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硫磺軟膏留在衣服上的臭味?

2023-02-23 16:30:06 字數 2352 閱讀 7021

1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花香柔順劑浸泡30分鐘,再用滾燙的熱水洗淨,然後曬乾,使用乾花,薰香,除臭劑之類的芳香劑,存放一天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洗和機洗的衣服都不會有臭味,但是現在天氣叫炎熱,所以不建議你浸泡時間過長,也就是脫下的衣服要儘快處理不要存放時間過長。如果你發現洗完了衣服上還有面顯得異味,請選用金紡衣物護理液,記住味道一定不要太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有檸檬味道的沐浴露泡水侵泡,洗過三三次就沒味道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了之後,用帶香味的金紡泡就可以了,但是不要太濃。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的時候滴幾滴花露水,幹了會有清香的!

硫軟膏衣服上的味道怎麼去除

6樓:熱情的bruce其

用白醋+水 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20-30分。

晾曬於通風處,儘可能反面洗、反面曬。

硫軟膏沾在衣服上,有股硫軟膏的味,洗也洗不掉,該怎麼辦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沾有硫軟膏漬,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進行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硫磺味道?

8樓:匿名使用者

1、陰乾,把西服等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掛上數日,可去除沾染的異味,但要注意防止暴曬,以免損傷面料纖維,導致衣服表面起毛、走形。

2、吹乾,吹乾原理同陰乾,在沒有足夠空間掛衣服的情況下,可利用電吹風除味,但注意距離不要過近,20釐米以上距離為宜,以防燙傷面料。

3、烘乾機,專業的衣服烘乾機除了吹風,還有噴霧功能,除味效果更好。用清水把衣服表面噴溼,再放網兜裡濾水數分鐘,然後用烘乾機烘乾即可去味。由於衣服是表面噴溼,浸水不多,烘乾也僅需片刻,效率高。

9樓:眭煜牟婉靜

要有純鹼水浸泡一天後,再用洗衣粉洗即可。

10樓:蒼天賜我個名字

用白醋+水 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20-30分。

晾曬於通風處, 儘可能反面洗、反面曬。

11樓:憶逝傷

衣物清洗乾淨後最好煮沸20分鐘,太陽暴曬。即可達到徹底消除。l

12樓:江湖小書生

方法一:

把衣服洗乾淨後,放到一盆清水裡,在水裡滴入幾滴橘子精油,浸上二十分鐘,衣服就會香香的。或是買天然皂粉浸泡上二十分鐘,也能除味。

方法二:先用溶劑汽油或酒精刷洗後,再用四氯化碳或苯刷洗,最後再用優質洗滌劑清洗乾淨。

方法三:先用三氯鉀烷刷洗,再用洗滌劑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 還可以把加熱後的食用面鹼撒在汙處,再加些溫水進行揉搓,即可除去。

13樓:

醋試試,應該可以。別用太多。希望能幫到你。

衣服上的硫磺味怎樣才能去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醋+水 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20-30分。

晾曬於通風處,儘可能反面洗、反面曬。

15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味道是比較重的,這個比較難耶。

怎樣洗掉衣服上的硫磺味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嗎。

怎樣去除衣服上結晶的硫磺,怎麼洗去衣服上的硫磺?

衣服上的硫磺結晶去除辦法 1 把衣服洗乾淨後,放到一盆清水裡,在水裡滴入幾滴橘子精油,浸上二十分鐘,衣服就會香香的。或是買天然皁粉浸泡上二十分鐘,也能除味。2 先用溶劑汽油或酒精刷洗後,再用四氯化碳或苯刷洗,最後再用優質洗滌劑清洗乾淨。3 也可以先用三氯鉀烷刷洗,再用洗滌劑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還可...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要具體看是什麼油漬,然後選擇相關方法去除 豆腐渣去除桐油汙跡法 如衣物上沾上桐油,先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便可除淨。粉筆去除機油汙跡法 衣服沾染上機油時,應立即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再按1 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絹布應改用...

怎麼去除衣服上印的字,怎樣去除印在衣服上上的字

工具 天那水 汽油 棉籤。1 可以先看一下,衣服上印的字母,如圖字母c。2 然後需要用到天那水,可以在油漆店買到,如圖所示噴在字母上。3 然後再用棉籤塗抹,不停的擦拭,如圖所示。4 然後擦拭完,可以用水把膠印扣掉,如圖所示。5 然後再倒入適量的汽油在字母上擦拭乾淨,如圖所示。6 最後,可以看到開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