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紅門到陶然亭地鐵站開車一般多長時間啊

2023-02-23 12:20:09 字數 1918 閱讀 6823

1樓:面朝大海路途

不堵車15分鐘就能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紅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欣寧街行駛190米,調頭進入欣寧街。

2.沿欣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良路。

3.沿京良路行駛公里,朝馬家樓橋/南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發地橋。

4.沿新發地橋行駛150米,過新發地橋約160米後,直行進入新發地橋。

5.沿新發地橋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開高速。

6.沿京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菜戶營南路。

7.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朝右安門橋/南二環/北京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菜戶營橋。

8.沿菜戶營橋行駛110米,過菜戶營橋約710米後,直行進入二環。

9.沿二環行駛640米,過右安門橋,直行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300米,在菜市口/萬芳橋/北京南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右安門東濱河路。

11.沿右安門東濱河路行駛210米,過開陽橋,左轉進入菜市口大街。

12.沿菜市口大街行駛940米,到達終點。

終點:陶然亭。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分的我告訴你,要不我是不會說的哦。

西紅門到白鹿收費站有多遠1開車要多少時間)

3樓:聯軍大司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京哈高速白鹿收費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厚俸橋,朝東四環/十八里店橋/四惠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方橋。

2.沿四方橋行駛910米,過四方橋約90米後,直行進入四環。

3.沿四環行駛公里,過公益西橋,朝京開高速/南五環/大興/玉泉營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家樓橋。

4.沿馬家樓橋行駛900米,過馬家樓橋約360米後,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5.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670米,過新發地北橋,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6.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230米,在京良路/長陽/良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京開路。

7.沿京開路行駛150米,朝京良路/長陽/良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發地橋。

8.沿新發地橋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良路。

9.沿京良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欣寧街。

10.沿欣寧街行駛890米,到達終點。

終點:西紅門。

西紅門到陶然亭公園冰雪嘉年華怎麼走

4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西紅門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陶然亭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陶然亭公園-冰雪嘉。

從地鐵西紅門站到牛街南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夜23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紅門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陶然亭站2、步行約300米,到達自新路口東站。

3、乘坐夜23路,經過3站, 到達牛街南口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夜23路,全程約公里1、從地鐵西紅門站步行約50米,到達西紅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陶然亭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自新路口東站。

4、乘坐夜23路,經過3站, 到達牛街南口站。

青年路地鐵站到陶然亭地鐵站怎麼走

7樓:紫苑小薇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青年路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5站, 到達朝陽門站2、步行約10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宣武門站4、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陶然亭站。

從海珠廣場地鐵站乘地鐵到員村地鐵站要多少個站阿

從海珠廣場搭二號線到公園前轉一號線 一個站 然後坐到楊箕轉五號線 期間4個站 然後再坐5個站就到員村 一共10站 大概5 6元,半小時 從地鐵海珠廣場站b1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 坐1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4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員村站c出入口下.票價5元。廣州地理...

請問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北角地鐵站乘地鐵到迪士尼樂園應該做到哪

就是坐到終點迪士尼站下車再步行過去就是了。北角坐地鐵是坐到中環站再步行到香港站換乘東湧線坐到欣澳站再換乘迪士尼專線的哦。請問香港迪士尼坐地鐵是在欣澳下好還是迪士尼那站?欣澳站沒有免費車到迪士尼。欣澳是東湧線與迪士尼線的換乘站。如果乘地鐵去迪士尼,是一定要在欣澳站換迪士尼線地鐵的。那是迪士尼的專線地鐵...

從番禺金州坐地鐵到市橋地鐵站怎麼換乘

在 金洲站 上 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12站 萬勝圍站 換乘 地鐵8號線 鳳凰新村方向 5站 客村站 換乘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6站 到 市橋站 金洲地鐵站是在南沙區的 坑口地鐵到市橋新大新地鐵站怎麼坐 從金州地鐵坐地鐵去番禺區市橋禺山大道91號怎麼去?在 金洲站 上 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