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總站是不是離省汽車站,市站很近,

2023-02-24 18:05:06 字數 3541 閱讀 3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近的,但不是廣州火車東站,而是廣州火車站或者叫廣州火車站總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站的隔壁是廣州市火車站、往東走的話是廣州火車總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省站就在岀廣州火車站的右邊。火車站對面就是流花車站。

廣州省汽車站跟市客運站的區別

4樓:阿帕汽車照明

市站是省內長短途,省站是省外長途。

行政隸屬單位也不同, 一個是廣東省級別,另一個是廣州市級別,主管它們的老大都不同; 經營的範圍略有差別, 省站除了省內各城市之間的長途客運之外, 還有跨省營運,比如廣西的非臥鋪直達快班多停靠在省站, 而市站不可能有跨省營運;

5樓:捉摸不透丶撽軥

2個車站隔著馬路面對面,有天橋相連。省汽車站只有廣東省內(不含廣州)和省外的長途客車,廣州市汽車站只有廣東省內(含廣州)的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廣州火車站下車,f出口出來,就到了廣州市省汽車客運站的購票處。

7樓:

區別就是,是兩個不同的長途客運站。

省站與市站(市站已與流花車站合併)分佈在環市西路兩側,隔路相望。省站主要運營市際及省際的長途班車。市區主動運營市際及市內的班車,還有一層及流花站區的市內公交車站場。

廣州汽車總站是省汽車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和省站是兩個不同的站場,但只是隔著一條路,也就是在各自的對面,在廣州火車站旁邊。可以步行10分鐘左右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地鐵2號線到客村站換乘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出口不遠就是長隆水上樂園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省汽車站對面是流花車站 是通往廣東各市的。

廣州省站就是廣州火車站麼?省汽車站和火車站在一起嗎?

廣州汽車站和廣東汽車總站哪個距廣州火車站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東省汽車站啦!廣東省汽車站與廣州火車站在同一側,走路要五分鐘路程,市汽車站在省汽對面,需過天橋才到。

11樓:帥帥愛朵朵

廣州省汽車站,廣州流花汽車站,廣州市汽車站三個站就在廣州火車站對面。

廣州汽車東站就在廣州火車東站隔壁。

兩個火車站的距離打的40塊左右。

12樓:十級狀元

朋友,你好啊~!

其實兩個是一樣近的,都在站前路,一個在馬路這邊,一個在那邊。如果要算上過馬路的距離的話,那應該是省汽車站近哦,因為它和火車站是同一側的,不用過馬路。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省汽車站怎麼走 很近?

13樓:網友

面對火車站,左邊不遠就是省汽車站。順著上天橋的路一直走就到了。

注意,是順著上天橋的路走,不是要過天橋。過了天橋就是市客運站了。

14樓:b安之繼續革命

很近,隔壁就是!往北走!如果就知道北在那個方向,建議買一個指北針!

15樓:我的心誰來認領

廣州火車站斜對面就有個汽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最近的客運站有多遠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南面幾百米有3個客運站:

一是廣州市省汽車站。

二是廣州市汽車站。

三是流花汽車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2公里,21分鐘,步行460米,全價元廣州火車站步行80米。

廣州火車站總站。

803路 (經過1站|公里|14分鐘)省婦幼 站下 步行380米 到。

市客運站總站。

18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廣州火車站離最近的客運站就是廣州客運站,即省站。

步行路線:全程約910米。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2.行駛90米,右轉。

3.行駛60米,左轉。

4.行駛80米,到達途經點。

5.行駛12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6.沿環市西路行駛60米,朝省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站南路7.沿站南路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向火車站大門左手邊走,一直走大概200米就看到省汽車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流花車站。

就在火車站對面。

省站和市站也很近。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緊貼著省、市汽車客運站,還有地鐵,非常方便!!!不到100米!!!

22樓:開玉芬沈卯

廣州火車站出站右轉就是500米左右就是廣東省汽車客運站,省汽車站正對面是廣州市汽車客運站。這兩個都有到虎門的車!

23樓:焉愛景鎮珍

你也要寫清楚是哪個汽車站啊,如果是廣州汽車站就在廣州火車站對面了,廣東省站就在廣州火車站出站右手邊走不多遠就是了。

廣州汽車省站離廣州火車站有多遠,需要做公交車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坐公交了。

你是從省站去火車站的話,一樓或者二樓出門,往右邊走。

一直走大概400米的樣子就好了,不要過天橋。

馬路對面是廣州市汽車站,流花車站。

你還擔心不清楚,發訊息給我。

25樓:

廣州汽車省站與廣州火車站是連在一起的,廣州汽車站走過天橋是流花車站。大概只有50米,呵呵!

26樓:武警大校政委

不遠!火車站出口右轉,上天橋,走80米就到了!

27樓:彌鷗逮成蔭

廣州汽車省站就在廣州火車站附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廣東省汽車客。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內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240米,直行進入環市西路輔路3.沿環市西路輔路行駛350米,稍向左轉進入環市西路4.沿環市西路行駛140米,調頭進入環市西路5.

沿環市西路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岸路6.沿南岸路行駛100米,朝西灣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7.沿環市西路行駛11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輔路8.

沿環市西路輔路行駛52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9.沿環市西路行駛450米,朝火車站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環市西路輔路10.沿環市西路輔路行駛43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11.

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12.行駛130米,右轉。

13.行駛50米,左轉。

14.行駛90米,右轉。

15.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火車站。

日照汽車站離火車站多遠

3路到的 火車站距離汽車站比較遠 即使出租的話也要接近20分鐘 看你坐到哪的車了,火車站附近有一個汽車東站,也就是石臼汽車站,從東站發車的車不多,走300米左右吧。日照汽車總站在日照老市區,可以在火車站前那條路上坐1路,站臺在出了站往右走一點。或者到出了火車站往前走第一個紅綠燈往右走40米的地方坐3...

廣州哪個汽車站離廣州火車站最近,火車票上的廣州站一般在廣州的哪個站?

一 廣州離廣州火車站最近的汽車站是流花客運站 二 廣州流花客運站地理位置,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8號 三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0米 起點 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2.行駛100米,左轉 3.行駛9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4.沿環市西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站前路5.沿站前...

武隆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到了武隆汽車站怎麼到仙女山?

駕車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公里 起點 武隆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2.行駛340米,右轉進入芙蓉東路 3.沿芙蓉東路行駛90米,稍向左轉進入芙蓉中路4.沿芙蓉中路行駛740米,過右側的巨集福飯店,右轉進入白楊路5.沿白楊路行駛180米,右轉 6.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