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椎壓迫性骨折與癌症有關嗎,胸椎壓縮性骨折

2023-02-23 18:40:05 字數 2498 閱讀 8819

1樓:兀巫

1,您的骨折並不是不能治,而是說考慮到您的年紀**的價值不大,而且脊柱類風險比較大經濟花費大,很可能得不償失。要注意的是多休息,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

2,您的飯量如果不是因為疼痛引起的食慾減退的話就和骨折沒什麼聯絡了,建議您考慮別的原因。

3,就現在的醫學研究來說還沒有證實骨折和癌症有直接聯絡。所謂病理性骨折就是遭受自身以外的直接或間接的強力導致的骨折。另外和病理性骨折對應的是生理性骨折,一般來說多是自身有疾病造成的。

4,癌症與飯量是有關係的,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希望您把心情放輕鬆,癌症只是腫瘤的其中一種,惡性腫瘤才是癌症,而且即使是癌症早發現早**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2樓:ruya工作室

談癌色變,你骨折與癌無關,你的朋友嚇你。

你需瞭解如何功能鍛鍊。

3樓:千秋詩文化文明

老年人骨折跟癌症沒有直接關係,最大的可能是骨質疏鬆。但食慾減小,也有很多原因,跟你心情有很大關心,如果心裡總是想著你病的事。對身體有很大影響。

放輕鬆一點,如果還是不放心,給你個醫生**你諮詢一下。

4樓:榮兒

沒直接關係,放心吧。

但要確診需要到醫院做檢查,腫瘤因子檢查。

胸椎壓縮性骨折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椎體壓縮程度,可以評定傷殘或不評定為傷殘。

依據gb18667-2002《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脊柱損傷致:

c. 胸椎或腰椎一椎體三分之一以上壓縮性骨折。如果你母親的ct**顯示壓縮程度大於1/3,就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否則就夠不上傷殘等級。

胸椎壓縮性骨折,應怎麼樣鍛鍊恢復

6樓:大吃一斤的小夥伴

壓縮性骨折是指脊椎椎體縱向高度被「壓扁」為主要表現的一種脊柱骨折。胸椎壓縮性骨折,使身高變矮,駝背,胸腔空間變小。壓迫心臟和肺部,可能會引起呼吸困難,水腫等症狀。

壓縮性骨折是骨質疏鬆引起,不能靠鍛鍊自行恢復的。建議手術**。

現在有2種手術**方法,經皮椎體成形術(pvp) 和 經皮後凸成形術(pkp)。創口小,恢復快。

不是故意的拉扯造成一方胸椎壓縮性骨折算輕傷嗎

7樓:蠶她爸

胸椎壓縮性骨折達到輕傷,致人輕傷,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如果確屬過失,可以不追究刑事責任,但是要承擔民事賠償。

輕傷一級b)一節椎體壓縮骨折超過1/3以上;二節以上椎體骨折;三處以上橫突、棘突或者椎弓骨折。

輕傷二級d)椎骨骨折或者脊椎脫位(尾椎脫位不影響功能的除外);外傷性椎間盤突出。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8樓:山東老八路

以傷殘鑑定為準,與是不是故意沒有關係。

胸椎壓縮性骨折好了老了會癱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是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而且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骨折部位、以前的健康狀況、**方法都會影響骨折的癒合過程。

期間可以堅持用「正骨活血膏」有利於骨折的癒合,減少骨折不癒合的發生率。272元一個週期。81味中藥,組方經典,具有舒筋活血、消腫止痛、軟堅散結、溫經散寒、祛風除溼、接骨續筋、強筋壯骨、補腎添精等強大功效,為清康熙年間宮廷御醫生作梅老先生首創,療效顯著,自古譽滿京津魯冀、東北、江蘇等地區。

飲食方面注意以下幾點:1、均衡飲食很重要,創傷後消耗多,需要營養支援,骨折的癒合和組織修復需要均衡飲食;人體所需的五類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都要保證攝入。2、補充礦物質:

多食富含銅、鋅、鐵元素的食物。海產品、黃豆等含鋅比較多;麥片、蛋黃等含錳較多。3、另外儘量少吃糖和鹽,因為會阻礙骨折癒合過程。

同時吸菸明顯抑制骨折癒合。

胸椎12壓縮性骨折 腰部為什麼挺不住,疼感來自**

10樓:神經損傷專家

是周圍神經根損傷。若不能正確**使神經癒合,會遲發骨質增生,椎管狹窄導致更嚴重的症狀,臨床常見為繼續惡化導致脊髓園椎及馬尾神經損傷最後導致運動不全,二便性功能障礙等。需助做磁共振發來**為你指導。

胸椎壓迫神經到什麼程度可以導致癱瘓?

11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是一種激素,長期打沒有好處,癱瘓是根據不同的位置,體質的關係,只是時間的問題。建議手術?

12樓:云爾昳

儘早**唄!有的問一輩子也不會癱瘓!有的人一兩個月也可能癱瘓!就怎麼個情況!

平時要多注意!這個病現在能治好!別吃藥!用外用的就行了!

我母親被車撞了胸椎壓縮性骨折,在醫院車主沒出錢說是有保險。怎麼辦

他這樣做是沒道理的,即使有保險也需要先行支付醫療費才行的,完成後,才可以拿著醫院發票辦理保險賠償的 自己墊付,等出院找他的保險公司報銷和賠付唄 不能自己墊付,就說自己沒有錢。讓他的保險公司處理。我媽媽胸椎十二壓縮性骨折,現在癒合後,身體出現疼痛,吃什麼藥都沒用 看了你的bai之後,很感動。du提些建...

胸椎壓迫神經怎麼治療,頸椎狹窄壓迫神經怎麼治療

建議到當地醫院行胸椎的核磁共振檢檢視看,如果胸椎間盤壓迫的比較輕的話你可以保守 脫水 佩戴腰圍外固定,熱敷理療,如果壓迫比較重保守 無效的情況下就可以手術 了。嚴重嗎?如果不嚴重可以按摩穴位使經絡疏通還是可以回覆的。嚴重了就得做手術 了。回答親你好,腰椎壓迫神經會引起腿疼,走路困難等症狀。方面可以採...

腰椎壓縮性骨折

骨折病人進行來複位 是第 一步源,常用的復位措施分為手術及手法。只有做好這一步才能方便之後的癒合及護理恢復工作。護理方法常用如下幾種措施 1 飲食護理法 癒合恢復階段一般分為2個時間段,初期飲食清淡即可,比較油膩的食物或者油炸的東西儘量不要碰,可以吃些瓜果及蔬菜類食物 第二個階段 半個月左右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