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電池,跟UPS不間斷電源,誰家價格好

2023-02-24 06:50:07 字數 3472 閱讀 5423

1樓:丁佳瀅

恩 我也覺得山特的還行,要說誰家的好,其實這個東西都差不多,只要不買假的ups就沒事,

2樓:apc梅蘭日蘭

山特的跟山特的比?能比出什麼來?不同品牌的才有可比性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山特的貴一點,屬於品牌,不過山特也有ups電源,還有ups不間斷電源也是又很多的生產廠家的,哥們要說具體一點,才有可比性,也才能找到滿意的答案!

4樓:德而沃電氣

這ups 其實都差不多 只要都是正版的 還有電池 要買容量足一些的 或者根據配置配好延長時間的---都差不多。

5樓:網友

北京銘智興業他們的服務很好,你要是有事的話可以諮詢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山特原廠沒有生產電池!

ups²»¼ä¶ïµçô´£¬é½ìøµç³ø100ah16ö»£¬ôëððê±¼äêç¶àéù£¬¼û¸ñêç¶àéù h

我單位想購買ups不間斷電源和鉛酸蓄電池,哪個品牌好一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ups電源山特的不錯,電瓶湯淺的好。

8樓:

深圳礦鑫 ,做蓄電池20年了,一直是中石油/中通服等集團公司的指定合作商,有需要來撩 156零226零776

ups我們也可以做配套,專業值得信賴。

山特ups電池多少錢一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是分容量大小的外接電池最小的是17ah,再往上有26, 38, 65, 100ah 還有更大的,不同容量差價都上百了,還是的確認所需的規格。

10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不同容量有不同的**。

請問哪些品牌的ups和蓄電池最好?

11樓:深圳山特趙

品牌太多了,知名品牌有:山特、伊頓、施耐德、科華、

科士達、臺達等這些品牌都有回。

自己的配。答套品牌蓄電池(松下、山特、伊頓、施耐德、apc、otp、科華、科士達、中達電通),除此之外湯淺、美國霍爾曼、德國陽光也都是很好的品牌。

好字很重要,這個好看你怎麼理解,如果一味追求貴,可以選用伊頓的ups或者施耐德的ups,外配德國陽光蓄電池,但是預算就,恩你懂得。

如果選口碑,可以選山特的,這個品牌目前小機器市場的佔有率最高,配套蓄電池可以選擇 松下、山特、湯淺、美國霍爾曼等。

選擇中高階品牌可以選擇伊頓的ups或者施耐德的ups,配松下,伊頓、施耐德、湯淺、美國霍爾曼等品牌蓄電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像國外的江森、風帆、湯淺還有一個外面廣告可能做的不多但是業內很有名的南都都是很不錯的。

13樓:布袋熊

淄博炬能電源銷售****賣的火炬蓄電池舊相當的不錯的,就是**相當的貴,一分錢一分貨嘛,這個也無可厚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特賽 的好,工作穩定還沒有聲音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機房用的「品抄施電池」感覺。

bai還行,當時買du的時候說質保3年,設計壽命是zhi10年的,到dao現在用了5年多了還沒壞,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用個三五年,總之還是很不錯的,和之前買的其他品牌的**差不多,但之前買的就用1年多就有壞的,這個「品施電池」用了快5年了還沒壞呢,這個只是個人使用經驗,好壞還得自己嘗試,不對比誰也不知道,我是親身體驗過了,品施電池確實不錯,

16樓:弓長張海新

好的品牌有很多:華為ups、科士達ups、山特ups、凱普銳ups、科華ups、艾默生ups、施耐德ups、伊頓ups、臺達ups等還有很多。列舉這些都是比較好的,返修率低的。

科士達ups電源與山特ups電源那個***

17樓:ups不間斷電源

科士達是國產上市公司,其產品在國內使用率還是佔有一定份額的,**一般;

