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黃金現貨保證金交易?黃金現貨的保證金是什麼?

2023-03-20 18:40:06 字數 3132 閱讀 4129

1樓:金榮中國

國際現貨**交易(也叫國際**和倫敦金)是既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保證金交易是指在**買賣業務中,市場參與者不需對所交易的**進行全額資金劃撥,只需按照**交易總額支付一定比例的價款,作為**實物交收時的履約保證。目前的世界**交易中,既有****保證金交易,也有**現貨保證金交易。

**保證金交易主要有三大功能:第一是**發現;第二是套期保值;第三是投機獲利。**發現是****交易的功能,******是**現貨**的未來體現。

而套期保值在**保證金交易和現貨保證金交易中都可實現,(套期保值是**的專利,現貨不具有這個特性)這裡可能需要解釋一下**套期保值的概念,這是指金商為了規避未來金價不確定性變動帶來的市場風險而採取鎖定風險或鎖定收益於當前值的市場操作手法。由於保證金交易具有較高的槓桿作用,從而也成為投資者投機獲利的工具。

通常也稱國際現貨**交易是世界第一大**。因為國際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因此沒有任何財團和機構能夠認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自發調節。

國際現貨**交易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國際現貨**交易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根據國際**保證金合約的交易標準,利用一盎司的**購買一百盎司的**的交易權。

利用這100盎司的**的交易權進行買漲賣跌,賺取中間的差額利潤。

2樓:銀河**網

**現貨保證金交易:(以下從現形勢來講,您也沒有問的很準確,精確提問應該提到某個產品或平臺最好)

現貨**:(國際現貨**或倫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現貨**可以t+0多空保證金交易,現貨**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公司建立交易平臺,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買賣交易,形成的投資理財專案。

保證金交易:是指投資者只需要提供一部分的資金作為保證金,就可以超出自己擁有的資金力量進行即期交易。舉個例子,現貨**保證金交易中,投資者以2萬美金的資金作為保證金,可以控制200萬美金的資金力量完成**100倍槓槓比例的即期交易,普通情況下,保證金可以視作押金或定金,只需要先付一定的押金或定金,就可以擁有商品的交易權。

押金或定金的佔有比例就是槓桿比例。

現貨市場就是一個玩人性的市場!

3樓:網友

保證金就是槓桿交易模式。

打個比方保證金是百分之一。

槓桿就是100倍。

你拿一塊錢可以買100塊錢的東西。

如果這個東西漲了一塊錢, 你就賺了100快。

**現貨的保證金是什麼?

4樓:蘭心蕙質笑笑

目前投資者想要入場交易現貨**,根據市場交易規則是需要按比例支付保證金,那現貨**一手保證金是多少錢?目前根據國際市場標準,每手現貨**的合約單位是100盎司,在不同的平臺保證金是不同的,例如在:doo prime 德璞資本平臺交易一手現貨**的保證金是這麼多。

現貨**保證金計算公式=交易手數*合約大小*開倉**÷槓桿。

例如:交易一手**(xauusd)

手數:1**合約大小為:100

開倉**:1815

槓桿倍數:500

保證金=1*100*1815÷500=363,因此交易1手現貨**,保證金就是363美元。

現貨**中的交易保證金是什麼意思?

5樓:股城網客服

保證金是跟槓桿在一起出現的名詞,由於槓桿的存在,才出現了保證金交易。舉例說明:

在沒有槓桿的情況下,我們想要買1盎司的**的話,需要支付市價同等的**才能購買,但是由於槓桿,有些是100倍,有些是200倍。

以100倍槓桿的賬戶為例,此時如果1盎司的**是1000美金的話,由於槓桿的作用,我們購買1盎司的**只需要支付10美金的資金,這個10美金就是我們所稱的保證金。

**的作用:

**這種***有著神奇的魔力,它稀少、珍貴,值穩定,是財富和身份的象徵,歷來是人們追求的目標且地位長盛不衰。

人人都知道,擁有**就等於擁有財富,這是**獨特的特性決定的,因此一直以來人們主要用它作金融儲備、貨幣、首飾。當然,**的用途不只侷限在這幾個領域。

**的華貴使得自古以外,大家便將它用作珠寶裝飾。而**的貨幣商品屬性決定了**被廣泛用於金融儲備。由於**的優良特性,歷史上**充當貨幣的職能,如價值尺度、流通手段,儲藏手段,支付手段和世界貨幣。

什麼是現貨**保證金?現貨**保證金有哪些型別?

**現貨保證金交易是什麼?**現貨保證金交易基本操作概念

現貨**中的交易保證金是什麼意思?

6樓:叩

槓桿交易的只需要用小部分資金即可交易,這部分資金我們通常稱為保證金。

7樓:地獄之門審判長

就是你買**的錢,只不過比實際的少,按比例的。

現貨交易的保證金是什麼?

8樓:童赩祝思涵

現貨交易「保證金」是指為確保履行合約存放在交易賬戶內的、由銀行第三方存管的資金。只要在青島中天鑫業商貿****齊魯商品現貨一類的中介平臺上開了賬號,他們就會告訴你怎麼做的。

9樓:劉

在現貨市場裡,你交易的其實是一個遠期合約,是一種以預付定金的形式,享有的是這個合約將來升值或貶值帶來的盈利或虧損。

例如你想買一公斤**,價值30萬,你可以和金店簽訂一個合約,約定先交10%的定金,1個月後提取現貨,而且可以轉讓合約,那麼你就以3萬元的保證金先擁有了這個合約,1個月內如果****,你就可以把合約轉讓給需要現貨的人,而你,只賺取中間的差價。

這個過程中,3萬元當30萬元在用,相當於翻了10倍,槓桿就是10倍。

什麼是現貨交易保證金?

現貨**保證金怎麼算

10樓:厲紅旭

現貨**是保證金交易,每個平臺規定的保證金比例不一樣,一般就是保證金=手數*規格***價(賣出價)*保證金比例。

比如保證金是3%的比例,1:33的槓桿,假設現價是300,做一手100桶的保證金是:

11樓:鳳凰財經分析

各個平臺之間保證金有所不同,你是在哪個平臺的呢?

炒黃金怎麼計算保證金,炒黃金保證金如何計算

國際 的保證金基本上是確定的。現在一手的話是一百盎司,現在 大概在1300,人民幣匯率。這樣算下來,一手 的價值大概是13萬美元,87萬人民幣,嗯外盤保證金比例的話大概是8 保證金和7萬人民幣一手,我們現在開戶基本上都是通過香港的 公司,有一定的額度授權,最低人民幣七八千塊錢就可以做,不要去選擇一些...

什麼是保證金交易,保證金交易是什麼意思?

不會爆倉,像內盤的話,一般來說如果風險小於50 的時候,就會自動平倉掉 怎麼算?比如說10萬的現貨 通過保證金交易萬分之八 100000 0.08 8000 只要保證金八千多久可以了,這樣提高資金的利用率。這樣不明白的話,我可以舉個例子,比如說買一套房子本來需要50萬,但是一般買房子不是都可以首付1...

保證金交易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保證金交易?

當你想去雜貨店買一個雞蛋,你不能只買一個雞蛋,他們很多時候都是按照12個一打來售賣的。在外匯市場,只是 或賣出1歐元也是愚蠢的,外匯市場貨幣通常也是打包 的,比如說1,000貨幣單位 微型 10,000貨幣單位 迷你手 或100,000貨幣單位 標準手 這取決於你的經紀人以及你所持的賬戶型別。但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