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需要哪些日用品,住宿要準備什麼日常用品

2023-02-24 21:15:06 字數 5497 閱讀 9729

1樓:風中至尊

必備的有香皂、牙膏牙刷,毛巾、臉盆、鞋襪、被褥、梳子鏡子、護膚品、碗筷、拖鞋、水杯、水壺、夜壺、家電、等等。這是必須的,當然你可以賣一些不常用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

那要請問你是兩人世界呢,還是三口之家,又或者是四世同堂。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看看,需要什麼買什麼。

住宿要準備什麼日常用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活類物品:

①水杯,水壺(畢竟喝水是最重要的嘛)(重要程度★)②牙刷,牙膏(重要程度★)

③枕頭,被子,床墊,床單(重要程度★)

④拖鞋,臉盆,水桶,鏡子(有些學校可能沒有),梳子(重要程度★)⑤毛巾,浴巾(個人依照習慣選擇)(重要程度★)⑥洗面奶,洗髮露,沐浴露(重要程度★)

⑦女生的私人物品,這些我就不列出來了。

以上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再學校附近超市商場可以買的,所以才一顆星,要是不嫌重的話可以帶的。

二、通訊電子類物品:

①手機(重要程度★★★現代社會的通訊必備工具,聯絡家人必須常備)②電腦(重要程度★★)大一不一定用的上,但是大一以後就會經常用了。)

③平板(重要程度★)(這個就因人而異吧)

以上這些物品都是因人而異的,但是手機是必須要的,萬一出了什麼,離家遠的話,手機就是唯一可以通訊的工具,所以是很有必要三顆星的。

5樓:安琪拉學姐

2020屆大一新生即將開學,相信大家的行李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今天學姐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在宿舍裡經常能用到的東西,非常實用,看看你們都準備了嗎?

6樓:哈了個蜜

錢對這些物質是萬能的…直接去日常品商店去問,肯定比我們提供意見的還祥細…那其中取捨都你自己決定咯。

7樓:手機使用者

要準備也就準備錢,少什麼買什麼。對了學校會發一些住宿用品。

結婚需要用哪些生活日用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在結婚前要斷斷續續準備的生活用品覆蓋了日常生活中所有必須用到的生活用品,涉及到幾十種,費用的話按照家庭的經濟情況而定,一般在800-1500左右,大部分的人是集中在1000左右。

清單如下:被褥兩套、垃圾桶兩個(客廳一個,臥室一個),方塊地毯兩三塊(分別放在浴室門口、臥室和客廳門口),菸灰缸兩個(客廳和臥室分別一個),牙膏、牙刷兩把、漱口杯兩個、毛巾兩條、鏡子、梳子、肥皂盒、沐浴露、洗髮水、水桶、開水瓶、掃把、拖把、畚箕、茶杯一套、(結婚當天泡紅糖茶給長輩喝長輩會封紅包)、糖罐兩個(分別裝好紅糖和白糖)、針線盒等等。

這些是必須買的 ,其它的詳細我記不清了,不能一一列舉了,但是一般賣這些婚慶用品的店都知道需要配哪些東西,比如水頭的江山中路和中街就有幾家是專門賣這類婚慶用品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另外,在水頭,結婚婚前女方還需要給男方家裡買家電,包括冰箱、彩電、洗衣機等,這個視家庭條件而定。

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具體可以參照你周圍朋友的習慣。以上提供資訊僅供參考。

順祝新婚快樂。

去住院時,需要帶上哪些日常用品啊?

9樓:駱詩

首先是最基本的洗漱用品如:洗髮水,梳子,牙膏,牙刷,漱口杯,面盆,沐浴露,毛巾,衛生紙。

其次是幾套乾淨的衣服(出院用)。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帶常用的護膚品,還有防蚊蟲叮咬的藥。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帶夠錢,如果覺得以上兩點都太麻煩,也可以在醫院附近買到這些用品。

產後注意事項:

