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生身高143CM體重25KG怎麼辦

2023-02-24 05:25:05 字數 2265 閱讀 6817

1樓:流浪的憂鬱咪

去測個尿鈣。可能你缺鈣哦,不要緊的,這個年紀還早,有機會長高,不要去小醫院,大醫院測試,不要買保健品,測試結果缺鈣的話多喝牛奶,多去戶外運動,真的,食物,運動好於一切增高保健品。

2樓:學生狐狸

給個公式你自己算一下拉,7到12歲體重kg=(歲數×7-5)/2

2到12歲身高cm=歲數×6+77

3樓:美拍阿墨弟弟

我現在12身高137感覺自己沒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人有先長後長之分, 有的人到歲才長個 , 而往往早熟的人會先長個 ,但是先長個的人,通常會比同齡人矮, 但是體育鍛煉 和營養搭配是必不可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問題了,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畢竟現在好早。要不是20的時候那就真的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父母身高高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長得瘦比長得肥好多了。

10歲女孩子身高130cm體重25kg怎麼辦

8樓:王公子

正常體重,不需要擔心,18歲會達到160左右,體重100左右。

9樓:大飛哥地位

發育問題,慢慢長,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蔬果。我今年12,身高160釐米,體重85kg。

10樓:丁丁

去醫院查一下血 看有沒有缺維生素什麼的。

今年12歲,身高只有138~140cm,體重大概25kg。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歲還小,那建議你通過運動來長高,運動的時候配合高人一等噴霧劑來使用,就是每次運動之前噴在你的兩個大腳趾上的。這樣你運動長高的效果就會最理想。我就是使用亞洲人長高論壇的高人一等噴霧劑長高了幾乎6釐米。

你能堅持努力,長到160肯定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啦。

到初中的時候會長高的。

多做拉筋運動。摸高運動。

補充營養。給自己多點信心吖,一定能長到160cm噠、

13樓:網友

額 !~

好輕誒。我今年12歲 ,女的160.

我也在擔心我還長不長得高。

我很重的。 雖然看起來不太胖(有人可能還覺得我偏瘦)我有48kg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小女孩別擔心 你可能沒到發育期吧! 會長高的。

15樓:玄烽翼

聽說15歲長高特別快 別怕 多運動。

我是女生,13歲,身高卻才143cm,體重卻嚴重超標,怎樣長高,**(或是保持體重)?

16樓:果麥

多鍛鍊身體、運動(摸高、跑步、跳繩、打羽毛球)呀什麼的!

不要太會吃(油炸、冰琪凌、含脂肪多的食物)容易發胖!剋制住自己哦!

問一下你發育了沒?

17樓:葉子

少吃多餐,進行運動,而且你年紀還小,還會長高的。

我今年12歲過3個月,女孩,身高143cm,體重35kg,請問我的身高正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這時候的女孩大都這樣的。

19樓:梅雨的微笑

如果是營養不好,那是正常的,不過還是矮了,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20樓:或躍於淵

很正常,還有能長高的。

我是女生,12歲了,身高才145cm體重就已經57公斤了,嚴重超標啊,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需要** 早餐要多吃 午餐要少吃 晚餐最好不吃吃一個蘋果也行 然後多做些運動 也不要過量不然身體會受不了 長個子的話晚上睡覺前身體貼著牆站五分鐘然後踮腳跳十下 一定要堅持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身體,就會不胖了。

23樓:愛你我有錯嗎

應及早控制飲食,多鍛鍊,但不要喝**茶之類的藥物,會影響身體健康。

24樓:windy風采依舊

小妹妹要控制飲食,多運動啊!晚上寫完作業出去散散步吧。

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女生身高155,體重應多少才標準,怎麼算?

你算是比較嬌小型的,但是沒有身體的問題,因為身高是先天基因形成的!但是你有點重嘍,可是適量的運動一下。一般認為,女性的標準體重是 身高 釐米 110 標準體重 公斤 一般認為,男性的標準體重是 身高 釐米 105 標準體重 公斤 世界衛生組織計算標準體重之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

本人今年14歲,男生。身高162cm體重53kg。請問將來

很可能,每個人的發育早晚和發育快慢是不一樣的。補充營養的同時,配有一些跳躍性的運動,可以適當輔助長高 很有可能!我14歲的時候是初2,那一年我從152漲到170,18釐米啊!我現在23歲,180,男人是23還竄一竄,意思就是23了還能再漲 彆著急!你好好吃飯多運動 肯定沒問題 本人十三歲,身高162...

12歲女生,身高。月經已經來了,我是女生,12歲,身高148cm,月經卻已經來了,我有希望長到160cm 嘛?

十二歲是花一樣的年齡,充滿美麗的憧憬和願望。現在由於人們各方面營養的增強,第二性徵在孩子身上已經提前出現,你不要擔心什麼性早熟,據研究10歲 15歲,女孩不同程度出現性發育情況,都屬正常。國外更有7歲的報道。至於你的身高,我覺得你目前只要加強營養 該鍛鍊鍛鍊,一切盡在掌握中。再說了,現今社會又不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