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不流暢有卡頓現象是怎麼回事

2023-02-23 15:00:06 字數 5847 閱讀 7013

1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2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開始」--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藉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電腦管家」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電腦反應遲鈍也就是卡 執行不流暢到底是什麼原因

3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4樓:英格拉姆

電腦卡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1、機子記憶體太低。

2、電腦隨機啟動項太多,可以執行msconfig把不需要隨機啟動取消。

4、還有可能是中毒了,用360防毒全面查殺看看。

5、可能中惡意外掛或流氓軟體,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修復 。

6.、電腦內部灰塵太多,造成電腦發熱部件(如顯示卡、記憶體等)過熱。

解決辦法:1、檢查病毒和木馬軟體。

電腦反應慢,如果發現你的電腦中有病毒或木馬程式這樣就是會拖慢電腦執行速度,在你使用的時候就會給電腦帶來安全隱患,這邊建議你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定期查殺病毒和木馬。

2、減少開機載入的啟動項。

如果你把你的電腦設定開機自啟項比較多,那麼你開機速度就會變得越慢。其時把軟體設定成開機自啟是沒有必要的,但是你在安裝時往往被設定了該選項。這時候,你可以把他關閉就可以了。

方法:「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啟動」,一定要注意去掉不必要的啟動項。

3、定期進行碎片整理。

當你的電腦硬碟使用一些日子以後,那麼磁碟碎片就會變得比較多,這樣就會影響到你電腦執行速度,這個時候就需要整理一下碎片。

4、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和服務。

方法:雙擊「我的電腦」→進入「控制面板」 →程式→解除安裝應用程式,一定要將一些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同時,在這裡也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也可以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ndows預裝服務就可以了。

5、關閉自動更新。

電腦總是會有一些自動更新功能,這樣其時就是侵佔了網速和空間。如果這個時候你能夠把這個自動更新關閉,可以在你有時間的再進行手動更新。

方法:雙擊「我的電腦」→開啟「控制面板」→「自動更新」 →選「關閉自動更新」 。

6、增加記憶體。

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記憶體不夠導致。那麼增加記憶體條就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使用了windows 7 32位系統那麼它最高只能支援3.

25gb的記憶體,而64位系統就可以可支援192gb的記憶體,所以你在新增了記憶體之後還是覺得慢,那就要把系統升級到64位系統才能獲得更好的效能。

5樓:天國不能少了我

你可以加一條2g記憶體條,60元就可以,或者換個處理器,升級成四核的,**100以下,系統做成64位的,30元安裝系統費,總共200元以下。一切問題迎刃而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查下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硬體配置看應該不會明顯示卡頓,很可能是由於系統同時執行了其他程式,例如迅雷,pptv之類的網路程式都會有後臺程序消耗記憶體資源,所以建議檢視工作管理員,把不需要的程序都關閉,這樣就可以保障系統流暢執行。

8樓:曲終人散何必見

到現在為止這配置還能玩cf真的是讓人驚歎,我電腦也是入門配置cpu i33240 主機板七彩虹h61 顯示卡七彩虹gtx6501g 硬碟希捷500g7200轉 記憶體威剛1600 4g×2 早都卡頓的不行了,而且還是最低效,對於cf這遊戲的更新速度對電腦的配置要求越來越高了,還有就是這遊戲本身也垃圾,伺服器不穩定,也就只能將就這玩了。

9樓:風風一樣的吊死

這個原因其實有很多種,大概可以包括:

2、電腦軟體安裝太多,尤其是在系統盤中,這樣會造成系統的反應延遲。

3、中病毒了,這樣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4、軟體的衝突,有時候同時開兩個不同的軟體會造成卡頓現象,但一般只要關閉便可以了。

解決方法:1、更換電腦硬體,若是年代太久遠了的建議直接買新電腦2、解除安裝一些不重要的軟體,尤其是在系統盤中3、重新安裝系統。

4、進入工作管理員,關掉一些不使用的軟體。

10樓:隱藏

請問你在幹什麼時候執行慢的,說說行嗎?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電腦硬體老化。

2、電腦垃圾多多。

3、電腦有惡意軟體或惡意程式。

4、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壞道等故障(如果記憶體太小,升級一下記憶體)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6、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容易引起卡和宕機7、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導致宕機。

如果總是卡或者宕機的話,建議送到電腦維修處維修以下,電腦一般都是有保修的。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12樓:*****

5.系統垃圾多,中毒?建議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很高興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希望給個贊!

13樓:d電腦管家

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

14樓:ps休閒時刻

1、電腦卡頓不流暢,多數的原因是系統問題,必要時可以重做系統。

2、排除了系統問題後,再從硬體配置上找原因。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的原因:

1、電腦垃圾多。

2、電腦有惡意軟體。

3、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

4、電腦硬體問題。

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電腦使用不流暢,經常出現卡頓的情況 50

16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檢視的就是wifi連線情況和網速情況。

2.如果用的是膝上型電腦在上網,玩著玩著網頁開啟就緩慢了,或者是網頁打不開,那麼首先要判斷的是電腦發熱造成的。那麼就要給本子加一個散熱器,讓本子懸在空中。

3.如果用的是臺式電腦的話,那麼網頁出現開啟太慢,首先要看cpu爆紅沒有,如果爆紅,那麼就是開啟的程式太多,只要把沒用的程式關掉就好了。

4.如果說是瀏覽器自身問題,那麼瀏覽器開啟的情況下 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

8mb或以下→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3以下→應用確定。

5.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用久,電腦執行肯定會卡,以及反應慢,不是電腦配置不行,而是電腦垃圾和外掛過多,開機啟動專案過多,造成的電腦卡,以及慢的情況,這個時候,最好最快的選擇就是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

