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漣動公園地址,上海漣動公園地址在哪裡

2023-02-23 09:15:06 字數 1040 閱讀 1403

1樓:恬恬在旅遊

上海漣動公園地址在浦東中環線西南側。

漣動公園位於浦東中環線西南側的碧雲綠地,獨特的水系自然風光和溼地森林成為鳥類理想的棲息地。這幾天,正是觀鳥最佳時節之一,珠頸斑鳩、黑水雞、白鶺鴒、白鷺、八哥、喜鵲等各色鳥類出沒在綠地碧水間。

「白色張飛」——白鶺鴒

白鶺鴒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鳥羽黑白相間色彩分明,常被稱為吉祥鳥。白鶺鴒體態輕盈靈動,站立時經常上下抖動尾部,有時還邊走邊叫。白鶺鴒的飛行路線也非常有個性,是近似正弦曲線的波浪形。

在飛行中,它們整個身體在峰頂與谷底之間往返,迴圈往復。

白鶺鴒如今是國家「三有」保護動物,不可以非法捕捉。

「雀中之虎」——伯勞

伯勞是雀形目伯勞科鳥類,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擁有鷹一樣強大的捕食能力,以昆蟲為食,但也可以捕獲青蛙、蜥蜴、老鼠甚至其他小型鳥類,故人們又稱伯勞為「屠夫鳥」「雀中之虎」。

伯勞鳥性格剛烈,外觀勇猛,但它同時又是著名的夫妻鳥,雌雄鳥白天各自覓食,晚上雙雙歸巢。

2樓:李琪

在淮安市漣水縣五島公園。

上海漣動公園地址在**

á°¶¯¹«ô°ôõã´è¥

碧雲綠地·漣動公園停車場嗎

3樓:碧雲幽雪

沒有。根據查詢碧雲綠地漣動公園地理位置得知,碧雲綠地漣動公園沒有停車場。漣動公園坐落於上海浦東金橋地區面積55公傾,已開放20萬平方米的的溼地公園,漣動公園是點綴在金色中環發展帶的城市森林。

溫州到上海的動車2011 8 8的動車時刻表

具體的可以上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查 都有餘票資訊的。溫州到上海動車時刻表 截止2016年12月份,具體經停站點及時刻如下 溫州一上海松江動車時刻表 溫州到上海松江,動車 高鐵5月2日 週三共計10個車次,時間車次如下。溫州至上海的動車時刻表 截止到2017年1月25日,溫州到上海動車共有18個車次,以下...

上海到天津動車時刻表

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d196 d197 動車組 上海 上海 07 56 天津 18 02 10小時6分 1325 瀋陽北 301 376 到達時間 18 02 祝賀你們相聚!k56 k57 空調快速 上海 上海 09 ...

寧波有至上海的動車組嗎

有的,都是動車了,沒有空調快速了,漲價了,不過會更方便也更快捷了。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d5582 寧波 上海南 動車組 寧波 07 15 上海南 10 35 7 03 20 103 123 d5558 溫州南 上海南 動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