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濱河新區到天達路華億科技園怎麼走

2023-02-23 23:00:05 字數 2530 閱讀 4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第1種方案(約21站)

在 濱湖世紀城(brt側式站臺) 坐 快速公交1號線 到 東陳崗(brt側式站臺) 下 走到 東陳崗 換乘 118路/121路/129路 到 稻香村/電子工程學院/合肥科技館/合肥學院/中國科技大學/換乘 10路 到 國禎大廈。

第2種方案(約21站)

在 濱湖世紀城(brt側式站臺) 坐 快速公交1號線 到 東陳崗(brt側式站臺) 下 走到 東陳崗 換乘 117路/118路/121路/129路/150路 到 省電力公司 換乘 10路 到 國禎大廈。

第3種方案(約21站)

在 濱湖世紀城(brt側式站臺) 坐 快速公交1號線 到 東陳崗(brt側式站臺) 下 走到 東陳崗 換乘 117路/118路/121路/129路 到 省立新安醫院 換乘 10路 到 國禎大廈。

第4種方案(約21站)

在 濱湖世紀城(brt側式站臺) 坐 快速公交1號線 到 東陳崗(brt側式站臺) 下 走到 東陳崗 換乘 118路/129路 到 西環中心廣場(八里崗) 換乘 10路 到 國禎大廈。

第5種方案(約21站)

在 濱湖世紀城(brt側式站臺) 坐 快速公交1號線 到 東陳崗(brt側式站臺) 下 走到 東陳崗 換乘 118路 到 黃科路口/黃嶽路口/科大創新/五爪塘 換乘 10路 到 國禎大廈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合肥的豬

濱河新區是什麼地方?濱湖吧?很遠。坐18路到政務區轉20路在桂花園站下,走進去也就10分鐘了。

東陳崗(brt站臺)到海棠花園怎麼走

3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東陳崗(brt側式。步行約10米,到達東陳崗(brt)站2、乘坐4路,經過10站, 到達杏林小區(brt)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海棠花園。

安徽合肥機場到合肥市高新區天達路71號華億科學園怎麼走,做什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4號線 → 650路,全程約公里1、從合肥新橋國際機場步行約890米,到達新橋機場站2、乘坐機場巴士4號線,經過1站, 到達汽車客運西站3、步行約70米,到達汽車客運西站。

4、乘坐650路,經過9站, 到達天海路口站5、步行約500米,到達華億科學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橋機場——華億科學園: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2號線 → 48路,全程約公里1、從新橋機場乘坐機場巴士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十里廟站2、步行約390米,到達十里廟站。

3、乘坐48路,經過2站, 到達海關路站。

4、步行約460米,到達華億科學園。

合肥高新區華億科技園附近小區 10

6樓:笑天犬

主要有夢園小區。

北面有新加坡花園城。

玉蘭新村。綠城桂花園。

7樓:僧珉刑慧巧

很近啊!打個的10塊錢之內!

如果不嫌麻煩:10路,118路坐到底站夢圓小區,走2分鐘就到了!

想知道: 合肥市 合肥華億科技園怎麼坐車? 在哪

8樓:弗羅維

在高新區夢園小區這裡,我家就在這附近。你乘10路到底就到了,801到國楨大廈,或者118、158到桂花園站,下車走一會兒就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0路801路公交車到國楨大廈即到。

從長江批發市場怎麼到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天達路71號華億科學苑h座4樓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江批發市場坐38/39路,到底站滁州路下,然後往西走到勝利路,在路西邊站牌坐801路,到海關路下車,然後往北走100米就是華億科學樓,然後問保安是哪棟就可以啦。

11樓:網友

159路:長江批發市場 - 火車站 - 旅遊汽車站。

在火車站或旅遊汽車站轉乘10路公交車,到夢園小區下車,共33站。步行至 華億科學園320米。

你可以去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江批發市坐901就可以了。

合肥三十四中坐幾路公交車可以到科學大道與習友路交叉口百商名苑

13樓:波貓貓

公交線路:5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市第三十四中學步行約430米,到達三十四中站。

2、乘坐518路,經過9站, 到達柳樹塘站。

3、步行約710米,到達百商·現代名苑。

夢戴維在合肥那裡有

14樓:

合肥很多地方都有啊!夢戴維總部在:合肥高新區天達路71號華億科學園a1號5樓。

15樓:區濱

蕪湖路城市華庭對面視待佳有配的。

合肥濱湖新區濱湖世紀城,合肥濱湖世紀城在哪個區

如果是自住房,建議不要在濱湖買。第一,濱湖房子賣的是火,但入住率一直不高。因為濱湖的學區好,好多家長只是買那裡好讓孩子有好學校上。第二,有些地方入住了,也只是回遷戶,人文素質不高。今年6月份我也去濱湖看房子,看了濱湖世紀城和藍鼎觀湖苑,世紀城 多少沒問,但觀湖苑是3880,當時還有一群人對濱湖感興趣...

蘇州高新區濱河路729號怎么走?速度

方案1 從 北擺宴街站 上,坐 218路 乘到 汽車南站東站 換 快線1號 到 賽格電子市場站 下 8站 方案2 從 婁葑鎮 站 上,坐 200路 南線 乘到 汽車南站東站 換 快線1號 到 賽格電子市場站 下 12站 方案3 從 通園新村站 上,坐 550路 南線 乘到 汽車南站東站 換 快線1號...

合肥南站路線,合肥南站到濱湖新區包河大道699號路線

這是最新的路線 第 1 種 換乘 1 次 共經過 30 站先乘 117路 從 南門換乘中心 站上車,經過 薛河,張小郢,王下份,小余崗,宿松路,南園新村,金安花園,省立新安醫院,省電力公司,東陳崗,屯溪路,大鐘樓,四牌樓,市府廣場,百花井,阜陽路橋,雙崗,綠都花園,望城店,杏林小區,煤炭設計院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