2、電腦記憶體或cpu使用率過高,電腦開機剛開始感覺還不錯,用了幾個小時感覺電腦越來越卡,這種情況除了病毒外,一般都是電腦記憶體或cpu佔用率太高。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可能電腦中開啟了過多的應用程式,可以關閉一些暫時不用的程式來釋放記憶體或處理器空間。

3、電腦中病毒導致電腦越來越卡,有一種攻擊可以使網路癱瘓。可以先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全面掃描磁碟,發現病毒清理即可,病毒庫建議最好升級到最新版本。

4、電腦配置過低,現在電腦最大的瓶頸一般是記憶體,ie執行時間長就特別耗記憶體,win7、win8也是吃記憶體大戶。所以增加記憶體是解決電腦慢卡的最有效辦法。

19樓:小z回答

電腦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電腦中病毒導致電腦越來越卡,有一種攻擊可以使網路癱瘓,那就是成千上萬次的重複訪問!病毒就是這樣,大量的在電腦中執行病毒程式,有一個問題可以使電腦停滯,相當於大量的程式在記憶體裡排隊堵塞了「交通」,就像前面一場車禍沒來的及處理,後面的車一下子排起了長龍,短時間內都難以疏通一樣!

二:電腦中存在大量垃圾檔案。

有網友認為電腦系統卡是自己遭到木馬病毒破壞,但是掃描系統後電腦卡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其實電腦卡的原因不止是木馬病毒導致,網民還需要對電腦c盤清理以及整個系統優化,這就是所謂的電腦系統垃圾,經常保持定期清理系統垃圾,可以有效提高系統穩定性。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原因:

1、電腦垃圾多。

2、電腦有惡意軟體。

3、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

4、電腦硬體問題。

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21樓:犁恬

電腦卡頓的話,一般是記憶體過低,開的程式多。還有cpu也過低導致的。但是如果是上網絡卡的話,估計就是網速問題了。

從兩方面入手。先檢測是否是自己的電腦配置過低,是的話更換稍微好一點的配置。如果配置不錯,那就從網速上著手。

可以打你們當地的網線客服諮詢,讓他們給你維修除錯。

如果這兩點都滿足,還是有些卡,那估計就是系統垃圾多,或者需要優化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修呀!或者換一臺。

23樓:第五人格小米蝶

建議xp,其實用起來差不多就是看起來不同。

電腦玩遊戲 不流暢 卡頓 怎麼回事 是因為顯示卡嗎?

24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25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卡頓的原因不一定是顯示卡的問題;

網路環境不穩定玩遊戲是一定會出現卡頓延遲的,可檢測網路是否正常;

執行記憶體空間不足,可增加記憶體條擴大系統執行空間看是否有所改善;

系統此磁碟碎片太多,可使用防毒軟體整理磁碟碎片;

遊戲對畫質與流暢晨讀較高,也可嘗試更新升級顯示卡。

26樓:鋼神綠鋼

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防毒,重啟電腦。

我的電腦執行很不流暢,很卡

27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28樓:網友

想知道是不是ghost版的作業系統,如果你是在電腦執行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作的映象,無論怎麼重灌都是不起作用的。建議你先從軟體入手,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是哪個程序佔用cpu較多,手動結束佔用cpu較多的程序,如果明顯改善,你可以找到該程式所在目錄,如果是自動啟動的程式,執行msconfig禁止自動啟動,如果是無用程式,解除安裝它。同時也可以留意一下硬碟指示燈,看是不是一直在閃。

29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那就非軟體所致了?

1,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所致。

2,機箱常年未清理,積塵。

3,風扇的散熱效果,4,拿去讓專業技術人員看看。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電腦卡頓不流暢原因是硬碟使用時間過長,硬碟有壞道 軟體開太多導致記憶體不足 電腦磁碟中冗餘或者碎片過多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 灰塵造成的硬體散熱不佳 遊戲畫面卡頓,顯示卡問題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1 硬碟使用時間過長,硬碟有壞道 解決方法 使用魯大師軟體的磁碟檢測功能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

電腦打聯盟卡頓不流暢怎麼解決

不流暢一般是3方面導致的 1 網路問題 2 伺服器問題 3 顯示卡問題。解決方法 1 盡量使用有線網路。因為無線網路有時候會導致遊戲丟包,會卡頓。3 有事伺服器過載,建議20分鐘後再登入。5 有可能是電腦的顯示卡過舊,建議更換較新的顯示卡,以便跟的上游戲的更新及執行。這個要看一下你電腦的具體配置了。如果廣...

電腦滑鼠老是卡頓,電腦滑鼠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電腦滑鼠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裝置管理器 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 右鍵 禁用立刻好用 有的需要重啟再禁用。win10 羅技滑鼠 mx610等問題。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給好評謝謝。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系統的原因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了,一個是滑鼠出現了故障,這樣的話換一個滑鼠試試要是換一個滑鼠沒事的話就說明是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