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造句(場景造句)英語怎麼造句子

2023-02-24 08:15:11 字數 1778 閱讀 6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shopping

did you go shopping?

do you go shopping?

can i do for you?

much is this clothe?

are the socks?

二、sports

do you do sports?

2 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can you do?

does sports with you?

game do you like best?

終於好了,花了我生命的10分鐘。嗚嗚。

英語怎麼造句子

2樓:香長青寒午

主語為名詞或代詞,謂語為be或實義動詞或系動詞,賓語為名詞或代詞。這是最簡單的結構。

eg:ilike

him。像同位語,補足語可以望文生義就理解他的意思。

加介詞可以根據具體意思或固定結構往裡面加,像定冠詞,不定冠詞都有具體的用法,可以去查語法書。

翻譯的時候可以靈活一些,為的是讓句子通順就行。造句子很好造的,多讀文章培養語感,多背作文,像寫作文是不成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落楓橋

主 謂 賓 主語是施動者 謂語是動作 賓語是被動者。

後面可加狀語 表示時間地點程度。

多了,想造什麼句,問具體的。

4樓:影迷員

主要是因為它的語法與漢語語法不同,因此句子形成的結構不同。再來是英語有很多不同的詞性,例如:一個詞可變成多個不同的詞性,因此可在句子中可置前置後。

5樓:夜雨無痕淚留痕

其實多背背課本上句子即可,簡單地說一下;主+謂+賓(陳述)特殊疑問句:特殊疑問詞+謂+賓,一般疑問句:am is are 提前+主+賓。

6樓:七次晨曦

主要靠語感和一些句型,都要在初中就培養好。

英語造句(語法)英語怎麼造句

用對某人要求嚴格的造句(用英語造句)

英語造句的步驟?英語造句的方法?英語該怎樣造句?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句子的造句都有一個不可違背的原則就是完整性,說白了就是必須有主語和謂語 有了他們句子的主幹也就出來,其他的可以自己新增, 新增了謂語的承受者就是賓語, 新增了時間和地點或者修飾謂語的成分就是狀語,新增了修飾主語或者修飾賓語的成分就是定於。這樣句子就豐富多彩了,所以造句先確定主謂結構 再慢慢新增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主謂結構 都是 名詞或者代詞+動詞構成,而還有 一類句子是系表結構,就是 名詞或者代詞+比動詞+形容詞。在英語句子中某些行為動詞如 get 等也可以充當系動詞的。

怎麼用英語造句?

英語怎麼造句啊

8樓:_有_名小卒

英語句子的結構大致分為:主謂賓定狀補。

其中的主要部分是:主謂賓【是必不可少的】 其他的都是做修飾語 作補充說明的。

在造句的過程中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注意謂語動詞時態和人稱的變化,還有一些應用在各個時態中的固定搭配。

【英語中的各大時態和句型有很多種,需要一點一點的滲入才能學的透徹,不過,掌握這些基礎知識就可以造出自己的句子了~~】

英語的造句

英語高手來造句,英語高手來幫忙造句子!緊急!!

就是熱衷的意思.on sth or on doing sth.你可能打錯了 i m keen on cartoons.i m keen on yoge.英語高手來幫忙造句子!緊急!英語的造句 without ever knowing his origin.little amaranta rsula,...

求英語造句,跪求英語造句?

啊裡擼呀 我不懂呀。英語造句 不管什麼句子的造句都有乙個不可違背的原則就是完整性,說白了就是必須有主語和謂語。有了他們句子的主幹也就出來,其他的可以自己新增,新增了謂語的承受者就是賓語,新增了時間和地點或者修飾謂語的成分就是狀語,新增了修飾主語或者修飾賓語的成分就是定於。這樣句子就豐富多彩了,所以造...

英語時態造句 跪求,急 ,英語的時態造句

英語有多少個時態?你不說我都忘記了。數一下 12個。過去時 現在時 將來時 一般時 一般過去時 一般現在時 一般將來時 進行時 過去進行時 現在進行時 將來進行時 完成時 過去完成時 現在完成時 將來完成時 完成進行時 過去完成進行時 現在完成進行 將來完成進行時 參考 一般時 例句相信就不用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