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自定義貼紙

2023-02-24 18:10:06 字數 1087 閱讀 1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嘗試點選貼紙元件--背景顏色--新增**--選擇相簿中的**即可。

2樓:小婁愛遊戲

vivo是維沃行動通訊****旗下的手機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佈局。

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vivo除在中國大陸市場外,還進駐了印度、泰國、緬甸等海外市場。

vivo小百科:

2023年7月,vivo在泰國舉行了第二次新品釋出會。截止2023年7月,vivo在泰國已經擁有2000多家合作客戶和1000多名優秀的銷售人員,並在泰國全境建設了20多家專賣店,構成了可以為全泰國範圍內的客戶提供專業銷售服務的網路。

vivo自從正式宣佈進入印度市場之後,多次召開國際釋出會,不但將多款國內極致新品帶到國際市場,獲得了銷量和口碑的雙豐收;還在印度建立了首個海外工廠,推出了一系列本土化產品系列;同時還成立了首個vivo海外粉絲會——印度v粉會,與粉絲們一同完善產品與品牌的建設。

2023年6月12日,vivo釋出了新系列首款旗艦vivo nex手機,配備了一塊英寸的oled全面屏,:

9比例,無劉海設計,螢幕還支援dci-p3色彩管理技術,色域覆蓋較srgb提升35%,顯示色彩更加豐富。

funtouch os作為vivo全新打造的系統,承載了vivo追求極致、創新、智慧和易用的精神, funtouch的設計理念是簡約、樂趣、智慧。fun是一種智慧而樂觀的生活態度,代表了年輕一代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完美結合,而touch則是直觀的觸控定義。

可見,vivo想要帶給大家的,是一種充滿樂趣與享受的高品質智慧生活體驗,時刻伴隨著無限的驚喜和時尚的品味。funtouch os於2023年10月15日開始公測,並已於2023年1月18日正式上線。

中怎麼自定義頁碼,WORD中怎麼自定義頁碼

進入頁尾 插入自 文集,選擇 第x頁共y頁 然後到頁碼上刪除 第 頁 共 頁 並在兩個頁碼之間輸入 即可!告訴你個笨辦法 先插入 第x頁共y頁 的樣式 然後刪掉裡面的字,再加個斜槓,變成 x y 然後就變成你要的那樣的格式了。我幫你試過了,不行,看來你只能用頁尾來自己打上去了 word中怎麼讓自編的...

自定義的的英文怎麼說,自定義準確的英文怎麼說

中文自定義的 英文 custom self defined user defined 自定義 準確的英文怎麼說 你好 自定義 custom 英 k st m 美 k st m n.習慣,慣例 海關,關稅 經常光顧 總稱 經常性的 顧客 adj.衣服等 定做的,定製的 例句 the custom of...

如何新增易信自定義表情,微信怎麼新增自定義表情

在雙人或多人對話介面,長按聊天頁的表情即可新增到自定義表情庫 也可通過表情按鈕 心形圖示 點選 通過手機相簿進行表情新增。微信怎麼新增自定義表情 微信中新增自定義表bai 情方法如下du 1 首先隨便打zhi開一個聊天視窗dao。2 然後點選聊天視窗中笑臉。4 點選了點紅心或加號就會開啟手機內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