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三空之命是什麼

2023-02-24 06:20:06 字數 679 閱讀 1668

1樓:蓄勢待發灬

大運、流年損壞用神,傷害日主為忌。再查空亡分佈情況,確定生死關口。

秘訣:三空相會忌神年,此人壽終定莫疑,四柱大運流年日,三方空亡是死期。

一、三種空亡:

a、旬空,六甲空亡:甲子旬中戌亥空,甲戌旬中申酉空,甲申旬中午未空, 甲午旬中辰巳空,甲辰旬中寅卯空,甲寅旬中子醜空。

b、路空,截路空亡:甲己申酉最為愁,乙庚午未不須求;丙辛辰巳何勞問,丁壬寅卯一場空;戊癸子醜君須記,人生值此也多憂;忽然更向胎中遇,白髮盈簪苦未休。

口訣解釋:甲己日生於申酉時,乙庚日生於午未時,丙辛日生於辰巳時,丁壬日生於寅卯時,戊癸日生於子丑時。日上起時,時上天干皆為壬癸,壬癸屬水,人行於途,遇水而阻,故為截路空亡。

c、魂空,追魂空亡:甲己申酉醜寅驚,乙庚卯辰酉戍真,丙辛未申寅卯死,丁壬亥子巳午瘟,戊癸酉戍辰卯害。

口訣解釋:流年天干逢甲己,四柱、大運、流日的地支見申酉醜寅,就是追魂空亡。同理,流年天干逢乙庚,四柱、大運、流日的地支見卯辰酉戌,就是追魂空亡;流年天干逢丙辛,四柱、大運、流日的地支見寅卯未申,就是追魂空亡;流年天干逢丁壬,四柱、大運、流日的地支見亥子巳午,就是追魂空亡;流年天干逢戊癸,四柱、大運、流日的地支見酉戌卯辰,就是追魂空亡。

2樓:愫馥

算命說的三空,是指。

一、命宮空亡,二、財帛空之,三、官祿空亡。

算命是什麼命

1978年11月9日出生人的天賦 感情表達能力 您不易透露心底祕密,往往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會將事情告知他人,所以做您的情人要有十足耐性。失戀 能力 談戀愛時,您會為對方周全考慮,失戀 能力亦強,對人歡笑,揹人垂淚。智力和邏輯性 您聰明獨立,表達能力強,有決斷能力,有領導才華,做事往往得心應手。體貼度...

算命說命中是三腳龍的命是什麼意思

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不肯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不欺負人,有義氣,心神不定,易成喜怒,人生有一次厄運,但會化解 算命說命中是三腳龍的命是什麼意思?懂的人請詳細解答,具體詳細的解答,謝謝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

中平之命是什麼意思,算命中五行之性是什麼意思

中平之命 就是說 普通平常的命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應該就是中庸,平凡的命運 中平之命 是什麼意思?普普通通的生命,沒有什麼大風大浪。根據年月日算命 十月生人,大海之心,不勤不懶,先難後易,衣祿充身之命也,先女後男,出家亦難為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