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位老師 8公分的四季桂值多少錢?

2023-02-24 17:00:08 字數 1595 閱讀 9018

1樓:酷我

四季桂很多種,日香桂,月月桂,天香太閣等都屬於四季桂。8釐米的如果是自根扦插苗大概最便宜也要幾百?嫁接的100你就賠大了。 檢視原帖》

2樓:布浦年書雁

幾十塊錢吧,四季桂很便宜的,如果是金桂就貴了。

桂花8-9公分大約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獨杆桂花8公分桂花**220;9公分桂花**260元;

一棵十幾年的桂花樹值多少錢

4樓:使用者

桂花樹品種分丹桂,金桂,銀桂,四季桂等。**有所差異,就目前來說,丹桂比較稀少,名貴**比較落高一點,四季桂略低。一根樹的價值還要看它的樹形,杆徑,另外還有當地市場。

十幾年的桂花樹應在8公分左右,一般在30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要賣掉18年了。

高四米的桂花樹值多少錢

6樓:太多偽裝的世界

近年來桂花樹種值量太多了,價值不是太高了,如果早在七八年前可能上萬元。

7樓:鬼呀啊啊

要粗的有型才值錢, 桂花的門道有幾十上百種 只是一個高沒有標準。

買桂花要多少錢一株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品種、苗木尺寸規格確定**,**如下: 桂花**、金桂****:高150-180公分蓬徑40-50公分桂花**10元;高180公分以上蓬徑50-60公分桂花**20元;

蓬徑60公分桂花**12元;蓬徑80公分桂花**30元;蓬徑100公分桂花**40元;蓬徑120公分桂花**50元;蓬徑150公分桂花**120元;蓬徑180公分桂花**220元;蓬徑200公分桂花**280元;蓬徑230公分桂花**330元;蓬徑250公分桂花**480元;蓬徑270公分桂花**650元;蓬徑300公分桂花**1100元;

金桂**:獨乾地徑(距地面20公分處量)2公分桂花**20元;3公分桂花**55元;4公分桂花**150元;5公分桂花**220元;6公分桂花**300元;7公分桂花**400元;8公分桂花**500;9公分桂花**660元;10公分桂花**800元;11公分桂花**1000元;12公分桂花**1300元。

四季桂花**:高180-220公分蓬徑120公分桂花**25元;蓬徑150公分60元;蓬徑170公分120元;蓬徑200公分180元;蓬徑230公分230元;蓬徑250公分350元;蓬徑300公分9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要的桂花規格了。幼苗是幾毛錢,50公分——1米左右的是幾塊子錢,1米5以上的就按主杆的大小來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價幾十到幾百,單買幾百到幾千,看乃要的規格了。

一棵胸徑八公分的桂花樹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啥品種?多大冠幅,普通的就三四百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個人養老金激多少?

請問老師四季豆得了什麼病,一請問老師四季豆得了什麼病。

豆角鏽病,豆角整個生長期均可感染病菌發病,但在始花至結果期間抗性減弱,感病性增強。該病以侵害葉片為主,發病初期的葉片下面出現星星點點褪綠黃白色斑點,斑點逐漸增多,直至密佈整張葉片。在病斑相應的背面生成黃褐色稍突起的斑痂點即夏孢子堆,夏孢子堆破裂後散出大量的夏孢子,生長後期的老葉片上有時形成黑色的冬孢...

老師們我的玉豆怎麼了,老師們,請問這四季豆黃葉是怎麼了!

這個是鏽病,出現一個個凸起隆起的皰子。是菜豆 玉豆 種植中,比較常遇到扮爛的一種病害。防治可用 類殺菌劑噴霧防治,如 戊唑醇,或粉唑醇等,或氟矽唑,或己唑醇等,噴霧防治,如果是小苗,注意濃度。也可用苯甲.嘧菌酯,或吡唑萘菌胺.嘧菌酯。常規濃度,噴霧譽塵防治。交替成分使慶缺禪用。6 7天一次,連續噴霧...

請問,南陽的冬季最低氣溫大約多少?四季特點如何

南陽冬季平均溫度是1 10,天氣寒冷。白天平均10,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0,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南陽地處 帶向溫帶的過渡地帶,屬於季風大陸溼潤半溼潤氣候,四季分明。春秋時間55 70天,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