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怎麼計算保證金,炒黃金保證金如何計算

2023-02-24 21:05:09 字數 2977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的保證金基本上是確定的。現在一手的話是一百盎司,現在****大概在1300,人民幣匯率。

這樣算下來,一手****的價值大概是13萬美元,87萬人民幣,嗯外盤保證金比例的話大概是8%,保證金和7萬人民幣一手,我們現在開戶基本上都是通過香港的**公司,有一定的額度授權,最低人民幣七八千塊錢就可以做,不要去選擇一些亂七八糟的現貨平臺,那些都比較坑。記住,****是撮合制交易是沒有點差的,手續費也比較低。

2樓:

炒**開戶好麻煩啊,還要換匯還要關聯賬戶什麼的,我麻友炒金咋沒那麼麻煩,他是在恆信***做的,直接在網上就可以開戶,而且入金10分鐘就能交易,出金2個小時就到賬了。

炒**保證金如何計算

3樓:火

**保證金交易主要有三大功能:第一是**發現;第二是套期保 值;第三是投機獲利。國際現貨**保證金是以現貨交易的,買賣雙方在一定比例的保證金之間建立買賣協議,合同不能實物交收,買方和賣方可以根據市場的變化,**和賣出協議。

現貨**保證金交易的交易時間為24小時,投資者可以在此期間連續交易,無固定的交易場所,以倫敦現貨市場為代表,當投資者購買**時,由於只支付了一定比例的現貨保證金,當投資者賣出**時,會按日獲得一定的利息收入,並且在交易之後馬上可以申請交割的。

以金榮中國平臺為例,交易所需保證金是根據手數來按比例計算的。交易1手倫敦金/銀,所需保證金是1000美元;若交易手倫敦金,所需保證金是100美元,如此類推。

4樓:獅子安安

"其實所謂現貨**投資中可用保證金是指目前你的賬戶可以支配的資金,即客戶賬戶的保證金淨值減去已用保證金的餘額。公式為:現貨**投資中可用保證金=淨值-佔用保證金。

炒**中的可用保證金是怎樣計算的?

5樓:網友

就是淨值減去進場交割單的保證金。

炒**需要多少保證金

6樓:網友

這個是根據不同平臺不同的槓桿而決定的,槓桿越大,佔用的保證金就越小,比如途鑫國際的mt4軟體就可以400倍槓桿,同時可以交易離岸人民幣產品還有哥外匯,**,**等產品。

7樓:upway金榮中國

不同的**品種保證金比例不同,**td保證金比例15%左右,現貨**的保證金比例1%不到。

8樓:小小斯的老巢

你可以通過黑石財經瞭解。

炒****td延期費是怎麼計算的?保證金比例是多少? 5

9樓:厲紅旭

****td的延期費就是遞延費,遞延費=持倉量×當日結算的**×萬2。保證金比例根據銀行不同有所區別。

1、遞延費是客戶延期交收發生的資金或**實物的融通成本,遞延費的支付方向根據交收申報數量對比確定。當交貨申報量小於收貨申報量時,空頭持倉向多頭持倉支付延期費;當交貨申報量大於收貨申報量時,多頭持倉向空頭持倉付遞延費;當交貨申報量等於收貨申報量時,不發生遞延費支付。遞延費有時你可以得到,有時是支付,可以相互抵消的,當天買賣的話,是沒有這個費用的。

2、保證金:****t+d保證金每個銀行都不一樣,正常範圍在20%-25%之間,例如工商銀行保證金為25%、招商銀行**保證金為22%。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空互相付-保證金是20%

11樓:網友

10倍(經常會調整)。不建議做td

如何計算炒**的風險率?

12樓:金榮中國

計算炒**的風險率主要有以下兩種計算方式:

一、風險率=持倉保證金/客戶權益*100%,其中客戶權益等於賬戶可用資金+初始交易保證金+浮動盈虧。

簡單點說就是:風險率=**比例。**越大,風險率越高,**越小,風險率越低。

二、風險率=淨值/已用預付款=(已用預付款+可用預付款)/已經預付款。

淨值=已用預付款+可用預付款。

交易所規定:持倉風險率小於100%,確定預付款不足時,投資者需要追加保證金,否則需要減少**或賣出的手數,或者從已用預付款里扣除。

當賬戶風險率達到50%時,所有的未平倉合約將全部強行平倉。止損止盈當週有效,持倉單如遇到跳空高/低開**,該賬戶風險率將有可能低於50%才被強行平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算個大概吧,玩槓桿那種。

14樓:游泳的大熊

可以計算嗎,應該可以。

炒**保證金是多少 20

15樓:景亮銀琴

目前國內**投資品種也有幾種,上海**交易所**t+d**t+d和各大銀行的紙**以及****是安全,合法,正規的。我的扣扣就是賬號。

炒**t+d的保證金需多少?

16樓:赤壁懷古

近段時間**漲的猛保證金提高了要7w了。

我是專業做td服務的,可以q我解答疑問。

17樓:答

****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什麼是黃金現貨保證金交易?黃金現貨的保證金是什麼?

國際現貨 交易 也叫國際 和倫敦金 是既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保證金交易是指在 買賣業務中,市場參與者不需對所交易的 進行全額資金劃撥,只需按照 交易總額支付一定比例的價款,作為 實物交收時的履約保證。目前的世界 交易中,既有 保證金交易,也有 現貨保證金交易。保證金交易主要有三大...

黃金t d保證金是什麼意思,黃金T d是什麼意思?

就是隻需17 的資金就可以進行全額投資,你登入網銀開通 t d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我們可以幫降低,同時提供 買賣指導,想做好這個 走勢分析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最關鍵的,望採納 保證金的意思就是不用全額支付,只需要支付部分資金就可交易,t d是1000克一手的,如果現在 為250元每克...

保證金可用餘額計算方法,融資融券可用保證金餘額怎麼計算

你好,保證金可用餘額是指投資者用於充抵保du證金的現金 市值及融資融券交易產生的浮盈折算後形成的保證金總額,減去投資者未了結融資融券交易已佔用保證金和相關利息 費用的餘額。保證金可用餘額由以下四部分組成 1 作為保證金的現金。投資者信用資金賬戶內的現金由作為保證金的現金和融券賣出所得現金兩部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