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TE 2600。這款功放怎麼樣

2023-02-24 19:20:09 字數 1073 閱讀 2430

1樓:城悌

如果是二手功放,就查不到功率。

你買功放就可以問賣家,輸出功率多少瓦?阻抗幾歐姆?就配一樣功率,阻抗的音箱。

2樓:網友

可以的 但是功率有點浪費了,te2600是一個純後級的功放 你還需要一個前級 調音臺或者效果器一類的 惠威的dsp-6就很好。

望採納!!

3樓:網友

惠威px1000+te2600+dsp6

1000卡拉ok音箱 技術引數 名稱 : px1000 型別 : 2路4單元 箱體 :

低音反射形式 低音 : 250mm圓錐型 高音 : 77mm圓×2/帶式高音×1 額定阻抗 :

8ω 頻率響應 : 42hz-25khz 靈敏度 : 91db 最大輸出功率 :

500w 額定輸出功率 : 160w 分頻頻率 : 1.

5khz/10khz 尺寸(w×h×d) :540×300×300 淨重 : 12kg te2600專業功放。

30平米ktv用惠威:te2600專業功放+dx15全頻音箱,配搭效果如何?**?價效比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配的一套hivi: te2600、dsp-6、px1000 效果還算可以的~1萬出頭。

5樓:老帥哥

有病吧! 12寸加10寸,2600 dsp-1的效果器就ok了。

6樓:姐一直很安靜

惠威的音響,相對來說,價效比不錯。

惠威功放te2600為、什麼大電容老是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大電容老是爆掉,主要有幾個原因:1是整流後的電壓大於電容的耐壓,電容超壓使用而損壞;2是電容的極性焊反了,電容承受過高的反向電壓而損壞;3是整流橋或整流二極體損壞,電容流過交流電流導致損壞。另外還有更換的電容質量不佳,電容處於電路的高溫處等原因,也會使電容容易爆漿損壞。

8樓:春夏秋冬

超出耐壓置,正負極反接都是爆電容原因。

惠威音響怎麼樣,惠威音響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很不錯,很專業,尤其在音箱揚聲器方面是國內的行業領頭羊,在國外也很有名,不過 相對貴一些,比買哪些什麼不知真假的洋品牌實在,不用操心你的音響沒發揮完潛力而 還要摩機一翻。很有名的。不錯。只要介面一樣就可以用的。惠威的音響 都比較貴啊。最便宜的筆記本用的音響 248元。國內屈指可數的hifi 品牌,在...

迪士普功放怎麼樣

那是相當不錯的音響產品,dsppa 迪士普 公共廣播系統是迪士普音響科技 匠心獨具的奉獻,是面向二十一世紀的創造性 突破性精品。迪士普產品以優質的品牌和合理的 讓您進入公共廣播自動化的嶄新境界。本系統由多種可選擇的裝置 部件所組成,擁有廣泛實用的功能和靈活機動的配置。dsppa 迪士普 廣播系統由於...

這款黃龍玉怎麼樣買來,這款黃龍玉怎麼樣買來

去掉一個0都貴。黃龍玉實際上就是屬於玉髓的一種,因地得名叫黃龍玉,聽起來比較高大上,實際上市場沒多 值,就算最精品的黃龍玉掛件有個小千元已經很高了。請求懂行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塊黃龍玉值多少錢?我買的時候1000塊不到。看到它覺得很有願 所以請回來了 這就是個工藝品,不好意思。你可以在玻璃上劃一下,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