一定不要吹風,家裡可以通風但是一定不能直吹產婦。

注意保暖,全身長衣長褲,帶月子帽,穿襪子,哪怕天氣再熱也要這麼穿。

意個人衛生,常擦澡,不要常洗頭,能忍住最好一個月不洗。

10樓:認識與存在

首先。要看是什麼季節?如果是冬季就要多備一些取暖的。還有帶上。足夠的紙巾。錢一定要備足。因為醫院裡什麼都有賣的。醫生會給你指導的。

11樓:松風過

分兩類:孩子的和自己的。孩子的有:衣,褲,帽,包被,尿布或紙尿褲,口水巾。自己的,如果順產很簡單,剖腹產就麻煩了,但一定要準備好護理墊和衛生巾。

12樓:哩嗶哩嗶嗶哩

平常用的都帶上吃喝拉撒睡的,記得把寶寶用品帶齊。

13樓:星星愛弘基9知

我在醫院觀察了2天,回來才知道好多東西都需要。我都在附近買的,建議大家提前準備,免的去買貴的衛生紙大包 衛生巾最少2包 保溫桶1個 2個微波爐碗 一個飯盒杯子2個 一個喝藥 一個喝水勺子寶寶用的衣服 出院用,看天氣 天氣冷就多帶點厚的寶寶盆2個 毛巾2個 大人的盆和毛巾醫院發大人睡衣最少2套 穿老公襯衫也可以乾毛巾2條,孕婦搽汗 生完孩子身體很噓 容易出汗帽子一個 孕婦不能見風 沒帽子就買頭巾 現在有孕婦頭巾尿布溼醫院發,不過自己也可以帶點,醫院發幫寶溼醫院全用尿布溼 所以尿片可以不帶被子帶一床 醫院被子薄 有點冷拖鞋一雙水瓶醫院發,不用帶洗潔淨 刷碗布 檢視原帖》

14樓:網友

拖鞋 盆 水杯 衛生紙 洗漱用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梳子,牙膏,牙刷,漱口杯,面盆,沐浴露,毛巾,衛生紙,衣服!還有手機,充電器等一些必備的用品。

1、飯缸。一般的醫院有食堂,你要是想打飯拿回來吃的話,就得準備飯缸,一般醫院食堂可能也有一次性餐具或者餐盒,有可能會很貴。如果你想要送飯,拿一個飯缸或者保溫的餐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2、毛巾。毛巾是用來擦臉,擦手,甚至希望腳擦腳用的, 可以多備幾條。

3、香皂。香皂洗手洗腳等等,醫院這種地方要經常洗手的。

4、洗臉盆或者洗腳盆。準備幾個小盆,方便患者洗臉,洗腳,或者洗頭髮。

5、牙膏。牙膏除了刷牙外,要是趕上夏天蚊蟲叮咬,抹點牙膏還能夠止癢。

6、刷牙杯牙刷。這個沒什麼好說的,每天洗漱必備的。

7、手紙。可以多準備些手紙,紙巾等等,用來上廁所,擦汗,擦手,必要時甚至可以準備些消毒的溼巾用來清潔手部。

家裡好多日用品都要買了,不知道在哪買比較實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居家美日用家居百貨 質很給力家的日用品都是在那買的。

女性生活中哪些日用品不能使用

17樓:雨停時分昭

現在社會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很多方便生活的日常用品也隨之而來。讓女性居家生活更加方便,可是有些生活用品在給人們帶來方便後,還會對人的身體留有一定的健康隱患或者是對空氣存留一定的汙染。

今天就給大家總結了一些生活中對人體不好的生活用品。 生活中不宜使用的日用品。

1.空氣清新劑。

空氣清新劑可以改變屋子裡不好的味道,輕輕一噴,很是方便。可是它不能從源頭清除臭味,噴出的化學微粒還容易被人吸入肺部。

女性想要改善室內空氣,最好辦法是還是通風。或者是在室內放一些可以吸收味道的植物,例如蘆薈、吊蘭、虎尾蘭是天然的清道夫,吸收室內有害氣體甲醛的能力超強。而常青鐵樹、菊花、金橘、石榴、紫茉莉、半支蓮、月季、山茶、米蘭、雛菊、臘梅、萬壽菊,可吸收家中電器、塑料製品等散發的有害氣體。

2.下水道、馬桶等衛生潔具專用清潔劑。

雖然說這些物品是家裡必備的日用品,可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會不小心迸濺胡來容易灼傷**、眼睛和身體組織。所以女性在清潔下水道和馬桶的時候可以選擇用小蘇打加醋,先浸泡,再用熱水衝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清潔效果。還不會傷害肌膚。

3.聽裝食品。

女性有時工作太忙,下班回家就買些聽裝食品,來解決晚飯。可是聽裝食品的包裝中塗有含雙酚a的環氧樹脂。這種化學物質與荷爾蒙分泌紊亂、肥胖、心臟病等有關。

所以女性再忙再累,最好也是吃一些新鮮、冷凍的食品,是在沒的選擇,也可以選擇玻璃瓶裝的食品。

4.殺蟲劑。

殺蟲劑就不用多說了,肯定會對人體健康有影響的。殺蟲劑的農藥殘留中有毒成分汙染空氣,還能通過人們的鞋子帶到地毯上,給家人健康帶來隱患。

5.橡膠玩具。

作為媽媽的女性們,一定要注意了。儘量不要給小孩子玩橡膠玩具。因為製造玩具的聚氯乙烯會滲漏鄰苯二甲酸鹽和鉛,前者與荷爾蒙紊亂有關,後者損害神經系統,二者都會汙染空氣,說不定也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呢。

