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留學機構靠譜麼

2023-02-23 21:45:07 字數 1483 閱讀 9105

1樓:社會美麗姐

新東方留學機構靠譜。

新東方出國留學申請中介機構肯定是靠譜的。新東方前途出國諮詢****成立於2023年,是新東方旗下從事出國留學服務的專職機構。

業務範圍涵蓋廣泛,包括考試指導、留學規劃、背景提升、學校申請、獎學金申請、文書指導、簽證服務、職業規劃等方面,讓學生輕鬆享受留學「一站式」服務。

憑藉卓越資深的團隊、嚴謹高效的工作風範、準確快捷的海外資訊通道、誠信周到的規範服務,公司已經創造了較高的院校申請成功率和簽證記錄。

新東方前途出國留學無論是申請服務還是留學資源都是非常不錯的。這無疑是對新東方的信任;新東方在留學指導上非常有經驗,是千萬家庭的選擇。如果你也正在給孩子計劃留學。

新東方出國留學匯聚了經驗豐富多年的海歸顧問團隊,其中多數顧問都具有海外留學背景,80%以上的顧問擁有碩士以上的學位。對於出國留學海外的經驗也是比較豐富的,幫助了不少留學生。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其實中介機構無法用好與壞進行評判,因為在申請的過程中存在很多影響因素,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適合自己的才是正確的選擇。

無論是選擇口碑好、規模大的大機構,還是選擇小而專的諮詢公司,都要對多瞭解幾家機構,貨比三家。什麼事情都是比較而言,大中介老師不見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師也很有可能深藏功與名,經驗水平出眾。

留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找中介沒頭緒,這裡可以查詢留學中介名單口碑:https:

shtml?ozs=zj-1

多對比諮詢,不要只看網上的評價。自己的感受是最重要的!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一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網?ozs=zj-1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成都新東方學校好不好,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這個不是廢話嗎?全國最大的話,4個校區的說!是學正宗川菜的地方哈!好啊,全國最大的烹飪學校。學廚的都是在這裡學的。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學校是肯定的哈,如果不是好的學校,在校生人數不會這麼多。我們學校在四川都有四個校區。每個校區學生都是幾千人呢。你要學習烹飪的話,放心來學習就對了。成都這邊的話有四個...

上海新東方託福有住宿班麼,上海新東方託福住宿班管得嚴麼?老師怎麼樣?急

不要擔心,班主任要你媽媽的電子郵箱只是要經常和家長溝通,把你在學校的綜合表現告訴家長,雙方溝通讓你提高。考試的話,看老師,可能會有安排隨堂測試或者其他型別的。楊浦區的住宿賓館時3星標準的住宿,2人一間,冷熱水什麼的都有。報道是讓你提前1天到集合地點領取教材還有學校統一送你們去住宿的地方的。只要你遵守...

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靠譜嗎?深圳學廚師那個好?

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深圳市坪山區人力資源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學校專業設定齊全,涵蓋以粵菜 川菜 湘菜為代表的傳統八大菜系,以及西點西餐教育,是培養高階烹調師 中西麵點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深圳市坪山區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於2015年創立,經深圳市坪山區人力資源局批准成立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