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網點76999,中通快遞網點怎麼辦理

2023-02-23 16:55:04 字數 2379 閱讀 6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廣州的吧,我從從浙江寄東西到廣東也是這個號碼,但是從浙江寄東西到廣東一般都要經過廣州的!

中通快遞網點怎麼辦理

2樓:真誠分享點滴

可以去到你當地的中通總部跟他們洽談就可以了。如果是鄉鎮的話比較容易一點,縣城內的話不能重複跟你一樣的快遞,有的話就不能再開了。

**中通快遞網點要從**做起?

3樓: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瞭解該行業。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不懂規則吃虧多,陷井多,罰款很細、很多、很重;4、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5、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網點全)、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6、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小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7、快遞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去找當地各家快遞公司網點老闆去談加盟設網點的具體協議。

4樓:嘻嘻哈哈

和中通快遞公司申請!然後有店鋪!就可以**!

中通快遞 不送貨上門,打**讓我 去他們網點自取怎麼辦?

5樓:天涯蟲客

沒辦法的,可能你那個點本身不在服務區,自己去拿下吧,如果在服務區他們不送,那你也沒辦法,總不能不要的,不過以後就別發中通了,申通圓通有的是,多年經驗之談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其配送範圍內,不送,就讓退回去!如果不在配送範圍,那就只好自己去取了。

中通快遞網點可以寄存圓通和韻達包裹嗎?我家附近有一家中通網點,但**賣家發的是圓通和韻達,剛好我又

7樓:賺星球

有的網點是可以代收的。你可以去問一下。

8樓:灆沺

現在**有很多代收點 免費的 可以上**查一下週邊的代收點。

中通快遞顯示正在派件是不是就可以去當地網點取快遞了,還是等快遞打**再去取。(注:我家這快遞不送到

9樓:e網情深

如果顯示的是離你家最近的那個網點派件中,說明已經到了,還沒來的及通知你,去取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快遞打**再去取,不放心可以**先確認是否已經在派件(因為經常顯示正在派件其實還只是在倉庫還沒有分配),如果已經在派件可以直接去取。

一個二級網點,中通快遞要六萬,每天派件是300左右,可以做嗎?

11樓:厚德載物

我這每天派件800左右。

3萬給你做。

12樓:哈皮

你好二級網點這個**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試一下望採納。

中通快遞和圓通哪個快

13樓:淇河儷影

中通相對快點,因為其一般是省城快遞公司直達縣城網點,減少了市級中轉環節,所以要快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絕對部分地區,都是圓通快的,這點不用懷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分位置和地區的。

南方到北方,請選擇圓通。

北方到南方,請選擇申通。南方到南方,請選擇申通。

發廣東順豐比申通都慢。廣東發東三省的,韻達中通兩家可選,請選韻達。想最便宜,請選匯通。

如果快遞要15元以上,建議選順豐。

16樓:淺淺旳吟唱

圓通應該相對更快點 如果要找快的 建議你順豐 不過順豐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1~2天到貨。

17樓:逝者無視

外省的話圓通快!圓通航空件!中通走汽車。省內和江浙滬3個地區都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快,不過中通的服務好些。

19樓:飛雞投蛋

中通最快,不是偏遠地區一般隔天到,而且我們這鄉下中午前就能收到件。申通其次,物流資訊更新慢些,實際收貨一般也是隔天傍晚收到。韻達差,精密東西少走韻達。

圓通拖拉,別人都是每天下午到中轉點,省際件它每次都是收件後第三天中午到中轉,別人都是第二天傍晚或半夜到中轉,所以鄉下別用圓通韻達,地級市用哪個都差不多。

查中通快遞,怎樣查中通快遞

200850163639 跟蹤記錄。日期 時間 跟蹤記錄。2009 10 13 20 24 快件離開 晉江 已發往 ems ef741039858cn ef741039858cn 您的郵件於 2009 10 13 23 11 26 離開 泉州市 處理中心。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

怎樣投訴中通快遞,怎麼投訴中通快遞!??

投訴中通快遞,可以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 為 12305 省會區號 12305 來進行投訴。根據 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 第七條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 12305 申訴 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 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

中通快遞投訴電話,中通快遞怎麼投訴?投訴有用麼?

最好不要期待投訴。目前快遞業缺乏監管已是不爭的事實,被稱為快遞業監管部門的國家郵政總局也表示他們只能調節,不能管,國家郵政法裡也沒有對快遞行業所出問題的具體懲罰標準。因此這一塊的糾紛很難找到可靠並且有作用的部門,要不就只能勞命傷財的走所謂法律途徑的起訴程式。個人建議 你最好還是先忍氣吞聲態度溫和的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