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那幾個汽配城?廣州有哪幾個汽配城?

2023-02-23 18:40:06 字數 2904 閱讀 5393

1樓:青蛙得童年

大型的三四個 應該有10個8個。

2樓:網友

沙太路天虹賓館旁邊有一個,天河客運站旁邊上元崗有一個,永福路那一帶大把,還有伍福汽配城,其他的知道的接著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天河客運站旁邊有個元崗汽配城。

2、在廣園中路有個廣園汽配城。

3、在永福路有個永福汽配城。

這幾個是比較大的汽本城。

4樓:網友

這是廣州的汽配城:

恆福路汽配街。

龍洞汽配城。

伍福國際汽配城。

廣州新廣從汽配城。

集祥汽配城。

新三元汽配城。

萬里汽配廣場。

永福汽配城。

利遠汽配城。

廣園東路汽配一條街。

5樓:法真潔

具體說幾個吧:永福汽配城,隆福汽配城,新致友汽配城,老致友汽配城,湛隆汽配城,新光從汽配城,三元里汽配城,伍福汽配城,農洞汽配城,你想要找什麼配件?

廣州有哪幾個汽配城?

6樓:網友

廣州的汽配城有四個,分別是:廣隆汽配城、致友汽配城、廣州湛隆汽配城、廣州市隆福汽配中心。

具體介紹如下:

(1)廣隆汽配城:坐落在廣州五大綜合物流園區之一的白雲區平沙,鄰機場高速及華南快速平沙出口,專案總佔地面積達十萬多平方米,商鋪檔口數上千,倉庫數萬平方米,停車位過千,定位為以汽配為龍頭,以汽修為特色,以電子商務為亮點的高檔新型汽車配件交易市場;

(2)廣州致友汽配城:位於全國汽配集散地核心路段廣園東路1540號,是一家大型的集汽配批發、零售於一體的大型汽配專業市場,是目前廣州最具活動力的汽車配件市場之一,該汽配城有近200餘家汽配商戶,品種齊全,設施完備,實力雄厚的汽配商戶多集中於此;

(3)廣州湛隆汽配城:廣州市湛隆汽配交易中心,位於廣園中路283號,廣園客運站後面。廣州市「四大」進入口之一的新廣從公路路口,東連廣深高速、廣汕高速,西接廣佛高速,南到環市路,內環路,北往新機場高速、廣花路和廣清路,毗鄰廣州火車站,省汽車總站、白雲機場、廣州交易會;

(4)廣州市隆福汽配中心:位於全國汽配核心路段,永福路45號大院西側,1、 2號門與橫枝崗路相聯,3號門與恆福路相接,北接廣園東路,佔地面接近萬平方米,現有商鋪200餘間,臨橫枝崗路鋪面長達180多米,個性化展廳式寫字樓2500平米,市場地理位置優越,配套設施完備。

7樓:富朵焉堅秉

廣州現在比較大的配汽城在恆福路那邊。

還有一個在三元里對面叫三元里配汽城。

8樓:劉永林

有沒有黃海汽車的輪眉。

濟南有幾個汽配城 最大的是哪個?

9樓:幫手汽配網

幫手汽配網綜合性的汽配網落戶山東汽配城。陸續組建了德系,日韓,歐系,國產等客服部門。給車主提供放心**配件。

10樓:桓素芹罕妝

濟南汽配城大大小小的有好幾個呢:老屯汽配城,張莊路汽配,這兩個比較大,北外環也有一個;小的還有段店汽配城、華達汽配城等。看你買什麼配件了。

11樓:鄧米

濟南西汽車配件店,哪家有4米2高蘭奧鈴捷運車軸四周配件。

12樓:網友

早上好?豐田威馳導航多少錢啊?

廣州有幾個主營貨車配件的汽配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有幾大汽配聚集地,一個是廣園東路,那裡有致友汽配廣州,那裡車型做的比較多,比較全,當讓零售價位也比較高。再一個就是在它一條街上的致友分場,那裡主要做國產車。再有永福汽配城裡面做一些國產車,還有一些易損件。

倚雲汽配城那裡主要是做汽車音響,汽車用品,再有,廣園東路汽配一條街,做國產車系,進口車系,車型比較雜,一般修理廠都在這邊找配件,也比較全。(都是在金貴村附近)

廣園路萬里汽配廣州,那裡主要做空調配件,壓縮機配件,還有一些做國產車系的,例如華晨系類,(機場路電車總站,坐185即可)

三元里大道三元里安華汽配廣場。那裡主要做微型系列,一些廠家的當口。(三元里大道)

廣園路湛隆汽配城,那裡主要做大眾系列,中華系列,皮卡系列。(廣源客運站後身)

陳田湛隆汽配城,那裡是廣州最大的2手汽車配件交易廣場(陳田村附近)

新廣從汽配城,那裡主要是一些做五十鈴系列,一些廠家的當口,(新廣從路)

天河龍洞汽配城,那裡主要是一些零售當口,但主要是以重型貨車為主,天河客運站附近,三元里吉祥汽配城,沒什麼人氣,廣州較早的汽配城,那裡現在有一些做國產車型的。(三元里大道,安華汽配城對面)

瑤臺汽配城,廣州最大的汽車空調汽配廣場。(白雲區瑤臺附近)

五福汽配城,新開的汽配城,做什麼的都有。

廣州有幾大汽配城 5

14樓:網友

永福路,恆福路有許多汽配城,多到數不清。

海口有幾個汽配城? 40

15樓:生活小郎君

3:海口越千里汽配行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正義路8-4 ** 0898-66739209)

4:海口瓊山文奇汽配廠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新大洲大道345號 ** 13976099353)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汽配城太多了,發展了20多年,汽配商圈很成熟,有20多個汽配城,有華南汽配城、湛隆汽配城、致友汽配城、隆福汽配城、萬里汽配廣場、永福汽配城、龍洞汽配城、集祥汽配城、金永福汽配城、黃石汽配城、利遠汽配城、新廣從汽配城、元崗汽配城、利遠汽配城、倚雲汽車用品、三元里汽配城、盛大國際汽車用品城城等等。

福建海西指的是那幾個城市,海西包括哪幾個城市

海峽西岸經濟區,簡稱 海西 海峽西岸經濟區是以福建為主體,面對臺灣,鄰近港澳,範圍涵蓋臺灣海峽西岸,包括浙江南部 廣東北部和江西部分地區,與珠江三角洲和長江三角洲兩個經濟區銜接,依託沿海核心區福州 廈門 泉州 溫州 汕頭五大中心城市及其以五大中心城市為中心所形成的經濟圈構築地域分工明確 市場體系統 ...

深圳市有那幾個區深圳都有哪幾個區

深圳一共有 寶安區 龍崗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福田區以商業交易為多,所以比較繁華,福田區也算是市中心,偏遠的是寶安區與龍崗區。商業核心區福田與羅湖,而其它區都有繁華的商業地段。1 深圳有八個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 寶安區 龍崗區 光明新區 坪山新區 2 商業核心區福田區 羅...

劍分為那幾個部分,劍分成哪幾個部分

劍由劍身和劍柄兩部分組成。劍身包括劍尖 劍刃 劍脊 劍柄包括劍格和劍莖,絕大多數劍還帶有劍首,可以系劍穗。劍身安裝在劍柄上即可稱之為劍,通常配有一個劍鞘,可以套在劍身上,有保護劍身和方便攜帶的作用。劍除了劍身,劍格,劍柄。劍刃分七口,刺,為一口是劍尖,劍身是雙面刃長度分撩抹砍三段,因此撩,抺,砍為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