼走

1.滕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直行2 行駛80米,左後方轉彎3 行駛290米,左轉進入北辛中路4 沿北辛中路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加油站約27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12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436 沿s343行駛490米,左轉進入...

于洪區南陽湖大橋到瀋陽市骨科醫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bai全程約15.8公里 起點 du甦家屯區 1.從起點向zhi正西方向出發dao,沿翠柏路專行駛320米,屬 右轉進入迎春街 2.沿迎春街行駛1.6公里,直行 3.行駛5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瀋海高速公路4.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4.0公里,朝謨家堡 錦州 北京 通遼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瀋陽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