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素偏高,甲狀腺素偏高了怎麼辦

2023-02-24 06:55:05 字數 4481 閱讀 9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tt4增高,tsh正常,估計沒有意義。

2樓:咱來了

單這一項高,考慮實驗室誤差了,可以複查。

甲狀腺素偏高了怎麼辦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我們在飲食上不可進食太寒的食物,對於辛辣和涼性的食物一定不能進食,在日常生活飲食中要注意攝入充足的高熱量和高蛋白的和維生素的食物,這樣對患者身體來說也是有幫助的。還要注意節食不能暴飲暴食。

4樓:怕瓦落地

這個考慮原發性甲狀腺功能減退。

機體是一個有機整體。如果甲狀腺內的甲狀腺素明顯降低了,那麼甲狀腺的上級中樞---腦垂體,自動增加促甲狀腺素tsh 的分泌,早期還可以維持血液中甲狀腺素正常範圍內,以後失去代償了,那麼t3,t4,ft3,ft4才下降的。

如果是甲亢,則正好相反。

您這個是tt3 下降,ft4 下降,而促甲狀腺素tsh明顯升高,這個是典型的原發性甲狀腺功能減退,需要補充甲狀腺素。最好是使用左甲狀腺素---優甲樂。

另外,需要做一下甲狀腺超聲波,估計甲狀腺瀰漫性腫大,另外可以檢測一下trab,tpoab都是甲狀腺自身抗體,尤其後者,tpoab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

體,如果高的話,結合甲狀腺腫大,可能有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也就是橋本氏甲狀腺炎,那樣可能永續性甲減的,當然也可能是亞急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這。

個就是可能一過性甲減的多數。

另外促甲狀腺素正常一般是5miu/l以下,有醫院最高值4點多,如果大於15-20miu/l,而t3,t4,ft3,ft4降低(或者早期也可以不低)就可以診斷原發性甲減。

當然還有的如果tsh明顯升高,但是t3,t4,ft3,ft4 也高,那麼是繼發性的甲狀腺功能亢進,也就是腦垂體本身分泌過多促甲狀腺素tsh,導致甲狀腺內甲狀腺素分泌過多。

但是你的不是繼發性的甲亢,因為t3,ft4低,所以是原發性甲減。

指導意見:當然還有的如果tsh明顯升高,但是t3,t4,ft3,ft4 也高,那麼是繼發性的甲狀腺功能亢進,也就是腦垂體本身分泌過多促甲狀腺素tsh,導致甲狀腺內甲狀腺素分泌過多。

但是你的不是繼發性的甲亢,因為t3,ft4低,所以是原發性甲減。

5樓:雲南中研

這裡挺不錯的,主要是規模大看病也比較安全不會糊弄你。

6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促甲狀腺激素偏高主要見於原發性甲狀腺功能減退症,腺垂體功能減退症,亞急性甲狀腺炎。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平時注意補碘,多吃海帶,紫菜,忌富含膽固醇的食物,比如奶油,動物腦和內臟等。

7樓:言微信

你好,促甲狀腺激素(tsh)正確的參考值。

一般tsh促甲狀腺素在各醫院實驗室參考值是不同的。具體的**方案需要結合每個患者的詳細情況,來選擇對的**方案,才會有明顯效果。**一定要慎重,**不當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

8樓:阿瓦打我

甲狀腺疾病屬於一種臨床常見的內分泌系統疾病,主要包括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狀腺炎、甲狀腺囊腫以及甲狀腺瘤等,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總甲狀腺素偏高,會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狀腺素水平偏高不排除或甲狀腺功能亢進,其發病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1.攝入含碘食物過多。

2.家族遺傳病史。3.

自身免疫功能紊亂,促甲狀腺受體抗體陽性等。4.工作生活壓力大,免疫力低下,反覆病毒細菌感染等。

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一個好的**效果。沒有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盲目的用藥,極大程度上只會導致病症加速發展。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身體甲狀腺激素偏高主要是甲亢表現,引起甲亢的原因有許多,如甲狀腺腫、補碘過度、家族遺傳等,對於不同的**造成的甲亢**方案也是不同的,建議檢查清楚自身的**,然後在綜合性進行**。

11樓:雲南中研

甲狀腺疾病的發病原因有很多,比如家族遺傳因素、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搭配不當、生活環境等都有可能導致甲狀腺疾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促甲狀腺激素升高多是因為甲狀腺功能減退的表現,您這個結果首先還是需要考慮是一個甲減。

1,導致的原因多見於甲狀腺炎,建議查一個甲狀腺彩超和抗體的檢查2,再就是**的話可以補充甲狀腺激素,可以使用優甲樂有用的話,給個好評吧o(∩_o~~

13樓:_武漢天安醫院

促甲狀腺素偏高示亞臨床甲減,需要立即足量甲狀腺激素**,這樣就不會有影響的。

甲狀腺素偏高要注意什麼

14樓:網友

血清促甲狀腺激素偏高的不良影響很大程度上與飲食中的碘有關,如果能夠保證充足的碘攝入,影響並不明顯。

甲狀腺素高是什麼原因?

