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是誰的兒子

2023-02-23 09:05:05 字數 668 閱讀 9273

1樓:風雨無阻

是王做前皮智的1兒子。

**《楞嚴一笑》第二十七集:明心出幻。王西回到家中,看到了爸媽,忍不住喊到:

「爸媽,我回來了」。就看到爸媽高興的放下手中的活,拉住王西激動的問:「小西悔備,是你回來了嗎?

怎麼不在山上修行了嗎?」

王西忙說到:「啊,有宗門任務純差,順道經過家門口,來看看你們。」

「這就好,千萬不要被趕下山來,一定要好好修行,這是我們村的驕傲。」王西父親王智說。

2樓:芳華終身美麗

王西不是誰的兒子,其實只是一隻狗做並來的。

在答虛電視劇《淘氣爺孫》中,老爸買清胡燃了只狗,他竟然給狗起名叫王西!而他的兒子叫王東。

3樓:網友

王西是誰的兒子?在電視劇《淘氣爺孫》中大爺買了只寵物狗取名叫王西,而親兒子叫王東。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查詢,全中國叫王西的人超過了1000個悄扮渣,他們的父親肯定都不同,至缺悔於你問的王西是誰的啟悄兒子,那他肯定是他父親的兒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買了只狗 取名王西 而他的親兒子叫王東。

6樓:一生中甸

今天是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王西是誰大爺的兒子。

純銀耳墜小說輝煌歲月裡王力是誰的兒子

你得看誰給六哥充錢多,他就是誰兒子。充錢少了,是兒子也是撿的。商俊賢 商司令 就是被六六和江德彪扳倒的那個 雖然知道你也應該知道了 不過還是給你回答了吧 是雲格格的兒子 王龍的兒子 有人說是夕鬱 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夕鬱的話 夕念不可能不管的 還有王力媽媽就不可能去找龔正 而不去找夕念 是雲格格的,...

宋元王是誰,宋王和遼王誰戰敗了誰

宋元公 春秋戰國時期宋國國君 宋元公 宋國第二十六任君主 宋元公,本名子佐,中國春秋時代宋國君主,元公十年 前522年 夏天,元公猜忌華族,華向 華定 華亥與向寧謀反,雙方妥協,互派人質,盟誓講和,史載 取大子樂與母弟辰 公子地為質 公亦取華亥之子無戚 向寧之子羅 華定之子啟,與華氏盟,以為質 同年...

袁崇煥的兒子是誰

袁崇煥全家被滿門抄斬了,有一遺腹子袁佳 字文弼 袁崇煥的妻子就只生了一個女兒,但是他還有一個小妾,為了躲避滅門,一直藏在民間。按 清史稿 袁崇煥死後,其遺腹子袁文弼被編入寧古塔漢軍正白旗,改姓 袁佳氏 其後清末著名的富明阿 壽山等俱是袁崇煥後裔。但按 明史 本傳,袁崇煥無子,清實錄 更記載袁崇煥以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