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 馬伊琍唸的詩 「我來自東方 」出自哪裡

2023-02-23 14:30:09 字數 956 閱讀 5334

1樓:季桂香

我來自東方,太陽最早從我的家鄉升起,我的目光是深情的,背向太陽,面向你,你看不清我,總覺得我神秘,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善解人意,我願你永遠天真,願你是屋頂上的明月,我願躺在你的月光下,停止一切思緒,我甚至願意降生在你的土地,感受你的稚趣,我願唱著河流一樣的夜曲,來裝點你夢中的家園。

劇本里的 不是名著裡的片段。

《風和日麗》中楊小翼為尹澤桂讀的詩叫什麼?

2樓:_____美人何處

我,來自東方,太陽最早從我的家鄉升起。我的目光是深情的,背向太陽,面向你;你看不清我,總覺得我神秘,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善解人意。我願你永遠天真,我願你是屋頂上的明月,我願躺在你的月光下,停止一切思緒;我甚至願意降生在你的土地,感受你的稚趣;我願唱著河流一樣的夜曲,來裝點你夢中的家園。

這是尹澤桂將軍(小翼父親)在法國時為楊滬(小翼母親)寫的詩。

馬伊琍演的那部《風和日麗》的收視率怎麼樣啊,有誰知道嗎

3樓:幸福健康

應該還不錯,只不過她演的這個角色有時候做事看起來有點自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樣子,太悲了,把身邊人也不知覺中害了不少。

4樓:喀納斯的大魚

文章在部落格說風和日麗收視率第一的話他就裸泳。也不知道是跟老婆叫板還是幫老婆炒收視率,哈哈哈。反正目前排第三了。

我來自東方太陽最早從我的家鄉升起這首詩叫什麼名字

5樓:劉拉帕託尼

我的目光是深情的,背向太陽,面向你,你看不清我,總覺得我神秘,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善解人意。

我願你永遠天真,願你是屋頂上的明月;我願躺在你的月光下,停止一切思緒;

我甚至願意降生在你的土地,感受你的稚趣;

我願唱著河流一樣的夜曲,來裝點你夢中的家園。

選自《風和日麗》

春日偶成,一詩描寫了風和日麗的春日景色,其中抒發詩人春日郊遊

抒發了春日郊遊的愉快心情。春日偶成 是宋代詩人程顥創作的一首七言絕句。作者用白描的手法,勾勒出風和日麗的春日景色。前兩句寫景,後兩句抒情。詩歌描寫了風和日麗的春日景色,抒發了春日郊遊的愉快心情。宋代詩人程顥春抒發了春日郊遊的愉快心情的詩有哪些 春日偶成 作者宋代詩人程顥,詩題一作 偶成 作於公元10...

用風和日麗,春暖花開,風景如畫,鳥語花香這詞語寫一段描寫春天的話。(起碼三句)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今天風和日麗,我去了外婆家,這裡風景如畫,鳥語花香,美極了,我愛這裡的一切。在這個風和日麗,春暖花開的時節。神州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處處風景如畫,遍地鳥語花香。這也是春姑娘的美麗的傑作。請從下列詞語中選用三至五個詞寫一段描寫春天的話 不少一百字 風和日麗,春暖花開,一望無際,和...

用早上,過了一會,風和日麗,烏雲密佈,傾盆大雨這些詞語怎樣寫

早上的天氣風和日麗,沒想到過了一會兒,烏雲密佈上那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文學學習的好處?5 當然是提高文學素養了,中國古典文學中有許多關於禮的論述,有很多不僅對於個人有益,而且有利於構建和諧社會!1 提高素養,提升自身的品位 2 是感知社會的觸角,各個學科都是融會貫通的,學習文學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