山特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和科士達基本差不多,但是最近幾年高仿的比較多,造成使用者難以區別真偽,所以山特銷售量並不是很好。

質量方便兩個品牌都是比較可靠的。

18樓:宋舞莎

科士達ups是國產ups,是國內第二家ups上市公司。國內ups好點的就科華和科士達。科華是國內第一家ups上市公司。

國外的比較常見的就山特,梅蘭日蘭,愛克賽,艾默生等。

山特也是國產的,只不過山特的母公司被美國一家公司給收購了,這樣看來的話,山特還不是不錯的。

19樓:京億山特ups電源

現在假山特特別多,市場上有一半是假的,所以建議買科士達的,質量都差不多,國內一線品牌。哪個品牌好,建議去看看科士達ups電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的ups電源質量還是較好的,都屬國內ups電源一線品牌。建議同時對比一下當地的服務能力及**。從價效比方面充分對比。

21樓:矽谷廣場

看多大功率的了,山特小機器多些,科士達大機器多,各有利弊。

22樓:網友

山特ups電源質量可以的,

23樓:墨夷夢竹

看你是要工頻機還是高頻機的,這兩種機型他們各有各的優勢。工頻機的話國內還有艾普諾,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山特,比科士達出名。出名是有原因的。

山特30kvaups電源**是多少

25樓:位涵易

你好,不同型號規格的ups逆變電源各家的效能參差不齊,建議聯絡ups電源廠家諮詢,選購ups電源及蓄電池建議聯絡專業生產廠家,質量過硬,售後服務***的。

山特c2k不間斷電源能備用多久?**怎麼樣?

26樓:宋舞莎

山特的c2k,有內建電池和外接電池之分的。內建電池的後備時間按滿載來算是5-15分鐘的。型號是c2k。外接電池後備時間是跟據你這所需要多長的時間來配的,後備時間越長成本就會越高的,型號是c2ks。一般說來山特電源的型號後面加了一個s的都是長效機,外接電池,能根據使用者需要備用的時間來配置電池。

山特ups電源**是多少?

27樓:幸福a字號

多在機器,後備時間,山特有很多的 深圳的 美國的…… 你要哪種啊。

28樓:宋舞莎

正宗的山特是深圳的,哪有什麼美國山特、珠海山特,那都是仿冒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需要多大的機器,延遲時間,沒有這些怎麼**啊?

伏打電池與伏特電池是一回事嗎,什麼叫伏打電池?什麼叫伏特電池

不一樣,伏打電池被蘊含於伏特電池範疇。伏打電池 公元1799年,義大利科學家伏打 即伏特 以含食鹽水的溼抹布,夾在銀和鋅的圓形板中間,堆積成圓柱狀,製造出最早的電池 伏打電池。將不同的金屬片插入電解質水溶液形成的電池,通稱伏打電池。伏特電池 使用電化學原理製造的電池稱為伏特電池。伏打電池與伏特電池應...

我的帕薩特電瓶壞了,換什麼牌子的蓄電池比較好

小汽車一般都可以匹配12v55 65ah品牌電瓶,只要電瓶盒的體積空間可容納下去的,可選國產一線品牌電瓶匹配都可以。我換的是駱駝這個品牌,會幫忙給使用者提供免費上門安裝,挺方便省事,你帕沙特的車可以去諮詢能不能配的上。你好,我推薦你換駱駝牌蓄電池,網上又看見好多對他的評價都不錯,經版久耐用,而且採用...

鋰電池跟鉛酸電池哪個好?鋰電池和鉛酸電池哪個好?

鉛酸電池 鉛酸電池安全,從電池的內部結構來看,鋰電池容量越大時,散熱就越差,也就是說更容易發生自燃或 的幾率,而鉛酸電池是由鉛板組成的,容量比不過鋰電池,但是效能比較穩定,不易發生自燃或 因此會更安全。鉛酸電池 vrla 是一種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鉛酸電池放電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