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高瘦長穿什麼衣服好看 高大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3-02-24 06:50:08 字數 2496 閱讀 2130

1樓:衛寄瑤

首先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是男生的話,儘量不要穿特別緊身的衣服,那樣會顯得比較娘。女孩子的話,說實話高瘦長的穿什麼都很好看的。

2樓:絕版蛋炒飯

你臉蛋夠好的話,穿啥都好看。

3樓:21作

中、長款都好 不要太緊身會顯得太骨感。

高大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4樓:黃

比較修身的,bai長一點du的,不能過短,衣服還要有種垂感zhi,看起來比較dao舒服,我專覺得,,主要還是要屬適合你的風格,還有你自己的喜好,自己不喜歡,怎麼穿怎麼覺得不好看,所以還是自己覺得好看就行,別人喜歡的、覺得好看的你不一定喜歡,所以還是得看自己,還有就是適合自己性格的衣服,不是所有高的人穿同一件衣服好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的應該比較好, 不過還要看個人的身形,要是臀部比較大的話,可以選有口袋在後面的牛仔褲,中長裙或牛仔裙也好看,主要看自己喜歡不了!

又瘦又高的女生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呢!求**

6樓:行從仁義

你好!又瘦又高的女生穿衣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穿衣搭配:

1、又瘦又高的女生似乎更愛穿褲裝,穿起裙子來似乎總給人以過分高大的印象。不要煩惱,仍然有許多穿衣技巧會令你擁有纖秀的女人味。高挑的腰線、優雅的長裙,濃郁民族風情倍增你的時尚度。

短裙少穿,尤其是瘦的女孩,要不想圓規一樣恐怖。

2、在選擇衣服的式樣時,應特別注意「新鮮感」,最好是穿著大型花紋且曲線豐富的洋裝。布料方面,則以舒適、柔軟的質地最為適宜。如果衣服上有橫向的花紋,會顯得更為豐滿動人。

長款衣服很合適,少穿v領,會讓脖子更長(本身個高脖子一般長了) 。

3、選擇寬邊帽、大的手提包和能叮噹作響的耳環或項鍊,更會使你顯得大方、俏麗。

4、上身太瘦給人的感覺太瘦削,沒有那種骨感美的效果,讓人看上去並不好看。為自己選擇一款橫條紋針織衫,有效的為上身增加一些寬度,使整體看起來很協調。

5、如果是不太胖的mm可以穿牛仔褲哦!直筒或者小直筒。褲長一定要合適。

6、鞋子什麼高度都可以,不想高得突兀,穿平底或矮跟吧!

7、上衣穿比較寬鬆,有墜型的,顏色可以鮮豔點也沒關係,但切記不要是低胸的。

8、如果你的腿很勻稱,可以選擇穿短一些的貼身褲,裙子(不要穿公主mini裙,會讓太瘦的腿看起像竹竿) 。

9、想穿深色衣服的話就選擇運動t袖一類的,但是最好是要貼身的比較好看,褲子可以選擇香蕉褲,和不是很寬鬆的直筒褲。

10、穿裙子不要穿連衣裙,褲子和半截裙會比較適合你。

11、穿長大的衣服時,褲子可以選擇修腿型的,展現你苗條的雙腿,鞋子搭配簡潔一點的單鞋就好。

以上都是春夏時的穿衣建議,你的身材在過冬時最有福,隨便怎麼穿,都不會顯的臃腫。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走運動穿衣路線,利用你瘦高的身材,把自己打扮的很學生,看起來更有精神和青春活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臉長的人穿什麼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帥哥還是美女?身高?三圍多大?除了臉長都沒說。

教你最時尚的選擇,多看看各種臉型的明星找到自己屬於的形象模範。

希望能夠給你的建議是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穿圓領或者擴領子的,注意不要穿v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哦,一字領,方領,大圓領,不要選v領。

10樓:晚點喝可樂

回答適合領型:圓領、高領、半高領不適合領型:v領對於一個大長臉來說,別人羨慕嫉妒,其實內心掙扎,總是想著用劉海來修飾那高聳到頂的髮際線,扎心~所以對於臉本來就長的女生來說,拉長臉型的v領最好還是不要太嘗試了。

這時候就需要衣著的橫向感明顯一些,一字領、圓領、高領和半高領都是不錯的選擇。

腰長的人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高腰點的,下襬大點的不錯`~總的一句話,要提高腰線,顏色淡點比較好~~鞋子穿高根或者靴子都可以~~~

一般腰長都會有腿短的問題,我把具體的搭配資料發到你的資訊裡了。

12樓:獅子的愛貓

小腳褲或者鉛筆褲或者錐褲。

提得別太靠下了,那樣會顯得腿短。

腿短身子長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13樓:勇清妙豐雅

如果人不是很胖,個人覺得可以穿那種相對偏長(不要太寬鬆)的衣服,下身就穿的瘦點,比如牛仔褲,視覺上就和諧多了~~

如果比較休閒,可以搭配很寬鬆的t恤,褲子「肥」點,這樣看起來年輕流行點。

14樓:

高腰的褲子~就類似於這類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版的衣服,腰身比較高的,或者長裙啊,高跟鞋,個子高,苗條,都沒問題的。

瘦人穿什麼衣服合適?人瘦穿什麼衣服好看

我覺得上衣儘量選橫條的吧。就是今年流行的水手衫呀 嘻,監等衫 褲子選直筒的。稍厚稍硬的布料為佳。人瘦穿什麼衣服好看 瘦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你好是男生嗎?偏瘦的男生。走氣質男生路線吧 陽光清爽就好。首先頭髮可以去修剪一下 稍稍留長一點。把兩側和發頂吹的蓬鬆一點,或者電一下,視覺上拉長比例的減排斜的劉...

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 灰綠 棕紅 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 黃灰色或灰綠色。較黑的人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或純黑色衣著,以綠 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其實 較黑...

胸小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胸小穿什麼衣服好看 胸小女生衣服搭配圖片

胸小的女生穿襯衫比較好看,看起來精神。我感覺白雪公主的型別,適合胸小的女孩子穿。胸小就要穿緊身的衣服,儘量能突出一點,襯衫v領是個不錯的選擇,精幹又顯身材。春天的時候穿v領的針織衫把鎖骨露出來,夏天就穿襯衣。襯衫 白襯衫 特別好看了 下面穿一個牛仔褲 寬鬆的t恤。不要緊身的,那樣讓別人看到你胸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