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級酒店標準是什麼?四星級酒店的標準是什麼

2023-02-23 16:45:07 字數 1805 閱讀 6445

1樓:楊柳風

四星級飯店需要有**空調(別墅式度假飯店除外);有背景**系統;18小時提供外幣兌換服務;至少有40間(套)可供出租的客房;70%客房的面積(不含衛生間)不小於20平方米;提供國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衛生間有**副機、吹風機;客房內設微型酒吧;餐廳餐具按中西餐習慣成套配置、無破損;3層以上建築物有數量充足的高質量客用電梯,轎廂裝修高雅;**交通、影劇、參觀等票務;提供市內觀光服務;能用普通話和英語提供服務,必要時能用第二種外國語提供服務。四星級分準四星級和四星級。

四星級酒店的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星級飯店需要有**空調(別墅式度假飯店除外);有背景**系統;18小時提供外幣兌換服務;至少有40間(套)可供出租的客房;70%客房的面積(不含衛生間)不小於20平方米;提供國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衛生間有**副機、吹風機;客房內設微型酒吧;餐廳餐具按中西餐習慣成套配置、無破損;3層以上建築物有數量充足的高質量客用電梯,轎廂裝修高雅;**交通、影劇、參觀等票務;提供市內觀光服務;能用普通話和英語提供服務,必要時能用第二種外國語提供服務。 四星級分準四星級和四星級。

準四星與四星的區別:

一般所指代的「四星」是掛牌四星,即酒店已經通過gb/t14308-2003標準,經過旅遊局明查暗訪合格,授予了「星級證書」;「準四星」不是標準的說法,只是酒店的一個宣傳口號,「自認為達到四星」或「事實上已經具備四星的標準」或「某些專案達到四星標準」,但是沒有通過稽核和評定。

準四星級是有申請四星級的資格,或已經申請還未正式通過。是業內人士或酒店內部人員根據國家規定四星要求自己去評定硬體和軟體,是否達到要求,如果有達到要求他們會說我們是準四星級的賓館。事實上,這只是一個行業內互相的評定,是個說法,甚至酒店法定人都沒有向旅遊局提出星級評定申請。

掛牌四星級:這個很簡單,就是已經通過各方面的核定,符合四星級要求,並由旅遊局掛牌。關於「有申請四星級的資格,或已經申請還未正式通過」的話是不太準的。

在國內經常發現,有些小酒店,在外面宣傳說我們是準四星,其實是不正規的一個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旅遊區就不一樣啦!呵呵!有兩個電梯就叫四星啦!

請問:四星級酒店它有什麼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與評定。

。星級的評定規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星級酒店評定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星級酒店評定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三星級酒店評定標準。

。我國四星級酒店評定標準。

。我國五星級大酒店設計評定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白金五星級賓館酒店評定標準。中華人民共和國七星級酒店賓館的評定規則。

詳細:

四星級飯店的具體評判標準是什麼?

酒店星級標準是怎麼區分的?

5樓:可靠的亮點呢

看外觀啊 豪華的就肯定是星級的 幾星級就要去查了。

區分三星級、四星級和五星級酒店的標準是什麼有哪些 10

6樓:是什麼在追我

客房,餐廳,會議的裝修標準,服務,以及受歡迎程度,賣房情況等。

7樓:網友

硬體實力和軟體服務。

酒店星級評判的標準是什麼?三星級和四星級有什麼區別?

8樓:仵彤霞

服務質量以及硬體設施。

四星級酒店的配置標準

四星級酒店禮賓員的工資待遇如何,四星級酒店禮賓員的工資待遇如何

禮賓員 bell boy 所屬酒bai 店前廳,禮du賓部 congierge 一般來說國際連鎖酒zhi店的禮賓員,工dao資普遍在酒版店裡都算是低的,因為他們權的灰色收入非常高。比如安排客人旅遊,訂車,機票,用車,訂餐,委託代辦.就這麼說吧,禮賓員不是靠工資生活的!酒店禮賓員的工作 禮賓員一般是在...

龍巖酒店有哪些,星級酒店多嗎,龍巖四星級酒店有哪些呀

您好bai,為您查詢到 龍巖華美達龍du州酒店 酒店是按zhi四星dao級標準建造的龍巖恆寶大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榮順國際大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閩西賓館 酒店四星級 龍巖最佳西方財富酒店 酒店四星級 龍巖四星級酒店有哪些呀?剛被評上的一家四星級酒店是龍巖中凱國際酒店,離高速路口很近,我用手機導航...

邢臺的四星級酒店都有哪些,太原市有哪些四星級酒店或五星級酒店?

您好,目前通過藝龍網查詢邢臺共有四星級酒店5家,分別是掛牌四星級酒店 準四星級酒店 歡迎您使用藝龍 謝謝。邢臺酒店推薦 太原市有哪些四星級酒店或五星級酒店?四星級 太原三晉國際飯店 座落於市中心位置 五一廣場 山西大酒店 位於太原市中心,地處迎澤大街和新建南路交匯處。山西黃河京都大酒店 位於山西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