6.沙發墊。

沙發墊上面的塵蟎、黴菌數量和馬桶坐墊差不多。而裝有填充泡沫的墊子含有毒阻燃劑,這些物質與癌症、出生缺陷、甲狀腺紊亂、生殖與神經系統紊亂有關。女性在選擇沙發墊的時候最好用羊毛及棉花製成的,而且一定要經常打掃和清潔。

女性一直是居家生活中的主導人群,家人的健康和生活習慣有著一定的關係,所以女性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有正確的生活習慣。讓家人也生活的更健康。

剛搬的新家新房要買什麼日常用品?

18樓:有錢哥哥

1、廁所:香皂,牙膏,牙刷,洗潔精,潔廁靈,衛生紙,浴液,梳子,臉盆。

2、廚房:鍋,碗筷,瓢,盆。垃圾桶,調味盒,調料,油。

3、房間:水杯,紙巾,裝紙巾的盒子,地墊,漂亮的檯燈,增加樂趣的擺設。

4、大廳:漂亮的檯燈,相框,還應該準備點小矮凳,以備有客人來。

19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新家要買的日用品的種類是比較多的。一般日常用品有搓澡巾和毛巾和拖鞋,還有一些香皂和牙膏和牙刷。還有一些衛生紙和潔廁靈和拖布,還有廚房裡的鍋和碗筷和盆還有垃圾桶。

還有調味盒和一些調料比如油之類的輔料。

20樓:星空閃耀

辦完新家,估計大件都置辦齊備了,只有一些細微的東西,或許沒想到。比如晾衣杆,一套家用工具。等等。

21樓:土巴兔裝修

點式樓一般是高層是以電梯為中心圍繞著很多戶型,朝北朝南朝東朝西的都有,所以有部分戶型是終年見不到太陽的,而與之相對比的板式樓一般是多層和小高層,每戶的朝陽都一樣,有很多單元的組成,每個單元有單獨的樓梯每戶都並列排列的/戶型通透通風采光也是比較好的。

22樓:菲菲泠泠

廚房:鍋,碗筷,瓢,盆。垃圾桶,調味盒,調料,油。

房間:水杯,紙巾,裝紙巾的盒子,地墊。還應該準備點小矮凳,以備有客人來家裡玩時用。清潔用具。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盆,牙具,被子,枕頭,鏡子,換洗衣物,洗衣粉,別的你自己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具(碗。碟子等、、、桶要2只。要有生菜表示生財的意思,還要有甘蔗2條,要有頭有尾哦還要有鬍子的,表示老人可以長命百歲,年輕的茁壯成長。

還有平常家裡用的東西肯定要有的啦。

神位。每個中國人的家裡都差不多有的。

養些花草,魚啊什麼的不錯,還可以看看風水的。風水就是氣流的學問。讓你在新家主的舒心。

玩的開心,說道玩的開心。還可以買一個健身器跑步機什麼的。養魚真的不錯,要是北方太乾燥,養魚可以加溼空氣。

陶冶情操。不錯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廠蜂型永陵映抗價覽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你平時需要用到什麼東西嗎?牙膏 沐浴露 洗髮水。

住宿要準備什麼日常用品,出差需要準備哪些日常用品?

一 生活類物品 水杯,水壺 畢竟喝水是最重要的嘛 重要程度 牙刷,牙膏 重要程度 枕頭,被子,床墊,床單 重要程度 拖鞋,臉盆,水桶,鏡子 有些學校可能沒有 梳子 重要程度 毛巾,浴巾 個人依照習慣選擇 重要程度 洗面奶,洗髮露,沐浴露 重要程度 女生的私人物品,這些我就不列出來了 以上的生活用品都...

男人要這個女人幫他買日用品,代表什麼意思

1 男人把女人當作自己的老婆 不管是否同居 都想女人照顧 2 這女人自做多情了 男人只是當她是異性好朋友而已 男生叫女生幫他買東西是什麼意思 這種情況有幾種解釋,也要看兩人平時相處到什麼程度,如果是兩個人平時以異性朋友相處,男生相信女生的眼光,請女生幫忙買東西,也是正常現象。也許是男生對女生有愛意,...

自學服裝設計需要看哪些書和要準備什麼

我上學的時候學了點服裝設計,有本日本人寫的服裝設計與服裝原型的書,好多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呵呵,可能說的有點廢!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多看些日本的服裝設計的書,多注意研究日本的服裝原型,建議您找個老師學習下,我也很喜歡,也曾自學過,可是效果不好。哦,以上我說的是服裝打板的意見!至於設計就比較隨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