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微信怎麼不能確定地理位置

2023-02-24 17:05:05 字數 2189 閱讀 5201

1樓:雨森

有時候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不要緊。

你試試這樣:去「發現」裡使用一下「搖一搖」功能,一般就會好的。

2樓:韓宜然

可以啊,查詢附近人時就在定位吧啊。

我的手機用微信的查詢附近的人功能時無法確定自己的位置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機型,剛剛也是這個問題,不過現在剛解決,現在我告訴你吧,手機裡有設定,點選設定后里面有位置和安全,但後點選位置和安全設定,選擇使用gps衛星,打上勾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用了,不過不用時要關閉此功能,不然比較浪費電!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我的就是剛剛弄好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有你從前的煩惱 請問什麼是運營商的問題啊。

安卓手機上怎樣設定微信允許訪問地理位置

5樓:白開水

設定方法是: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

2、點進去,找到「應用和通知」

3、在應用和通知裡面會看到「應用管理」

5、進去以後會看到「許可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設定允許模擬位置(允許虛擬位置)方法:開發者選項-允許模擬位置(允許虛擬位置)-滑動開關。

注:部分手機開發者選項預設為隱藏狀態,如需啟動請連續點選手機: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版本號7次。

為什麼我的手機微信不能定位?

7樓:子清塵

2、然後點選個人資訊下的【我的地址】;

3、接著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5、找到目標位置後點選【完成】即可。

解決方案:1,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私」一欄,點選進入,如圖所示2,在隱私設定列表中,點選「定位服務」一欄。此定位服務直接管理所有應用軟體是否有許可權使用定位資訊,如圖所示。

如果上述不可行還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排查。

1、手機網路是否正常。

2、手機定位是否開啟。

安卓手機微信顯示地址怎麼設定

8樓:great佯裝埋倦

2、點選右上角的【相機】

3、選擇需要發表的動態的型別。

4、進入介面,點選【所在位置】

5、選擇最準確的位置資訊。

6、地址位置已顯示,點選【傳送】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顯示或者不顯示,也可以手動輸入。

微信怎麼設定地理位置?

10樓:小勇叔

發表**說說的時候,點選下面的所在位置進入可以建立位置,直接搜尋附近位置,就是想要建立的位置名稱。點選建立新的位置進入即可。

11樓:幸福路上的張

點選進入後,長按右上角的相機圖示,選擇「所在位置」。

這樣就是你想要顯示的位置了。

安卓手機上怎麼設定微信允許訪問地理位置

12樓:布樂正

1、開啟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許可」;

4.設定定位功能的方法是,進入設定選單,找到定位功能。

5.選擇位置,然後開啟開關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具有對機內所有程式設定訪問許可權的功能,暫時以三星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應用程式許可」;

上述設定需要你的手機開啟定位功能後才會生效。

設定定位功能的方法是,進入設定選單,找到定位功能選擇位置,然後開啟開關即可。

14樓:被遺忘角落的神

這個分機型的,中國國內的深度定製rom例如miui、flyme等一般在系統的安全中心中會有許可權管理,在其中允許即可,一般是在(系統設定-安全和定位服務-gps)中開啟即可自動獲取位置資訊,其他第三方安全軟體也有許可權限制功能,請您到其中修改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安全軟體就要去安全軟體裡面設定下許可權,另外開啟設定裡的位置服務裡的gps或者允許wlan定位。

°²×¿ïµí³µäêö»ú î¢ðåôõã´²»äü¶¨î»£¬²»äüëñ¸½½üµäèë

安卓微信好友怎麼恢復?安卓微信如何找回刪除的好友,

2.誤刪的話,可以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贊。3.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5.都是可以偷偷加回來的哦。直接用軟體就能快速的將安卓微信好友恢復,我前段時間用了一款叫資料兔恢復大師的軟體,用它恢復微信好用就挺方便的,安卓蘋果都可以用。第三步 等待幾分鐘讓軟體對手機進行掃描,掃描之後就能找到...

安卓 手機微信好友誤刪了怎麼恢復

2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新增 碼或是掃描微信 進行新增的好友是沒有作用的。3 能記住對方的 你可以進入微信 通訊錄 開啟 ...

微信怎麼從安卓手機獲取運動步數

方法 步驟。如果我們在微信上沒有找到微信運動的功能的話,那麼我們就需要手譁皮動新增了。我們先登入我們的微信,登入成功之後會發鬥遲現在面板的右上亂銷差角有乙個 按鈕,選擇該按鈕。選擇之後會下拉很多選項供我們選擇,此時我們選擇 新增朋友 選項。關注成功之後就會進入到與該 的聊天對話方塊,此時會提示我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