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之後的變化,自律給你帶來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2023-02-24 08:15:09 字數 5670 閱讀 2041

1樓:記憶中的多啦a夢

第。一、自律能改變我們做事不專一的習慣。

人生精力是有限的,如果把精力放在多件事情上,不僅不能把事情做好,而且一件完美的事也都做不到。這時如果靠自律改變我們的習慣,去專注於一件事情,便於集中精力去做,最後會把事情做的更好。

第。二、自律能改變我們不主動做事的習慣。

有一種人根本不會去做他應該做的事,最後還怨天尤人遭成他的失業,而養成主動工作,積極做事習慣的人,很客易在職場中找到工作,得到賞識,獲得成功。

第。三、自律能改變我們不積極完成任務的習慣。

在我們從事某項工作的時候,而不要總是靠別人的指示去完成,不願負起責任,怕犯錯,不敢解決困難,應當靠我們的自律,主動去完成任務的習慣,每天堅持這一做法,直到成為習慣。自己主動完成任務,更能促進業務的成交,成為工作的負責任者,自己主動完成任務,在遇問題時能善於排除困難,發揮能力完成任務。

第。四、自律改變我們做事無條理的習慣。

我們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如果對所做的事情不分主次輕重,只看見忙忙碌碌,結果做事顯得一團糟,沒有很好的成效。相反,自律的人早巳改變這種無條理做事的習慣,工作有程式,事務處理的有條理,既提高工作效率,也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處理更多的事情。

第。五、自律改變我們做事習慣成為常態化習慣。

自律改變了我們各種不良習慣,成為良好的習慣,並且漸漸成為我們自己每天生活、工作自覺、自願、主動去做、應該去做的習慣。這是自律帶給我們最高境界的習慣。

總之,自律能改變了我們不良的生活習慣,讓我們的生活、工作更加完美起來。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做出好的成績來,使自已是一個成功的人,成為被大家關注賞識的人。

2樓:澄琇

看了許多關於自律的文章,無疑都是直抓要害,切入重點,寫的極好。

於是到自己提筆的時候,就感覺到一絲的惶恐。

現在正值深夜兩點,剛剛完成了今日基本任務的我,在幾番掙扎之下,還是寫下了這些文字。

而這都要歸功於這兩個月來,對自己的嚴格要求,也就是自律。

兩個月前偶然看到了一篇關於自律的文章,當時的觸動很大。

主題大概是每一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是嚴格的自律作為基礎,一點點的進步,前行,直到他們的目的地。

「每天洛杉磯早上四點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一天過去了,洛杉磯的黑暗沒有絲毫改變;兩天過去了,黑暗依然沒有半點改變;十多年過去了,洛杉磯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而這一切都是自律帶給科比的改變和成就。

我認為控制自己,掌握你所擁有的時間,是自律最重要,也是最難做到的一個環節。

說到這裡忽然想起一句曾經很流行的話:「我收拾不了你,就只能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或許這句話在當時玩笑的成分居多,可是細細想來,人本來收拾,控制的本該也是自己。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煩亂,焦躁,打亂著你做好的一切計劃,因此做計劃的人很多,但是能真正堅持完成的卻寥寥無幾。

許多人就會因此而抱怨,甚至是憤怒,最後這些本該是令人奮進的計劃,都變成了負擔,變成了厚厚的撫不去的灰塵,矇住了內心,於是更多的懶散和虛度光陰的空虛滋生。

所以控制自己,進而控制時間,尤為重要。

將一件很難以堅持的事情分化,切割,變成一個個可以接受的小部分,日復一日的去完成,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沒有哪一座高樓是一日之間搭建完成的,沒有哪一個成功者是真正的一步登天。

自律給你帶來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3樓:月如初畫

自律改變了我很多不好的習慣,以前只要沒課,就只會想著睡覺混日子,但是自從自己給自己定小目標以後,這樣的生活越來越少,每天幾乎都是在忙碌之中度過。過得很精彩也很充實。

4樓:0020康

自律帶給我的最大變化是生活更有條理了,工作更加有效率,當我變得更加自律,每一天的安排都能夠按時完成,這是我的工作更加的有效率。完成了更多的工作,而生活中,自律讓我做到了更多,曾經因為拖沓而沒有完成的事。讓生活得更加有條理。

