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楊玉環怎麼玩?

2023-02-23 11:10:04 字數 1692 閱讀 7564

1樓:文學小百靈

《王者榮耀》楊玉環玩法:

前期:楊玉環前期可以一直跟著我方射手,但儘量少分射手經濟,這樣不僅能夠保證射手發育,還能保證其生存。

中期:楊玉環時刻都要跟隨團隊,不要單獨清理兵線,在團戰時接連釋放一二技能,當隊友受傷比較嚴重時,再釋放大招。

後期:後期的團戰是比較混亂的,楊玉環的站位應該是靠中的,保證我方戰士英雄輸出並保護我方輸出英雄,釋放二技能應注意使二技能能夠達到更多的敵人。

對戰技巧:1、楊玉環的一技能命中目標(英雄,野怪,小兵,塔,都可以)以後可以減少其他技能cd時間,用一技能刷大招的cd很快。

2、如果掌控不好藍,可以出門第一件鞋,然後補一兩個回藍護符,也不用著急賣,等出裝備再賣就行。

3、楊玉環的大招是無敵,但是釋放成功的速度沒有輝月快,所以如果遇到可以瞬間擊殺你的英雄,可以先開輝月。

4、楊玉環很容易帶節奏,因為綠色被動可以加血,給隊友一種無限團的感覺,個人建議,如果逆風,別輕易開團,因為你會發現,你加血加不過來。

2樓:逍遙王超會

第1步。對線技巧:楊玉環的前期傷害較低但卻有著十分強大的壓線能力,楊玉環在對線時應以一技能消耗對線對手為主,不要太急於清理兵線,要拿兵線作為誘餌逼對線對手靠近楊玉環補兵,進而為楊玉環使用一技能消耗對手提供條件。

第2步。團戰打法:楊玉環在團戰中應時刻注意戰場,若隊友的狀態較好則使用藍色被動,若隊友的狀態較差則應使用綠色被動**隊友。

楊玉環的大招應用於**我方輸出最高的英雄,但使用大招時應儘可能多的奶到周邊隊友。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楊玉環玩法。

3樓:籽籽烏

楊玉環有四個技能,技能都為法術傷害,而且有回血技能;所以她的定位是法師和輔助。2、其中一技能和二技能是主要傷害技能,三技能是一個眩暈控制技能,大招是一個神技,釋放後可以無法選取,釋放完後可以給隊友回血並對敵人造成傷害。3、釋放技能的時候要看清狀況,選擇幫隊友加血還是選擇輸出;要利用好二技能的減速和三技能的控制,以及大招的無法選取。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楊玉環這出裝能輔助能中單,利用好被動的兩種形態,可以打中路也可打輔助。

2、技能加點主加1技能,保護adc時利用回血姿態,打團時利用傷害姿態。

3、要控制好2技能的範圍圈,利用隊友先手再接上自身技能即可。

李瑁和楊玉環生的兒子怎麼稱呼楊玉環和李隆基生的兒子

是,楊貴妃是唐玄宗兒子的妻子,後來又被唐玄宗娶了。楊貴妃 719 756 17歲的楊玉環被冊為壽王妃 壽王李瑁,李隆基第十八子 天寶四載 745 在唐朝這種亂婚很普遍。大家身上都有屎,也不好意思說別人不乾淨。如果硬是要假設,那麼還是要喊叔叔。畢竟是爺爺的兒子,從輩分上來講與自己的父親同輩,是同父異母...

王者榮耀曹操新手怎麼玩,《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

一 曹操出裝攻略。吸血之刃 無盡之刃 閃電匕 振興之鎧 以上推薦的是曹操的四件核心裝備,總體出裝以吸血為主,暴擊次之,再輔加一些生存能力。吸血之刃這件裝備可以說是曹操的標配,並且越快出越好,強化攻擊力的同時大幅提升吸血效果。接著就是無盡,增加技能效果和普攻傷害,曹操想要秒人其實不容易,但是如果加上暴...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