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如何駕馭雪地靴?

2023-02-24 11:45:10 字數 1250 閱讀 7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然選擇了厚重的雪地靴,所以在內搭上就應該選擇一件較為貼身的襯衫和包臀皮裙,這樣緊身的搭配也不會搶走毛毛靴的風頭,也不會顯得過於複雜啦!選擇這款包臀皮裙也可以拉長整個的腰線,提高你的身材的整體比例。在大衣的搭配上,應該選擇與雪地靴相呼應的同款元素,毛毛的大衣,顏色上為了不張揚、不衝突,所以帽子和大衣的顏色可以是相同的灰色系,整身look簡潔協調,又不張揚,時髦的剛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露腳踝,腳踝是全腿最細的部位,所以露出腳踝就是在告訴全世界:本姑娘的腿超細的。想要露出腳踝就要選擇最最最能露出腳踝,最最最短的雪地靴,比如說樂福款和短款。

可以選擇短款雪地靴搭配九分褲,露出腳踝,如果實在怕冷,可以穿上一雙厚襪子,既增加了層次感,又突出了細細的腳踝。

3樓:赫宰是我的

嫌棄厚重的雪地靴不夠時髦,大可以搭配半身裙來說,而且輕薄的裙子,比如紗裙,碎花裙反而可以和雪地靴形成對比,有個平衡和碰撞,顯得非常時髦。需要注意的是,裙子不能太長,不能超過靴筒,要和靴筒之間留下至少10釐米的空隙,露出部分的小腿,讓細腿和蓬鬆的裙子和靴子有個對比,顯腿細。

4樓:大板橋竹橋邊

地靴之所以這麼保暖就是因為它擁有別的鞋子所沒有的長毛和厚絨啊。在挑選雪地靴的時候,只要解決這個臃腫問題就ok了。寬鬆款才更顯瘦。

那些遭人嫌棄的寬鬆款,雖然顯得更加彭鬆,但是因為它非常寬鬆,並沒有緊貼雙腿,所以讓靴筒和雙腿之間有了空隙,寬鬆的靴筒和雙腿之間形成對比,反而更能顯得腿細。

5樓:絆你一生

因為靴筒的高度不同,靴子被分為了短靴、中靴和長靴。而在雪地靴的領地,短統靴才是王道。中筒靴的雪地靴,正好卡在小腿肚子處,也就是全小腿最粗的部位,顯腿粗的結局是一目瞭然。

而長筒靴雖然有拉長雙腿的視覺效果,但是因為它太厚重了,一點都不顯得輕盈,不僅很容易將腿變成五五分,還特別顯臃腫,彷彿穿了一條棉褲。

6樓:編號

顯高秘籍就是要將視覺中心上移,所以簡約大方又低調的雪地靴才是真愛,那些花裡胡哨的雪地靴就讓它隨風遠去吧。不管流蘇有多美,還是鉚釘有多酷,別猶豫了,它們都不適合你。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頭髮,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內扣的短髮梨花頭,中分的長劉海動感優雅又有氣質,奶茶系的染髮,時尚甜美女人味十足。短髮具有協調身高比例的作用,將劉海高高的紮起從視覺上就感覺到你似乎增高了不少,搭配鏡框更有學生氣息。可以選擇可愛的齊劉海,最好不要披頭髮,那樣會顯得更矮 梳高點,盤發不...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一米五幾冬天怎麼穿

這個個子 穿高跟鞋 最高不要高過3cm,如果穿太高的高跟鞋 就象安了半截假腿 很很難看 所以可以搭配一款 稍緊身的黑色褲子 短款的上衣 頭髮也不要過長的垂下了,最好是短髮 或者 燙的捲髮 個子矮千萬別穿長款衣服的好,那些包屁股的都最好別選!選個小短款,下面穿條收腿的褲子,這樣會不錯的!恩,至於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