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采依舊能形容男人嗎?

2023-02-24 13:10:05 字數 1088 閱讀 9441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可以。風采依舊這個詞也是一個形容人的詞語,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用這個詞語來形容,都是可以的。

風采依舊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哪怕過了一定的歲月,都非常的迷人,雖說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般會 用這個詞形容女性,但是非要形容男性的話,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風采依舊[fēng cǎi yī jiù]:雖然歲月會使人衰老,但是這個人所擁有的氣度和風采卻從未改變。

形容一個人還是還和以前一樣。用來指一個人變化不大。

2樓:汽車之路

可以。風采依舊是形容人的詞語,意思就是說雖然歲月會使人衰老,但是這個人所擁有的氣度和風采卻從未改變。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用,形容一個人還是還和以前一樣。男人肯定是能夠說風采依舊,和說明這個男人的魅力不減當年也是一樣的意思。

3樓:鬧鬧

風采依然,漢語成語,拼音是feng c hui yi ran,指老年人神采奕,依然有當年的風采和精神面貌,出處是《人民文學》 2023年第2期,作者是鄧友梅,風采依然的意思是老年人神采奕,依然有當年的風采和精神面貌,是褒義詞,用來形容人很好,很有精神,是一句好話,是對一個人的稱頌,也是對一個人的肯定和讚賞!

問題是,你的問題不夠清楚,你的問題應當是,風采依舊能形容男人嗎,還是,你想知道,男人風采依舊能形容嗎,還是,你是想知道男人風采依舊能形容男人嗎,還是男人風采依舊能形容,還是男人風采依舊能形容,男人風采依舊能形容,還是男人風采依舊能形容男。

能嫁給這個男人嗎,這個男人能嫁嗎?

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是不是他還有其他方面的優點啊!你所說的都是缺點啊!所有人的答案肯定都是否定的!有些內向的男人確實是這個樣子的!他不懂得溝通,除了他感興趣的事物,他都不知道怎麼去說!就算是他感興趣的他說的也很少!他的世界只有影象,沒有語言!如果自己的另一半長期是這樣,這樣的生活無疑是很沉悶的!過...

男人事業心重好不好?能嫁這樣的男人嗎

一直喜歡這樣的男生,也很合得來,但終究沒有走到結婚,總覺得事業心重也只是男生的一種性格,你能理解,他願意包容你,跟一般愛情一樣 事業心重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會就因為好玩,挑戰自我神馬的 其實這樣的人更希望通過事業來體現自我的價值,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沒什麼壞處。至於嫁不嫁,你應該考慮的是他人品的問題,這人...

好女人能改變花心的壞男人嗎,一個好女人能改變一個花心的壞男人嗎

不要糊塗了,根本不可能。說 好女人是一所學校 理論上可以 但再好的學校也不能保證100 畢業 沒有退學的 你認為可以就可以 不要問別人 外人是永遠不會知道你和你的男友是雜樣的 不要違背命運的意思 除非你能封印命運 世界上又多了個即將受傷的女人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能讓他離開這個花花世界 就可以 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