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不間斷電源應該如何去選擇?

2023-02-24 06:30:10 字數 2522 閱讀 6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ups配置以一下公式計算:

ups電源功率(va)×延時時間(小時數)÷ups電源啟動直流=所需蓄電池安時數(ah)

以山特c3ks延時2小時為例我們來計算下: 注:山特c3ks的啟動直流為:96v

400伏安×2小時÷96v=8ah

結果是需要8ah的電池才能滿足2小時的供電,(因為c3ks的啟動直流是96v-(ups在出廠時的標準直流電壓)一般蓄電池大都為12v直流,96v(ups啟動直流電壓)÷12v(蓄電池直流電壓)=8所以,(以8只10電池為一組)蓄電池 就行。

如何選擇合適的ups不間斷電源?

2樓:奚翰墨慎劍

如果選購ups電源是為了保護存放有重要資訊的普通計算機,那麼必須確保ups能提供小於300v的保護電壓,這樣在市電。

出現停電的時刻,ups能瞬間完成切換到後備用電源的過程,使計算機在短時斷電時仍能順暢執行,不會出現資料丟失和系統關閉現象。在超長市電電源中斷的情。

況下,ups裝置可以啟動電源管理軟體實現安全的計算機系統關閉過程,也保證資料的完整性;這樣ups不僅保護pc的硬體,也保護了硬體內的資料。如果選。

購的ups是為了保護網路伺服器,那麼選購的ups除了要具有防浪湧電壓、有可充電電池等功能外,還具有防止資料線浪湧的功能,以確保ups在市電電網停。

電的情況下可在全負載條件下執行至少5分鐘,從而避免網路交換裝置不受市電的干擾,另外伺服器的ups最好還要有智慧電池管理功能。

任達電器建立於2023年4月。公司現有員工2000餘人。任達電源產品事業群是任達集團自主開發的高新技術產品領域之一,主要致力於電源及電力電子的研發、生產、銷售,產品涵蓋全系列ups電源、逆變電源、交流電源、直流電源、變頻電流等。

產品應用於**、金融、通訊、教育、交通、廣電、工商稅務、醫療衛生、能源電力、製造業等各個行業領域。公司憑藉研發、產品、服務、產能規模等方面的綜合優勢,快速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的高階電源系統解決方案。

ups不間斷電源如何選擇?

選擇ups不間斷電源的原則是什麼?

3樓:任達ups電源

功率原則:在選擇不間斷電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功率原則,選擇功率的大小,如果功率選擇不合適就會影響到正常使用。尤其是如果功率過大的話,那麼就會影響到所連線的裝置,甚至影響到裝置的使用,造成損壞;

零轉換原則:所謂的不間斷電源就是在裝置正常執行過程中因為市電的原因而無法供電時,ups電源能夠零時間的轉換,將電源**連線起來,這樣才能避免執行裝置突然停止。只有轉換達到零速度才是真正好的不間斷電源。

產品**適中原則:對於很多大型企業或者公司來說,選擇不間斷電源是很有必要的。而在選擇時不僅要注意產品的品牌,更要注意其質量和**。

**適中就好,不要選擇**過於低廉的產品,沒有安全和使用上的保障。

以上是對選擇任達ups不間斷電源的幾個原則,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如何選ups不間斷電源 10

4樓:帳號已登出

i=p/u=450/220=

12個小時也就是。

建議留餘量,30ah以上即可。

5樓:葵溪咪

ups選型以及ups電源配置的話可以找 齊興百年 ,ups電源品牌均有,比如:科華ups、山特、施耐德(apc)、艾迪威等。

怎麼選擇ups不間斷電源? 5

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裝置一般按3倍的功率來配置ups,比如您的鐳射裝置200w,就需要按600w的負載來配置,那麼得采用1000va的ups(ups的有效功率需乘以或。

怎麼選擇ups不間斷電源?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裝置是多大功率的,一般來講普通pc機或工控機的功率在200w左右,蘋果機在300w左右,伺服器在300w與600w之間,其他裝置的功率數值可以參考該裝置的說明書。

2、其次應瞭解ups的額定功率有兩種表示方法:視在功率(單位va)與實際輸出功率(單位w),由於無功功率的存在所以造成了這種差別,兩者的換算關係為:視在功率*功率因數=實際輸出功率。

3、ups通常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兩種。工頻機由可控矽scr整流器,igbt逆變器,旁路和工頻升壓隔離變壓器組成。因其整流器和變壓器工作頻率均為工頻50hz,顧名思義叫工頻ups。

高頻機通常由igbt高頻整流器,電池變換器,逆變器和旁路組成,igbt可以通過控制加在其門極的驅動來控制igbt的開通與關斷,igbt整流器開關頻率通常在幾k到幾十khz,甚至高達上百khz,相對於50hz工頻, 稱之為高頻ups。

8樓:mlhlzds夢裡

ups不間斷電源是針對中國電網環境和網路監控及網路系統、醫療系統等對電源的可靠性要求,客服中、大型計算機網路系統集中供電所造成的供電電網環境日益惡劣的問題,而。

施耐德ups不間斷電源可以保障計算機系統在停電之後繼續工作一段時間以使使用者能夠緊急存檔,使使用者不致因停電而影響工作或丟失資料。

山特電池,跟UPS不間斷電源,誰家價格好

恩 我也覺得山特的還行,要說誰家的好,其實這個東西都差不多,只要不買假的ups就沒事,山特的跟山特的比?能比出什麼來?不同品牌的才有可比性啊!山特的貴一點,屬於品牌,不過山特也有ups電源,還有ups不間斷電源也是又很多的生產廠家的,哥們要說具體一點,才有可比性,也才能找到滿意的答案!這ups 其實...

這是內建12V乾電瓶的UPS不間斷電源內部結構求高手詳細指導怎麼變車載逆變器可以輸入12V

如果你的ups的2個12v電瓶來是串聯成24v供電,源想12v輸入工作是不大可能的了。因為改變壓器的匝數變比就是不大可能的了,那非常麻煩不說,還要改電路引數。具體改法是輸入匝改為原來的二分之一,當然,功率也折半了。根據我的經驗,上圖的變壓器右邊有2個電瓶卡口,估計是兩個12v4ah 5ah的電瓶串聯...

根據意思寫出相應的詞語接著做下去不間斷

根據意思寫出相應的詞語 接著做下去不間斷 再接再厲 天道酬勤 堅持不懈 持之以恆 一直繼續,不間斷。根據意思寫詞語 接二連三 拼音 ji r li n s n 釋義 一個接著一個,接連不斷。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一回 於是接二連三,牽五掛四,將一條街燒得如 火焰山 一般。例句 滿屋子的手都拱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