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遊助手裡面的自定義手機怎麼弄

2023-06-01 00:55:07 字數 1432 閱讀 6688

1樓:丘用劉柔潔

靠譜助手。正式版_靠譜助。

類別:安卓工具。

大小:語言:中文。

2、進入安裝介面,點選自定義安裝,選擇安裝路徑。

3、選擇一個非系統盤目錄,然後點選開始安裝。

5、當出現如下介面,靠譜助手就已經安裝完成了,點選開始使用。

二、靠譜助手安裝執行本地安卓apk檔案步驟:

1、當你完成靠譜助手安裝之後,開啟靠譜助手軟體,選擇引擎管理。軟體為大家準備了4個引擎,版、0.

8版、版和天天模擬器(原極速版),每個版本對於電腦配置的要求都不一樣,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安裝引擎。

2、選擇的是版本,電腦配置:單核cpu、2g記憶體、顯示卡支援就能安裝,基本上大部分使用者都能滿足這個配置要求。

4、引擎安裝完成之後,點選我的應用,如下圖所示,點選安裝本地apk

6、安裝完成之後,直接點選應用圖示啟動。

7、正在幫你啟動應用。

8、成功進入遊戲,現在你就可以在電腦上玩各類手遊了。

以上就是靠譜助手安裝、本地安卓apk檔案安裝執行所有步驟,應該是非常簡單的,所有的安裝軟體、遊戲都可以按照這個方法來安裝,任何安卓應用都能在電腦上執行。更多0

2樓:釋來福嘉煙

要在設定裡面設定。

啟動模擬器的時候應該有個設定。

目前用的雷電,在高階設定裡面可以設定自定義手機。

騰訊手遊助手最佳設定

3樓:可傑

我們使用騰訊手遊助手玩遊戲之前,需要對手遊助手進行一些設定。那麼如何設定才能讓手遊助手達到最佳效果呢?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

02 進入設定中心以後點選引擎設定,在右側選擇智慧模式選項,如下圖所示。

03 接下來切換到機型設定介面,右側下拉框中選擇常見機型,然後點選一鍵配置按鈕,如下圖所示。

04 最後手遊助手會自動為我們匹配最佳的機型,如下圖所示。

騰訊手遊助手鍵位設定教程 騰訊手遊助手用法

4樓:電競愛好者

一般新增好遊戲後系統會為你配置一個預設的鍵位設定,但是如果你自己感覺這個鍵位自己玩起來不舒服,也可以自己設定調節。騰訊手遊助手怎麼設定鍵位呢?一起來看看我帶來的介紹。

1、開啟騰訊手遊助手,然後隨便開啟一款遊戲,接著會彈出騰訊手遊助手的遊戲視窗,在這個視窗右側的功能列表中點選「鍵位設定」;

2、一般來說,它會根據我們開啟的遊戲自動設定好按鍵,如果你覺得不合適也可以修改;

3、在鍵位設定介面的右側可以看到有兩種操作模式,一個是「鍵鼠操作」,一個是「手柄操作」;

4、在鍵鼠操作中可以直接點選介面來增加鍵位,接著在用鍵盤錄入按鍵即可,拖動它還可以調整其位置。另外還有方向鍵、準星鍵、**鍵等,只需拖動到遊戲中對應的位置即可;

5、手柄操作的鍵位設定和鍵鼠操作一模一樣,就不重複說明了。

騰訊手遊助手安裝王者榮耀老是安裝異常?咋辦

安裝不了基本上有三個原因,一是手機記憶體不足,二是網路訊號不穩定,三就是系統不支援了,你可以對照自己檢查一下。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騰訊手遊助手中王者榮耀電腦版為什麼安裝不了?可以安裝的。...

我叫MT4騰訊手遊助手鍵位怎麼設定鍵位設定方法

如果你玩的是安卓版本,大可以重新下一個市面上比較流行的模擬器,比如夜神或者網易的mumu模擬器,幾乎所有市面上的模擬器都是支援安卓版我叫mt4手遊的,ios的朋友則只能先用手機玩,等待官方推出的全平臺模擬器就可以在電腦上玩了。不要網路的手機遊戲有哪些?不要網路的手機遊戲有紀念碑谷 神勇傑克 小怪物吃...

如果騰訊手遊助手和手機一起組隊玩和平精英匹配的敵人是什麼

嗯,一般的話都是呃,正常的人。就是那種正常的玩家。還有一種種情況就是電腦人,因為,有個遊戲不可能同時上線那麼多人,所以有電腦人很正常。那匹配的肯定是遊戲玩家呀,因為只有玩家在一起打才能互相匹配的呀。你好,這樣的話匹配到的對面的人大部分都是使用模擬器玩的。這個問題問的就尷尬了,莫不是和傻子吧親 我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