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裡超級兵的攻擊力最高可以達到多少

2023-02-24 16:45:07 字數 868 閱讀 6737

1樓:想怎樣就怎樣

炮車兵屬性 +每3分鐘成長:

生命 700 +27

攻擊 40 +3

護甲 15 +3

魔抗 0 +3

攻速 1移動 325

超級兵屬性 +每3分鐘成長:

生命 1500 +200

攻擊 190 +10

護甲 30 +3

魔抗 -30 +3

攻速 移動 325

2樓:你的朋友的兒子

可以達到超乎你的想象,這就要看你進行的遊戲時間,每三分鐘兵都會提高各種屬性,甚至可以達到10000。

3樓:我愛你一生

如果給各方服務方法打發。

lol超級兵多少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血量不是固定的,很多數值會影響他血量。例如遊戲時間,等級,被破壞的水晶數目等。例如3路的水晶都破了,這樣就會比一路破了的超級兵血量多。

lol½ý¹¥»÷×î¸ß¶àéù

英雄聯盟中的角色,攻擊力最高可以增加到多少?各位專家、大神,求解啊!路過的圍觀的,給個答案……

5樓:思念敲響夜未央

lol裡面的裝備欄是6個格子。那麼 貌似lol攻擊最高的就是飲血。沒把加90點攻擊,那麼6把就是540點。算上你的天賦以及符文。應該能到600+

超級兵的攻擊力和什麼有關係?

6樓:因此_愛你

應該是破的時間和次數有關係,你們高低先被破,他們比你們晚所以他們成長的會比較慢。

lol的額外攻擊力和總攻擊力的區別在哪

額外攻擊力是指你從裝備以及其他途徑收益的攻擊力加成吧。總攻擊力是你本身的攻擊力 包含成長攻擊力 和裝備及其他途徑加成的攻擊力的總和。區別在於 比如你有把無盡加了你65攻擊力 你基礎是100 符文呆了10點攻擊力 那麼你總攻擊力就是175 額外攻擊力是裝備和天賦符文之類給你的加起來是75明白?總攻擊力...

lol法師普通攻擊傷害是由他的物理攻擊力決定的嗎

對敵對英雄和兵是根據他的物理攻擊和敵對目標的護甲決定的,而如果說是對防禦塔的話,法師的ap也會提高法師對防禦塔的傷害,具體如何計算大約是這樣子的,法強的40 與你當前攻擊附加值比較,取大的一個與基礎攻擊相加,最後得出的再根據防禦塔的護甲抵消後的傷害就是打出的傷害。也就是說假設你有100點法強,裝備的...

英雄聯盟裡40分鐘攻擊力和法術強度可以過千的英雄有哪些

小法,如果你玩的不是太差勁,出裝也正常的話肯定能上千。但是作為代價小法的基礎技能都要求高預判。燼的攻擊力可以上千,但是那並不是最合理的出裝。蛇女可以上千,因為可以多出一個裝備,但是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補個生存裝。畢竟就算你法強十萬開團就死也沒有卵用。一點點小建議 lz不要盲目追求高法強 攻擊力 攻擊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