5樓:瑞瑞奇談影視

最大的變化就是每天充實了很多,而且感覺生活也有了目標,不像以前那麼碌碌無為了,身邊的同學也都說我變得更有活力了。自律這個好品質是在大一參加學生自律委員會的時候養成的,每天生活都會很規律,不是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在宿舍裡窩著過,還是挺幸運的,就是因為自律,才能讓我現在如此的優秀。

6樓:艾曉曉

以前都是晚睡晚起,然後白天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工作也不在狀態,整個人都顯得很煩躁,現在基本上是早睡早起,在晚上11點之前就關燈去休息了。每天都以精神飽滿的姿勢,對待工作擁抱生活,心情非常愉快。

7樓:一城煙雨

自律帶給我最大的變化是身材上面的改變,以前我是一個身材超級胖的人,在看到很多好看的衣服,不能穿,吃的也不能吃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傷心,所以說自律讓我身材變得更好了,吃東西也不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顧慮。

8樓:嵩山老館長

自律讓我有了時間觀念。以前做事情總是拖延,不火燒眉毛就不會去做。自從學會了自律,我現在的做事效率提高了很多,工作態度也認真起來,這一切都是認識到了自律的重要性之後,做出的改變。

9樓:公子love九尾

自律給我帶來最大的變化就是身體變好了很多,以前老是喜歡熬夜通宵,而且有一頓沒一頓的,缺少鍛鍊又沒有耐心,之後發覺不能總是這樣下去,於是給自己命令去改變,飲食作息規律,有時間就鍛鍊,真的是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累了,精氣神好了很多。

10樓:萬事阿秋

自律會給自身帶來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工作上,會讓自己的工作有條不絮,擁有一定的良好工作效率;在生活中,對自身的身心健康有一定的保障;讓自身的生活質量達標,自律可以使人擁有一個好的習慣,我們應該學會自律。

11樓:辮子哥哥

自律可以讓我自己的生活方面有條有序的,在缺點和優點方面可以互補一點。在學習中,自律可以讓自己變得安靜下來,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就好像有個東西可以管住自己,在不能做的面前有個急剎車。

堅持自律一個月,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12樓:北方的北方

自律是一個特別好的品質,但是也是很多人最缺少的品質,有些人說了要**,可總是在第二天第三天就放棄了,因為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所以就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

現在很多人都說自律,那麼具體也就體現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上,尤其是**。

一個人長胖十斤,可能就需要三天,可減重十斤,可能需要七天以上,但大多數人都沒有這種毅力,雖然很想自律,但就是堅持不下去,那麼我們該做些什麼呢?

首先給自己創造好的環境,身邊都是自律的人,你也不會差到哪去,所以給自己創造環境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自己不懂得堅持,就找一個人帶著你,他帶著你堅持。

好的環境有助於養成好的習慣,這是自律的第一步。

第二就是好的心態,需要設定一個短期目標和一個長期目標,你要告訴自己今天需要做什麼,明天需要做什麼。

看著自己一點點進步,你才回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不是一直在空想,我們要有一種精神,堅持不懈,行動到底的精神。

第三,能夠接受壓力。

壓力和動力往往是互相轉化的,你敗在了壓力的手上才真正可恥。

要讓自己充滿動力,就得先去接受壓力,壓力會讓你變得自律。

失敗可能是藉口,也可能是墊腳石,這取決於你想成為哪種人!

13樓:胖猴健身

階段性斷食一個月,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身體會形成一個生物鐘,你會自然的到那個時間醒來或者睡下,你會變的很有計劃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堅持自律的人會更自信,成功的幾率更大。

16樓:呆呆啦

整個身體會充滿朝氣,你會發現你的肉都變緊了。

17樓:百家小能手

**會變好,身材肯定會比以前好,總之自律是很重要的。

18樓:代號n大神

最基本的,自律一個月,你已經習慣了,這個就很好,習慣了自律。

19樓:氣子孩

會讓一個人越來越自信,看起來會精神很多。

20樓:玩轉鋼筋人

身體會發生很明顯的變化,精神更足,渾身更有力。

21樓:的法國人

如果真的能堅持一個月,那說明以後你也可以自律了。

22樓:靜好

估計身體會有一個穩定的生物鐘,每天也會精神滿滿。

自律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改變呢?

