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6月份被強制兩年的現在可以考駕照嗎?

2023-02-24 13:10:06 字數 1688 閱讀 389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經過強制期。

可以去駕校報名重新辦理駕駛證。

強制戒毒後多久可以考駕照

2樓:老法大

涉毒駕駛人在兩種情況下會被登出駕駛證:一是吸食、注射毒品後駕駛機動車的;二是正在執行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或者社群**措施的。駕駛人因涉毒被登出駕駛證後,三年內沒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已滿三年的,可以重新申請駕駛證。

3樓:傻不啦幾父

解除強制隔離2年戒毒後回來又社群**了一年能否申請駕照嗎。

4樓:城府

三年內沒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已滿三年的,可以重新申請駕駛證。具體可以諮詢車管所。

5樓:a大仙林

規定是有吸毒的三年內不得申領駕駛證。

6樓:湯芊利

17年強戒的,多會能考駕駛證了。

7樓:巨集曉

我戒毒出來3個多月了想孝駕照。

8樓:揭紅螺

如果能考駕照,都需要在那辦手續。

9樓:容顏已退了啦啦

三年的起始日期從那天開始算。

10樓:冉鴻福

我18年進去的19年出來的什麼時候可以考駕駛證。

11樓:來自首義園明豔端莊的徐盛

我出來6年了,可以考駕照嗎?

12樓:網友

是在戒毒所出來後三年嗎?都說有過吸毒史的一輩子都考不了駕照,是真的嗎?

強制隔離戒毒出來幾年才能考駕照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隔離兩年,出來三年滿了五年考駕駛證,還要辦什麼證明不?

14樓:木林夢夕多

新規規定:有吸毒形為的人,需要戒毒成功3年以後才能申領駕照(需要戒毒機構出具的有效的書面證明),戒毒期間,已有駕照的,車管所應予以注消。

純手碼,望採納。

15樓:華華華

解除強制戒毒三年後要怎麼樣才能考駕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戒毒一年,然後在外面兩年,可以考駕照嗎?這就三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段是怎麼算的三年。

18樓:四海養生

你說了一大堆和沒說一樣。

有吸毒史能考駕照嗎

強制戒毒後多長時間能考駕照

19樓:小輝回憶

我也是,我2023年10月出來的,現在可以報名了等考下來就到三年期了。間隔3年的。

我是2023年9月份吸毒被抓,我2023年2月份去考駕照能拿到嗎?

20樓:虎子之母

那要去當地的派出所開具三年內沒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已滿三年的證明,有了證明才能報考駕駛證的。

我2023年6月被強制隔離戒毒出來三個月,請問還有多久可以考駕照?

畢業兩年換了6份工作好慌,畢業兩年換了6份工作好慌?

一 首先恭喜你知道畢業兩年換了6份工作這樣不好,感覺到心慌,這是正常的心理表現,很多畢業生也會同樣存在類似的問題。二 從專業角度分析,目前你仍然處在職業摸索期,多跳幾次槽未必是壞事,至少可以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三 職業摸索期一般3 5年,既然已經換了6份工作了,也應該靜下來心反省一下自己了。從根本上...

我2023年七月份開始交的保險明年6月份的預產期,正好

我所知道的是繳費在1年以上的享有醫療保險待遇可以報銷與生育有關費用 報銷範圍包括,生育津貼 生育醫療費用 計劃生育手術醫療費用 國家和本市規定的其他與生育有關的費用。生育津貼按照女職工本人生育當月的繳費基數除以30再乘以產假天數計算。生育津貼為女職工產假期間的工資,生育津貼低於本人工資標準的,差額部...

我是今年4月份離職的,5月份和6月份沒有交社保,現在找到工作7月份給交保險,我現在怎麼補繳社保

如果新單位願意幫你補入職前的2各月保險的但又不願意出錢的話,那個人和公司部分都要你自己承擔。如果單位不願意的話,那你可以按自由職業者標準去補繳,具體操作事項你可以到社保中心諮詢。補繳這事就由單位辦理,但是這2個月的錢需要你出.之前在一個公司上班,給我交了6個月的五險一金,然後我今年5月份辭職了,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