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訓班一個月大概多少錢,學雅思一般要多少錢

2023-02-23 21:45:08 字數 3618 閱讀 1917

1樓:羿痴柏

一般來說1對1的**是500/一節課,**學習的**將是375-400/一節課。這僅僅是每課時的對比,若是學習雅思英語一對一最好是50-60小時。每課時單價差了70-80,綜合起來費用差距在4-5千元之間。

雅思考試難度其實也會影響雅思培訓學費。雅思考試難度每年都會控制在一定程度之內,但每三個月雅思官方就會更新一次題庫,主要是在口語上,所以如果雅思考試接近這個時候,雅思培訓班可能會根據考生的需求,提出不同的雅思培訓方案,培訓**可能會有所差異。一般平均每課時雅思培訓**可能就在500元左右,一些一線城市的學費可能會更加貴一點,500元到1000元每課時不等。

現在雅思培訓班分為不同的班型:有基礎班、衝刺班、保分班、突破班;每個班型對應的英語學習基礎都不一樣;另外還有不同的雅思培訓專案區分:雅思口語、聽力、閱讀、寫作,主要是為了方便雅思單項培訓的需求。

比如說雅思口語比較弱,那麼可以只用報名雅思口語培訓專案。這些都是影響雅思培訓**的很大因素。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雅思培訓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雅思培訓班,別超過家庭所能承擔的雅思培訓學費。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雅思學習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美聯英語。美聯英語秉承著「多說,多用,多思考,聰明地學英語 ,在溝通中學習、在社交中學習、帶著主動思考學習、帶著主見學習。告別死記硬背,在探索中更高效地學英語。

」的教學理念,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打造中國最好的教育培訓機構。【免費領取英語試聽課】

學雅思一般要多少錢

2樓:風雲零

培訓費用大致在15000到22000左右。簡單來說,其實學習費用花費的並不高。比起從零基礎學習或者對雅思學習有高分要求的同學來說。

學員的花費主要集中在班課學習,雅思目標分6至。如果打算進行一對一培訓的話,**相對會貴一些,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

按照大部分雅思學員的費用來計算通常的**區間是在15000到28000,這個區間。學員的花費主要集中在班課學習,雅思目標分6至。

作為全球留學、移民及職業發展領域的英語測評,雅思考試是首創從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考試內容兼具實用性和學術性,包括了真實的國外學習和生活場景,能夠比較真實的反應以為考生的語言能力。目前,雅思已經獲得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0,000所教育機構、僱主單位、專業協會和**部門的認可。

3樓:走向未來

如果家庭條件不好你很用功的話,那麼雅思和託福都可以自己學。我家孩子考託福就是自己背單詞,現在有很多免費的單詞軟體,而且網上雅詩和託福的習題到處都是,都是免費可以做的。

雅思培訓一般多少錢?

4樓:offercoming留學

截止時間2023年2月6日,雅思培訓一般**在130-300元/小時之間。

雅思培訓費用是根據班型來定的,班級主要分為大班、小班和一對一,**一般在150-300元/小時左右。雅思培訓班費用是根據基礎來定的,因為每個人的基礎都有不同的,需要上的課程就不一樣,有的人上基礎課程,有的人上強化課程。

有的考生基礎不是很好,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成績來使自己有資格去申請學校,所以這種情況下只能通過基礎的課程使自己一點點提高。所以入門級的課程和強化段的課程費用也是不同的。基礎越好費用就會越低。

雅思培訓還要看老師的教學能力,有些雅思培訓機構靠名師和外教的幌子來招攬學生,等正式上課之後,才發現老師沒有什麼教學經驗,所以在甄別所選機構的老師時,除了要看老師國籍,還要注意老師的教學經驗和專業方向。

5樓:roys樂亦思留學

雅思培訓的費用同其他英語培訓相比,費用要高一些,具體所需要的費用還是要看備考雅思的同學的基礎、目標以及備考事件來決定的。

學員的基礎情況決定了雅思培訓時間的長短,所以在費用上有不少的差別。一般都是在幾千到到幾萬的**。

如果你的基礎不太好,那麼需要培訓的時間就比較長,需要經過基礎階段再到強化階段再到衝刺階段,費用上相對會高一些。如果你的基礎紮實,已經有過前期的基礎和強化,想要衝刺,那麼費用相對會便宜一些。

建議大家在選擇雅思培訓班的時候,雅思培訓課程內容才是同學生們需要注意的一點,好的課程設定安排是提高雅思英語能力的前提條件,費用並不是最重要的。

以上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阿卡索外教網

雅思培訓班一個月大概3000-20000元不等,因為各個培訓機構會根據不同學生的不同基礎、學習能力、學習目標來定。

這裡分享一個免費領取價值388元的純外教試聽課,外教發音超標準,全都持有tesol證,可在官網查詢,而且是一對一的教學模式,上課互動很多,有多個課程體系,還提供個性化定製教學服務,快速提升雅思水平,【免費試聽課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雅思水平,要報不同階段的雅思課程,相應的**也是不一樣的。 可以的話,給你做個測試http://tieba.

。看看你適合的課程,再說**。

8樓:騰秀芳臧綢

這個要看你所在的地區和參加培訓的種類了。

每個地區雅思培訓班的定價不同,培訓也分為大班,小班,vip所以之給出一個月的時間很難確定培訓費用的。

雅思培訓班**要多少?雅思輔導班費用是多少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培訓**一般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要根據培訓機構的規模以及授課教師的資質,經驗豐富的老師**相對較高。

2、雅思培訓費用是根據班型來定的。班級主要分為大班、小班和一對一,相信大家也肯定知道,人數越多費用相對會越低一點。

3、是根據你自身的基礎來判斷,起點較低的話,所學的課程課時就比較多,這樣的話**肯定也是比較高的。

4.雅思培訓班費用是根據目標分數來定的。大家每個人的目標都不同,申請的學校不同,所以對於成績的要求也是不同的,這時候就會有6分班、6.

5分班、7分等的區別。所以目標分不同,班級不同,費用也就不同了。【雅思備考課程免費試聽】

廣州雅思培訓班大概多少錢,廣州雅思培訓一個月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雅思培訓機構的課程費用是與雅思課程的課時 班級人數 課程設定 面向人群等因素相關的。班型上可分為大班,10人班,20人班,vip1對1等 面向人群為 1.測試成績4.5分 2.成績4.5 5分 3.成績5分左右 4.成績5 5.5分。在課程費用方面,根據不同的課時也會不一樣。而且學生可以住...

月嫂培訓大概要多少錢,月嫂培訓班學費多少錢?

新生靚媽母嬰服務中心每一期培訓課程持續15天左右的時間,脫產式培訓,包教包會推薦工作培訓完上崗月嫂工資一般在10000以上不等。新生靚媽母嬰服務中心培訓班學費只要1680元,開設月嫂培訓,催乳師培訓,營養師培訓。月嫂培訓班的主要培訓內容 1 孕婦的護理 女性生殖生理 女性乳房 月經生理 月經衛生 妊...

上雅思培訓班一般要花費多少錢,上一個雅思培訓班一般要花費多少錢?

截止於2020年6月23日線下培訓機構收費 有點高,一般的收費 都在2萬多的學習費用,如果是選擇人數更少的,會更加的高。住宿 一般而言雅思考試地點都可能不是在你所在地,尤其對於三四線的考生來說,因為要提前踩點考點,那麼就需要提前住在考點附近,那麼住宿費按照200rmb計算。備考資料 備考雅思一般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