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保利心語怎樣乘公交到華師一

2023-02-23 12:25:08 字數 673 閱讀 9935

1樓:小倉鼠

華中師大一附中。

華中師大一附中(虎泉街)

華中師大一附中。

有三個地址呢。

72路—909路---52分鐘---9公里---步行227米。

從保利心語 步行約28米 到達徐家墩站。

乘坐72路(12站) 到達尤李東村站;

步行約57米 到達尤李東村站;

乘坐909路(4站) 到達楊家灣·保利華都站;

步行約142米 到達華師大第一附屬中學市轄。

72路—909路---52分鐘---9公里---步行211米。

從保利心語 步行約28米 到達徐家墩站;

乘坐72路(13站) 到達桂元路站;

乘坐909路(3站) 到達楊家灣·保利華都站;

步行約167米 到達華中師大一附中(虎泉街)570路—907路---56分鐘---13公里---步行310米。

從保利心語 步行約14米 到達徐家墩站;

乘坐570路(9站) 到達民族大道東山頭站;

乘坐907路(3站) 到達羅友村站;

步行約286米 到達華中師大一附中湯遜湖北路1號。

2樓:風霜鋪成路

你好,從保利心語總站乘坐777路到石牌嶺站走到馬路對面的石牌嶺站轉乘312路到廣埠屯站下車,走到華中師範大學本部即可。

從東莞鳳崗鎮鳳德嶺到鳳崗汽車站要乘幾號公交車

公交線路 鳳崗3路,全程約3.3公里 1 從東莞市鳳崗鎮鳳德嶺社群衛生服務站步行約270米,到達鳳德嶺農信站 2 乘坐鳳崗3路,經過4站,到達鳳崗汽車站3 步行約30米,到達東莞鳳崗汽車客運站 從鳳崗車站到東莞市鳳崗鎮鳳德嶺同富路都市麗人工業園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公里copy 起點 東莞鳳...

收到兒子從外地寄來的禮物,媽媽的怎樣表達心情

告訴他,你很喜歡,已經在用了,下次別買這麼貴的 兒子已經長大了懂得關心人了 兒子工作後,第一次收到送給媽媽的禮物,怎樣表達心情 可以給兒子一個溫暖的擁抱或者給兒子準備一桌美味的佳餚,媽媽一定要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兒子,無論是開心 幸福 驕傲 受寵若驚 感動都可以與兒子分享。孩子送的暖心小禮物,那是孩子滿...

從清涼山到曲江極地海洋館怎樣乘公交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0公里 起點 清涼山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7公里,過石橋,左轉 2.行駛1.1公里,朝菜子坪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4.沿京昆高速行駛42.3公里,朝柞水 安康 重慶 藍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5.沿河池寨立交行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