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兒可以結交到信佛吃素的好友?

2023-02-23 09:20:05 字數 3235 閱讀 3054

1樓:紅苕藥

在寺廟裡面。應該有在家居士。在參加法會。

等等。或者看看。有沒有一些。

社會團體唸佛的。或者為寺廟服務的。應該都是有這個信仰。

多參加寺廟的法會。就可以結識很多人了。

2樓:潛川如斯

有專門的素友群,也可以去素齋館,那裡志同道合的人特別多。

3樓:半山聽荷

堅持唸佛、讀經,依法修行,自然會感應、吸引到這方面的朋友。

4樓:錢言萬語

用處在**?可以結交到信佛,吃素的好友。

我覺得有個地方很很容易結交到這些人的。

就是到各個佛寺寺廟去。

那裡都是信佛,吃素的出家人也是他們很容易交朋友的,所以說這個沒什麼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如果特地要去結交信佛吃素的朋友,可以去寺廟做義工,參加一些抄經、做法事等集體活動,就會結交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6樓:普波師兄

你可以試著到寺廟去做義工,時間長了,肯定會結交不少也在做義工、吃齋信佛的好友。

其他的辦法,效果就不太好說了。

7樓:般若智慧之舟

網上助印經書放生等,很快就會感召到志同道合的好友。

8樓:海印放光

德不孤,必有鄰。

只要自己積德行善,諸惡莫作,一定可以遇到。

9樓:賞藻

你是**的人呢?如果是太原人我可以給你介紹到我們的群裡來。我們的這個群每初一十五都會放生,而且還有一個護生園,救助流浪小動物的地方。一切都隨自己的能力來做善事,沒有任何的套路。

10樓:正能量

先修好自己讓自己發光 磁場變好 自然會心想事成。

俗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正是印證了這個道理,人們更喜歡與自己同型別的人相處,在這群相聚在一起的人中,多多少少都能找到一些共性,這些共性就是他們之間的…吸引力。

11樓:自省

首先,你錯誤地理解了佛教。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

不是論吃什麼的法門!末法時期的當下,很多人把吃素和佛教強行的聯絡在一起,是對佛教的誤解、誤讀。參悟大乘經典,識其義、明其理、照其修,才是真正的信佛、學佛。

12樓:帳號已登出

信佛吃素要緣分,心裡有佛能儘量守戒自然感應到佛友!

我信仰佛教,請問到**可以找到一個信仰佛教甚至素食的小姐姐做女朋友?

13樓:自省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不是吃素的法門!

漢傳佛教吃素使於南北朝時期的梁武帝,是武帝下旨令漢傳寺廟僧眾在寺內吃素,從此,漢傳佛教的僧眾開始吃素。佛教從來沒有要求過在家居士吃素的。真正的學佛不在於吃什麼。

參悟大乘經典,識其義、明其理、照其修才是真正的學佛啊!

14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誰也說不清楚是**,那就看你們的緣分了。

看到就合適的那你就去追她。不去追求那裡也沒有。

15樓:望月

你這信仰比較淺,大概也不瞭解佛教。若你是真學佛,戀愛婚姻之事,最好不要主動,在佛菩薩形象面前發願求個能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即可,剩下的交給佛菩薩安排。至於能否安排到,這要看你的修為,有沒這個「德」與之相配。

16樓:一心稱念南無

不要指望別人幫助你,不要心外求法。婚姻是前生註定的,不是能選擇的。如果發大心,要培養聖賢,那因就轉變了,會娶到善女人。

17樓:獅子音

這個簡單啊!你就平時多往寺院裡走動,多參加各種法會,或者經常做義工。每天再求菩薩,保佑你早日找到一個如意的愛人,同修正果。

這樣的話,時間久了,你一定會遇到的。南無阿彌陀佛(合十)

18樓:潛川如斯

建議去寺院問裡面的居士義工或者僧人,他們知曉很多這樣的人,請他們幫忙介紹就好。

我是女孩,35歲了!信佛吃全素,什麼渠道可以找到正確緣分?

19樓:心外小能手

扎西德勒。吃素是最能培養菩提心的殊勝行為了,隨喜讚歎。

那麼其實我們皈依甚至說最後因緣聚合出離紅塵都需要一些因緣的聚合,但就目前來看漢地大點的寺廟商業化很嚴重,很讓人痛心,所以如果皈依乃至出家建議找一些有正知正信的規模不大的寺廟上師依止,許多大成就者都是遠離凡世間,終日在屍林禁地,所以需要一些殊勝的因緣聚合才能遇到。

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上師,在仔細觀察他可靠,品行持戒服人後再依止。

20樓:aaa**王

要明白一個道理 :

一切因緣生 萬般不由人 一般的事情都是早就定好的了緣分有早晚 婚姻也是有長短 也不必如此 執著起心!一切自然而然為好吧!

修行不是求婚姻好壞的 這樣就太過於執著心了 等於求人天福報了 不可取 萬事萬物都是依因緣而生 依因緣而滅的 原本都虛空一場 求來何用!!

佛教認為有緣就一起過 無緣就分開 都是很正常的!有這個緣分就兩個人過 沒有就一個人活 無所謂的··

21樓:流失歲月

只有在佛教居士裡面找自己的緣分,只要自己努力的改變自己多做些善良的事就會慢慢地得到利益。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信佛,可以把自己的願望交給佛和菩薩。通過一心念佛,誦經,禮拜供養佛菩薩來求滿願。

吃全素對減少殺業,培養慈心很有幫助,同時對環境保護也有益。也更能夠保護修行人能量的純淨。那麼修好自己,圓融無礙,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結交信佛的女生

23樓:朝華蓓壘

找一個尊重你的信仰的女人,吃肉與否應該不與追究,濟公也是吃肉的。

信仰放在心裡就好。心中有佛,就是佛!

24樓:也許只知一點點

有些女生喜歡吃素,可天天吃素,人體就會營養不良。你雖信佛,總不能連健康都不要了中。

25樓:網友

信佛和吃肉是沒有關係的,佛只是講不食三淨肉,結交女友什麼的皆是緣,自己不必執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很好,我是心中有佛,現在還不能做到吃素,先支援一下。

想找一個吃素或者學佛的女朋友,好找嗎

古董在哪兒可以買出去,古董在哪兒可以買出去

國內大型古董交易市場正規 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網上找的拍賣公司百分之百是騙費用,不要去參加,我去過兩個,收完費用叫你回家等買家。人常說古玩水深,那就看你怎麼去做!踏踏實實先把自己的藏品搞明白是真品嗎!這是一個主要的環節必須是國家級的老師可信啊!所以說藏友出手藏品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平...

在哪兒可以學習做生日蛋糕,在哪兒可以學習做生日蛋糕 ?

學習蛋糕技術還是要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你可以上網搜尋當地有沒有專業正規的連鎖院校,或者說去其他一線城市你感興趣的學校進行學習,一般這樣的學校無論是教學水平還是畢業的就業,創業問題,都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你可以自己多瞭解一下,有空最好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真實情況符不符合你的要求。建議可以...

我想請問在哪兒可以快速借到3000塊錢

您好,借款金額不大,持有我行信用卡,額度足夠,卡片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可以嘗試辦理預借現金,消費備用金等。怎樣可以快速的借到3000塊錢急急急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交到真心朋友,如果有鐵桿朋友,馬上就能接到。如果都是酒肉朋友,那你可能300元都借不到。找你朋友開口,看看他們怎麼說。建議您選擇銀行渠道辦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