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黃埔哪個菜市場便宜?大沙地那裡都好貴

2023-02-24 21:35:06 字數 1612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石化那邊的廣新路。坐b30,b31車在海安社群下,之後往前走就到了,是一個批發和零售的市場,比大沙西那個市場便宜1/3 。不過就只是開早上開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怕遠的話可以去生活區,那裡有做批發跟零售的!

廣州市黃埔區有多少個菜市場

3樓:燒火工

廣州黃埔很大的,比較大的菜市場有大沙地港灣北路菜市場(港灣醫院對面),豐樂中路豐樂菜市場,廣新路文衝菜市場,南崗街道菜市場。其他很多小村落有菜市場但是都很小,也不規範。望採納。

廣州黃埔區**租房子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黃埔哪個地方工作,就近找最好。

但是600可能租不到在黃埔中心區的房子了,比如港灣路、大沙地一帶都比較貴。可以考慮偏遠一點,坐2、3個站可以到的地方的城中村房子。

5樓:

茅崗村,距離黃埔區最旺人的大沙地超近!交通方便也不貴可以看看噢!

6樓:歐陽小妮兒

黃埔長洲島的房子挺便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康南路口肯德基樓上,一房一廳的600應該可以搞定而且都是新裝修的。

高分懸賞!!!廣州市黃埔區**有望遠鏡買?最好靠近大沙地這邊的 6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軍工光學廠家的經銷,目前地面的商店,應該不是很多,特別是專賣的話,更是幾乎沒有,因為這個東西比較冷門。

你可以多注意下當地的體育館附近。

還有就是關注下眼鏡店、攝影器材店,有時候有這種東西。普通商店,可能不太好找。

不過現在產品假的挺多的,假冒和劣質的佔市面95%以上,麻煩的是還有虛假宣傳,諸如「夜視」「紅外」「日本櫻花」「俄羅斯」等等等等,所以建議你瞭解一下基本知識:可以看一下http://one.

基本鑑別方面。

特別關注其中關於倍數、軍用、夜視等方面的問題,也就是關於一些常見的虛假宣傳的介紹。

還有一個介紹裡沒寫的,補充下,手持望遠鏡建議一般不要選擇變倍的。 基本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塘金福星廣場有售,我的路過的,未確認**,有時間過去看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到將軍路看一下吧 靠近北京路 專門賣電器的 雖然看上去店鋪舊舊的 但裡面的東西很多而且很便宜 還可以殺價。

11樓:娜

網上大把賣哦,拍拍,**一搜就是了。

廣州黃埔區**配眼鏡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沙地有家大眾眼鏡,便宜是很便宜;

少年宮斜對面有個眼科醫院的配鏡中心,**較貴,質量又不能說太好;

摩登有東方眼鏡,對面的百佳超市一樓有明廊,如果他們的眼鏡是送出去市區的店裡面做的話,質量都應該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百佳的明廊眼鏡 貴是貴點。不過質量和服務十分不錯 或者到摩登百貨的東方眼鏡也可以。

求廣州市街市,菜市場,農貿菜市場詳細地址

告訴你一個10公里外的,也沒意義啊。你不如說你的需求,你的地址。我自己真的經常坐一個小時車去的街市有 沙園市場 超級大,東西超級多,緊挨著就有7 8個市場的集合統稱,好像是西華東路 芳村花地灣百合園農副產品綜合市場 東西一般多,較便宜,芳村花蕾路食街,芳村好又多東100米 芳村西朗荔塱農副產品綜合批...

廣州市最大的菜市場有哪些,廣州最大的肉菜市場

廣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始建於1994年,是一家主要從事蔬菜 水果批發的專業市場。目前市場佔地面積達40萬平方米,主要經營蔬菜 水果兩個大類近千個品種的果蔬產品,蔬菜交易量一直穩居全國第一,水果交易量也從2005年起一直排在全國首位。在省 市 及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援下,經過公司十幾年的辛勤培育,現已發展成...

大沙地到廣州塔的地鐵票價是什麼,黃埔大沙地到廣州塔(小蠻腰)怎麼走

地鐵3號線 北延段 地鐵3號線 25分鐘 14.3公里 步行44米 5元 時間短上車站永泰 起永泰 地鐵站 地鐵3號線 北延段 體育西路方向 永泰 上車 體育西路 下車 首 06 02 末 23 17 約7分鐘 趟7站 體育西路 站內換乘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體育西路 上車 廣州塔 下車 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