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裡面的許可權管理關掉會不會有問題

2023-02-24 16:55:06 字數 3240 閱讀 9689

1樓:仙人掌的仙人球

所有智慧手機都有許可權管理,因為很多應用都會有相關方面的許可權要求,而這些許可權要求是在得到許可的前提下才會得到允許或者通知或者禁止的,比如說有的通知你需要的,就開啟,而有的通知你是不需要的,就關閉通知即可,手機上這個許可權管理功能還是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智慧手機,為了手機使用中的安全,都設定有許可權管理,包括設定應用通知,如網路的「允許」,「禁止」,「訪問」等,每個手機都有這樣的設定,只是不同的手機,設定的形式不一樣。

3樓:昌宜然

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有許可權管理,在設定裡面能找到的。

4樓:有無你

是的,這是手機制造時為了保護手機使用者的資訊保安進行的設定,一般在新的應用程式安裝時提醒機主自行選擇,屬於使用者的知情權,你可以選擇同意或者拒絕。

5樓:網友

我覺得智慧手機有許可權管理,那些老人機應該是沒有許可權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手機都有的,這些都是手機本身自帶的功能。你在設定裡面許可權管理裡面可以檢視。

7樓:我是郝菇涼

現在的大部分安卓 手機,都有這個許可權管理了,是在確認要不要開起這些許可權,彈出後並且還要點了確認,如果不點確認的話,想要用某些功能的時候,又不可以用,又要去點開啟許可權。

8樓:網友

你說的許可權管理,每個手機都應該在設定裡能找得到,都有的。

9樓:望曉霜

在手機的設定,程式裡面,都有一個許可權管理。

10樓:錦憶歡

安卓與蘋果手機都有許可權管理。

11樓:網友

是的,每個手機都有。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他們都有。

12樓:心痛不可悲

只要是智慧手機都會有吧。

13樓:小胖雜燴鋪

現在的智慧手機應該都有的如果沒有這個的你手機遇到流氓軟體怎麼辦一直安裝軟體怎麼辦呢。

14樓:泣琦珍

在設定裡面找一下這個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基本都有,以前的只有root之後才有。現在的一般都可以讓自己選擇給的許可權。

安卓手機如何關閉系統自帶的許可權管理

16樓:網友

先看一下手機自帶的許可權管理設定裡有沒有清除root許可權,如果沒有,安裝其他root管理工具,360root,super su pro,等都可以,安裝時會提示衝突,關閉系統自帶管理即可,也可以強制停用,不知道會不會出事情。

許可權管理,一般指根據系統設定的安全規則或者安全策略,使用者可以訪問而且只能訪問自己被授權的資源,不多不少。許可權管理幾乎出現在任何系統裡面,只要有使用者和密碼的系統。 很多人,常將「使用者身份認證」、「密碼加密」、「系統管理」等概念與許可權管理概念混淆。

oppo手機設定裡的許可權管理在**

17樓:獨自放縱

1、在手機桌面上,開啟設定的應用;

2、在設定裡面,找到並且點選許可權隱私;

3、在許可權隱私當中,找到按應用管理許可權並且點選進入;

4、選擇要設定許可權的程式進行設定即可。

18樓:oppo服務

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1、coloros 系統,進入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2、coloros 2.

1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應用許可權管理;3、coloros 版本,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應用許可權管理;4、其他版本,設定--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

19樓:網友

開啟安全中心即可看到。

1、點選桌面安全中心,開啟許可權隱私。

2、點選應用許可權管理,彈出按許可權管理的所有應用的許可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啊,oppo設定你的許可權管理在手機的設定裡面。

21樓:才

手機程式密碼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版本,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加密,設定一個密碼,新增應用程式;

2、coloros 版本,進入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程式加密;

3、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安全服務--程式加密--簡訊;

4、其他版本,進入安全中心--程式加密--加密程式選擇資訊即可。

êö»úéèöãàïãæµäè¨ïþ¹üàí¹øµô»á²»»áóðîêìâ?

手機軟體許可權設定在**?

22樓:十九夜公子

您可以bai

通過以下步驟du

開啟手機軟體權zhi

限設定,並通過對此的設dao置對手機進行回許可權設定。

2、點選「全部設定」。

3、選擇「許可權管理」點選。

4、現在就可以對手機上的各項許可權進行管理控制了,如手機的撥打**許可權、傳送簡訊的許可權、呼叫攝像頭的許可權、啟用錄音的許可權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許可權設定就在設定裡面,你往下拉一個應用管理裡面基本上全在那裡了。

24樓:弦上的羅密歐

手機軟體許可權設抄置,在手機設定中襲。

25樓:付秋明

一般都是在安全類軟體裡呀,不過安卓沒有root是不能生效的。

26樓:仁獅

設定——>許可權——>找到對應的軟體,選擇相應的許可權。

27樓:

現在的手bai

機軟體許可權設定很簡單,不。

du像以前網上介zhi紹的那麼複雜。

第一種dao方法:

點手機的回「設定」

28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軟體許可權設定可以在手機的安全管家軟體中找到。以下是詳細介紹:

回1、以miui為例,通過搜尋開啟【手機軟答件許可權設定】選單;

2、開啟之後依次選擇主頁面的【應用管理】-【許可權】-【應用許可權管理】,就可以看到應用的列表,選擇需要檢視的應用即可;

3、還可以點選上方的【許可權管理】,通過手機所有的許可權列表點選一項許可權,能夠看到獲取該許可權的應用。

vivo手機設定裡哪個是應用管理?哪個是許可權管理

軟體許可權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3 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4 coloros 1.0版本,...

如果我在wifi裝置管理裡面禁用了手機裝置瞭解此wifi,那麼這個手機使用者會知道嗎

不會的,他搜不到這個wifi名字的!手機結束通話 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頓問題,也許手機長時間開機導致的,可以在晚上不用手機的情況下關機,也讓手機休息一下。讓發熱的cpu降降溫,這樣不僅能調整手機速度,還能調整手機出現的問題,所以這種問題不用在意。手機結束通話 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

華為手機設定裡面備份和還原怎麼是灰色的點不動

這是針對新增google賬戶的,由於沒有預裝gms應用,這個功能預設灰顯,不能使用。只有在裝一個google賬號相關應用 gmali,google play等 並登入google賬號後,備份功能可以正常使用。備份我的資料主要是備份 聯絡人 wlan密碼 瀏覽器標籤等,儲存在雲端便於後續恢復資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