23樓:小可艾娛樂

自律給孩子一種很好的生活態度。很多生活習慣都變得很好啦。

24樓:奮鬥青年阿元

自律可以約束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同時可以吸引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到自己的身邊中。

25樓:浩浩說書

一個人能夠堅持自律,這樣會給生活帶來很好的習慣。一個人能自律的堅持每天晨跑或者是晚上飯後散步。長期堅持下去,會給身心帶來很大的益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裡給了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改變,第一自立讓我的目標慢慢的實現,然後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了三年,就是因為自律給我帶來的影響。

27樓:生活艙

‍‍自律的結果當然是生活越來越好,包括身體、心態、效率都有很大的改變。都說下我今年以來做了哪些自律的事情吧。

一:堅持每日做早餐。

從3月10號開始,堅持每日早起做早餐。

每天早上都能吃到自己的早餐,變著花樣其實就是變著法子讓自己開心啊。脾氣特別暴躁的我開始有點緩和,而且發現自己對做飯這個事情還是有潛能可以挖的。

而且為了做好早餐,我也開始學攝影了。這兩者的關聯太大了。美好的食物需要美麗的相片來展示啊~~好吧,說笑,但的確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一直拖延的我終於開始學習攝影還有修圖了。

都不記得到底是說了多久了都沒動靜,拖延症末期就這樣給治好了。

所以說,興趣是克服一切困難的動力。

二:堅持運動。

以前我是和汗水不共戴天的,一有一點汗就受不了,所以基本上到了夏天能不動就不動。但是自從我下定決心開始運動之後,這種奇葩的感覺慢慢消失了,而且整個人的氣色都好了不少。現在對運動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子排斥了。

最重要的,還瘦了10斤,不**,哈哈。

三:堅持看書。

在今年以前,我看書的數量真的是很少很少,不是因為自己不愛看書,而是不願意抽出那個時間看書。因為很忙,所以也不覺得看書是一件事。今年以來我強迫自己每天看書2小時,一開始好苦逼,掐著表看時間,一本書看半個月都不進腦子,但是堅持下來,現在看書已經是我每天生活中自然而然的事情啦。

而當中的收穫,不言而喻。

答主:絲帶。

28樓:懷雨旋

自律的生活能為我帶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吧。準時睡覺,不熬夜,不過度玩手機、不抽菸不嗜酒、堅持運動等等,都是自律的表現,而通常來說,自律的人,就算不能取得多好的成績,也至少可以收穫更健康的生活,和身體。

29樓:鄂新菡

自律了四年,加上上班領導也不管,有空自己就看看課件,考過了cpa,註冊稅務師如今也只剩下了一門,也考了某985研究生也畢業了,現在已經在四大,這就是自律給我帶來的結果。現在還在每天堅持學英語背單詞,畢竟工作需求,萬事開頭難,但是當你自律形成習慣,這些東西反而就很容易,你會很自律的去學習補充自己,整個人也會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這就是自律給我帶來的最大好處。

什么是函式的變化法則f 什麼是函式的變化法則f

法則f 就是函式的組成法則,它代表後面表示函式的一般多項式的組成方式.但是並沒有確切的值,因為組成函式的形式千變萬化,沒有一種固定的形式.函式與函式解析式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函式是指兩個變數a與b之間,如果a隨著b的每個值,都有唯一確定的值與之對應,那麼a就是b的函式。從對應角度理解,有兩種形式 ...

十二星座當中戀愛前後變化最大的星座是天蠍座的人嗎

很多人在談了戀愛以後會跟自己在談戀愛,以前變得截然不同,戀愛確實是能夠改變一個人的,那麼在12星座裡面,戀愛變化前後最大的應該就是天蠍座的人了。天蠍座的人在談戀愛之前,總是特別的高冷,一副冷冰冰,不理人的樣子,讓人覺得天蠍座的人特別難以接近,但是天蠍座在談著戀愛以後,會讓人覺得天蠍座身上充滿了人情味...

男生幾歲到幾歲聲音變化最大,男孩的變聲期是幾歲到幾歲

視個人情況,男孩一般是11歲 14歲聲音變化最大。其中12 13歲變聲居多。男孩的變聲期是幾歲到幾歲?變聲期特指14歲至16歲的青少年,男生變聲期大約在 14 16歲,到18歲可完成。最早變聲大約在9歲,最遲變聲大約在15歲以後。變聲期期間喉頭 聲帶增長而伴隨的聲音嘶啞 音域狹窄 發音疲勞 區域性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