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周瑜太史慈程普帶什麼技能

2023-02-23 21:40:07 字數 1736 閱讀 5935

1樓:板春琳

sp周瑜:刮骨療毒+士別三日(全智力);避其銳氣+鐵甲+守勢。

陸遜:當鋒摧決+兵無常勢(全智力,速度要快過sp周瑜);奇正相生+文韜+執銳。

程普:撫輯軍民+草船借箭(全統率,最好帶弓兵寶物);無戰而勝+鐵甲+守勢。

這套陣容簡而言之就是陸遜肉弓的演變陣容(陸太程),sp周瑜這套肉弓陣容去掉了平時吳國最忙的武將太史慈,加入了sp周瑜這名武將。

這套陣容既然是「肉弓」,我們的目標就是儘可能拖戰鬥打回合數比較多的戰鬥,自然而然的搭配sp周瑜就比較合適。

二、武將分析。

周瑜。可能很多小夥伴對sp周瑜這名武將並不是很熟悉,我們先來看一下主將sp周瑜,自帶戰法江天長焰。戰法太長我就不逐句給大家解釋,簡單說一下就是:

第一,這戰法屬於回合數越多,作用越大的戰法型別。

第二,做主將時候對戰法有加成效果。

第三,該戰法除了增傷效果,還有一定幾率打出傷害,對面如果處於火燒或者水攻狀態時,這個幾率會加大。這裡需要說明的是,sp周瑜的每回合謀略增傷4%,且受智力影響,在45級滿紅全智力加點的情況下,這個增傷每回合可以達到7%!效果還是非常可觀的。

士別三日作為法系多回合戰鬥隊伍配給主將的戰法目的也十分明確,提高輸出的同時防止被對方兵刃隊伍爆頭。刮骨療毒去負面狀態+**,刮到c位就能保證隊伍的坦度和輸出。兵書方面選擇避其銳氣+鐵甲+守勢,這套進一步提高了做主將的坦度,保證隊伍的穩定性。

sp周瑜在這套隊伍中的主要作用是承擔了輔助位的作用。

2.關於陸遜。

接下來我們來看陸遜,陸遜在這個隊伍中承擔c位,首先速度要快過sp周瑜,目的是提供點火,從而提高sp周瑜戰法傷害的發動概率。剩下兩個戰法當鋒摧決和兵無常勢都是比較功能性的戰法,當鋒摧決能夠提供偽報效果(禁用被動和指揮戰法),這個偽報作用在面對突擊陣容的時候效果比較明顯。兵無常勢比較簡單就是集輸出和回血與一體的戰法。

這兩個戰法雖然是突擊戰法,但是傷害都是謀略傷害,所以對陸遜這種武將來說也很適合攜帶。

2樓:布兜新

周瑜白馬弓玩法:

周瑜:智計+坐守孤城(全智)

兵書:攻其不備+占卜+將威。

太史慈:折衝禦侮+彎弓飲羽(全武+20速度)三國志戰略版。

全新版本邀你狂歡。

新手定製禮包。

免費五星橙將。

最新可用兌換碼。

一鍵領取。兵書推薦:勝而+武略+執銳。

程普:白馬義從+唇槍舌戰(全統)

兵書推薦:無戰+鐵甲+防備。

從目前的情況來說,這個陣容算是比較平民的一個玩法,因為用到的都不是什麼頂級戰法,都是邊角料的戰法和武將了!在戰鬥力方面,對於這個陣容的評價是在的水平,因為主要輸出還是靠周瑜和太史慈來打,程普可以略微進行一定傷害的補充。

整體來說,這個隊伍劇本比較穩定的控制,並且具備一定的回覆,在打法師隊伍和藤甲隊伍的時候有著比較大的優勢,正常情況下週瑜和太史慈都能打出一萬左右的輸出傷害,太史慈也能打出持續性的普攻輸出,程普的輸出大概在三四千的水平,容易出現戰平的情況!

3樓:煙塵星空紫

技能:周瑜:智計+坐守孤城(全智),兵書:攻其不備+占卜+將威。

太史慈:折衝禦侮+彎弓飲羽(全武+20速度),兵書推薦:勝而+武略+執銳。

程普:白馬義從+唇槍舌戰(全統),兵書推薦:無戰+鐵甲+防備。

4樓:網友

sp周瑜,太史慈,程普帶什麼技能?這個問題要看你是怎麼來看的?他一般帶的技能有很多,有很多技能是平時用不上的,只有在關鍵時刻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他才會拿出來使用。

太史昭容是太史慈的什麼人,太史昭容和太史慈什麼關係

好像確實三國志裡沒有提及過,三國演義也一樣 歷史就沒這號人 遊戲玩多了 就算是太史慈有姐妹,有妻女,沒有特別事件,根本寫不進歷史的 嘿嘿,看遊戲是太史慈的女兒,看名號應該是個姓太史的帝王的嬪妃,看書找不到這麼個角色。三國群英傳 裡杜撰出來的,沒這號人,三國志 和 三國演義 均沒提及。昭容是嬪妃沒錯,...

起凡太史慈高手請進!為什麼起凡太史慈要出青龍偃月

太史要得是那種獨當一面的裝備,前期大飛 既能逃跑,又能跳進人堆開個c,挺划算 加力量護挽,最好多買幾個。然後首加防禦,加血的話沒防有屁用,所以出個擎天就行,有條件出玄武也行,和進戰開啟c就好,還帶 然後就迴天,朱雀選一個 為什麼不都出,笨啊完10v10哪來這麼多錢啊 最重要的是意識,太史就衝在前頭。...

傲視天地魏國卡蜀國黃忠 吳國太史慈

你這樣的裝備就用雙夏侯了,太逗了吧。用這兩個需要很高的甲和披風的。還是乖乖得用華歆加3戰鼓和mm吧。這個只需強到2件1500的甲一件1200這樣的甲,然後都督6星左右,還有你的將再轉一次你的將就可以過完三國了,太史慈的話上個夏侯淵就行了,其他一路平坦,到太平的時候,有吼將,甲3件1500都督7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