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天連鎖酒店單人間價格 7天連鎖酒店價格表

2023-02-23 23:45:06 字數 2735 閱讀 8711

1樓:77水孩子

七天分商務大床房和雙床房。

北京有30家分店。

商務大床房 門市價218-238元 會員價是178 申請會員是免費的,而且沒個會員有77元住一次的特惠機會,截至到09年6月。

我就是七天的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一般是大床房,也挺貴的,一般180以上。

3樓:淺藍

七天的**,可以查各個門店的**,預定房間。

7天連鎖酒店**表

4樓:水聞旋

一般都是100多一點,但是要看是哪個城市是什麼時候了,每個地方都會稍微有點區別。

5樓:網友

大成路7天連鎖酒店房價是多少。

急急急!!!!7天連鎖酒店雙人房三個人可以住嗎? 大概有190元的樣子/一晚,我有兩個朋友過來,

6樓:q號

7天連鎖酒店雙人房三個人間,但是通常這樣的房間比較少,建議你要提前預定。

安規定一個房間至少要一個證件登記。按照公安局規定是有幾個人就登記幾個。但是先開好房間,朋友晚點去也是沒有關係的。

身份證號碼不會有什麼問題,酒店會保密的。

7樓:漁民旅遊網漁女

7天酒店有3人房的,您可以打**給酒店預訂的。

8樓:家鄉的燕子

酒店的雙人房到底能不能住3個人,會有什麼後果?來了解一下!

有誰知道7天連鎖酒店 住一天晚上 單人房一個人住 一般標間那種最便宜的 一個晚上要多少錢?

9樓:網友

100多塊 大城市要200多 你可以** 會更便宜。

去普通酒店開個單人間一般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農村的還是城鎮的還是市裡的了。我們這一般市裡都是一百多。城鎮裡也差不多,不過可以講價。農村裡30的都有。

11樓:泰山老衲

地方不同**不同 一般80-160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押金差不多五六百。

單人間和標準間有什麼不同?

13樓:小可愛準

設施不同復。

:酒店單人間:內設單人床制一張,另配有沙發、書寫桌椅、電視機等傢俱裝置。

由於單人間比較舒適,客房的隱秘性較強,不受外界干擾,房價低於標準雙人客房,比較適合從事商務旅遊的單身客人住用。

酒店標準間:房內設有兩張單人床或單雙兩張床,標準間配有沙發、書與桌椅、電視機等傢俱,其中帶衛生間的標準間。

分類不同:根據客人的需求不同,單人間可分為:無浴室的單人間、帶淋浴的單人間。

標準間分為:無浴室雙人間、帶淋浴標準間和帶浴室標準間三種。

**不同:標間的**相對於單人間來說是貴一點的。

14樓:

賓館房間一般分為。

單人間、標準間、三人間。

單人間:一個房間裡。

只有專一張床,大部分是雙人床屬。

標準間:一個房間裡有兩張床,大部分是單人床。

三人間:一個房間裡有三張單人床。

每家賓館的設施是不同的,所以最主要的方法只要看賓館裡的掛牌價就可以明白了,**低的肯定設施不好,如果是二星以下普通賓館的話,二人間應該是沒有空調的,而且房間的設施較差,相當於經濟房;而標準間呢則是有二張床、空調、彩電、獨立衛生間、熱水等應有設施的;單人間則是比標準間少了一張床而已的房間,正規賓館的單人間應該是俗稱的大床房(即有張5尺大床的房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是一張單人床,標準間有兩種:一種是一張雙人床;另一種是兩張單人床!!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來和雙人間在配源套設施上都是一樣的,有電視電bai

話獨立的衛生間,空調du等,如果是一zhi些連鎖的商務房dao的話,單人間的房間要稍小一點,標準間要大一點,單人間裡的床是一張大床一般是米的或米的當然也有更小一點的1.

5米的,這個在於賓館的房屋構照,標準間是兩張獨立的床。

17樓:茉茗

收費標準不一樣,標準間貴一些;

入住人數不一樣,單人間一人,標準間是兩張床,是兩個人;

其他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只有一張單人床。

標準間有兩張單人床。

房間大小和配置不一樣,**也不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間就是隻有一個床,標準間就是兩個床。

7天酒店 早餐 7天連鎖酒店,有早餐吃嗎?

20樓:甲妞威驪蓉

您好,選擇入住商務房型包含早餐,如果入住其他房型房費不包含早餐。如需早餐請在07:30-09:

30期間在前臺購買,統一售價7元/份。包含:中式包點、西式麵包、水煮雞蛋、豆漿、營養粥和新鮮果蔬。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入住7天連鎖酒店,早餐**時間一般在07:30-09:30期間,通常為住客準備中式包點、西式麵包、水煮雞蛋、豆漿、營養粥和新鮮果蔬等,以五穀為基礎搭配的**(預訂不包含早餐可在前臺購買,統一售價7元/份)。

7天連鎖酒店怎麼樣,7天連鎖酒店怎麼樣?請給箇中肯的說明,謝謝!

七天連鎖酒店,我還是非常的喜歡,經常的入住這家酒店如今一提起情人,許多人都會覺得是破壞人家庭的小三,但其實這並不是它的本意。所謂情人是有情之人的意思,這才是它的原意 如今的情人,變了了介於朋友和知己和愛人之間的一種關係。但其實為了性為了利益在一起的男女,並不是真正的情人。真正的情人在一起不會為了物質...

我想找一份7天酒店酒店工作,7天連鎖酒店前臺接待要做些什麼

你男生女生?酒店裡門童很賺的橡殲,不過要高大帥氣,小費不少的,我在南京希爾頓做過服茄如頃務生,如果是女生,你最好別顫陸進酒店混。仁兄!可別著急.我給你介紹一個掙錢機會盡量輪坦高幫幫你.先別臘尺確定滿意答案 讓我先想想怎麼能給你說清楚嘍啊。7天連鎖酒店前臺接待要做些什麼 做以下工作 來1 電 話接聽,...

七天連鎖酒店預訂,7天連鎖酒店預訂房間,我的朋友是7天的會員幫我訂了房間,我能和別人去住嗎

酒店有六小件,就是牙刷,拖鞋,牙膏,梳子,等七七八八的日常用品。7天酒店加了一個自主那就是哪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這些東西,如果不需要,你就可以剩下這些錢了,當然還有其他一些吃的東西。雙床房,就是兩張床的房間。自主雙床房。明白了嗎。自主大床房也是大概這個意思。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七天連鎖酒店預訂,原因是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