15樓:李繼華甲狀腺醫生

促甲狀腺激素偏高可能是甲減。

促甲狀腺激素偏高一般都伴有甲狀腺功能低下,可以影響到很多器官,可以出現怕冷、**乾燥少汗、粗糙、泛黃、發涼、毛髮稀疏、反應遲鈍、輕度貧血、體重增加。心率緩慢、心音低弱、心臟呈普遍性擴大、常伴有心包積液。促甲狀腺激素偏高一般可以考慮為甲狀腺功能減退(甲減)

16樓:魯蘭英桂卿

總甲狀腺素高有甲亢的可能,但應該看遊離甲狀腺高不高,確診以遊離甲狀腺素(ft3

ft4)為準。

17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素高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甲狀腺功能增強,建議想到醫院查明情況。

18樓:_武漢_天安醫院

甲狀腺素高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甲狀腺功能增強,分泌過多甲狀腺素所致的一種臨床綜合徵。建議注意保持心態平和、保持好睡眠。

19樓:網友

甲狀腺激素高這種情況,是需要警惕是存在甲亢的,是需要合理的**的,建議去內分泌科結合臨床詳細檢查,看是否存在異常,如有遵醫囑**。

20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對於這種情況,是需要警惕是存在甲亢的,是需要合理的**的。

21樓:言微信

根據你的描述,甲狀腺激素偏高會出現興奮,出汗,心跳快,煩躁,建議到醫院明確診斷選擇合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成都中科甲狀腺醫院

您好,促甲狀腺激素升高的原因有二方面,一是腦垂體分泌的促甲狀腺激素高,比如垂體瘤。二是甲狀腺功能減低,引起垂體分泌更多的促甲狀腺激素。甲狀腺激素偏高會出現興奮,出汗,心跳快,煩躁,建議到醫院明確診斷選擇合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雲南中研

每個醫院的技術差不多都是一流水準,超一流的話這裡。

甲狀腺素高的原因

24樓:言微信

你好,甲狀腺疾病屬於一種臨床常見的內分泌系統疾病,個人不必過於擔心的,平時要多注意飲食,多注意休息,保持樂觀,對於自己不瞭解的症狀可以先諮詢瞭解一下。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25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引起甲狀腺激素增高的原因還是比較多!如1.攝入含碘食物過多。2.家族遺傳病史。3.自身免疫功能紊亂,促甲狀腺受體抗體陽性等。

26樓:阿瓦打我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27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的不同情況給出相對應的**方案。

促甲狀腺素偏高怎麼回事 20

甲狀腺素偏高,是一種嚴重的病嗎

28樓:言微信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簡稱「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激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悸、出汗、進食和便次增多和體重減少的病症。多數患者還常常同時有突眼、眼瞼水腫、視力減退等症狀。甲亢比較嚴重,需要口服藥**。

甲狀腺素是甲狀腺分泌的一種激素。

29樓:網友

甲狀腺激素高這種情況,是需要警惕是存在甲亢的,是需要合理的**的。可以應用丙硫氧嘧啶,必要的話是需要進行甲狀腺切除的,**期間保證足夠的優質蛋白攝入的。

30樓:王金利教授

建議複查,並注意有沒有胃口好、身材偏瘦、怕熱、心慌、大便次數多、月經不正常等現象。甲狀腺素增高一般不單獨存在,往往會伴有tsh偏低。是甲亢的表現。

31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孕婦甲狀腺素偏高對胎兒有影響嗎

促甲狀腺激素偏高的話,很有可能有偏向甲減的傾向,而一旦確診是甲減的話,對孕婦的危害非常的大的,如果病情沒有得到良好的控制,孕婦容易發生自然流產 早產 胎盤早剝 高血壓 先兆子癇和心功能紊亂等不良結局。對於腹中胎兒來說,媽媽的甲減,可以使胎兒在宮內發育遲緩,骨骼發育異常,甚至死亡。由於胎兒腦發育所需的...

甲狀腺素T4T3偏低怎麼回事,甲狀腺素t4偏低怎麼回事

每個地區參考值均不相同,您可以參照化驗單上的正常值檢視!而且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等,都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建議尊重醫生建議注意,一般甲減人都吃優甲樂!望您身體健康。甲狀腺素t4偏低怎麼回事 span早期無明顯甲狀腺囊腫症狀,僅頸前區出現硬性 性腫塊,表面不平,腫塊增長速度迅速,吞嚥時上下移動度不大。繼...

驗血報告中總T4和遊離甲狀腺素都低能引起什麼症狀

其他的結果呢?只有這兩個有異常嗎?tsh高不高?單純這兩個降低的話不能完內全排除甲狀容腺機能減退的可能,建議隔期複查甲功,不過你有雙下肢水腫現象,甲減的藥應該可以吃了,具體請去當地正規醫院檢查,可以做個頭顱mri,排除下垂體疾病引起的甲減 病情分析 總t4和遊離甲狀腺素都低提示甲狀腺功能減退,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