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in10變成這樣的了

2023-02-25 00:20:06 字數 1587 閱讀 9909

1樓:電腦人人有

正常呀,怎麼了?點選左邊的桌面,右邊就是桌面圖示,點選這臺電腦,右邊就是硬碟訊息。

2樓:最愛隔音

在瀏覽器上 選擇工具 然後internet 選項 在internet屬性 第一個選項卡 下邊靠後 有一個字型 裡面可以更改。

win10我桌面突然變成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

點選工作列右邊的操作中心圖示——再點選「平板電腦模式」。

更新完創意者後,為什麼我的win10介面變成了這個樣子

4樓:宦方

在桌面,右鍵,把主題設定成windows經典。

更新完創意者後,為什麼我的win10介面變成了這個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把主題設定成windows經典。

為什麼我升級win10後部分介面變成英文版的了

6樓:小丁創業

那是因為更新之後的系統是英文版的,需要切換中文語言來解決問題,方法如下:

1、首先,單擊「win」鍵開啟系統開始選單,單擊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單擊選單中的「時間和語言」選項並進入,詳見下圖。

3、隨後,選擇左側選單中的「區域和語言」這一項,詳見下圖。

4、然後,在右側找到首選語言下的語言包列表,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中文」這一項即可將系統所有介面都轉化為中文介面,詳見下圖。這樣,上面的問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符合我說 的情況,可以按我說的設定:

如果你的電腦之前安裝win10系統之後安裝了中文語言包,而系統自動更新之後系統介面程式設計英文的這個可以解決。方法是: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setting --選擇時間日期那項應該含有英文time之類的---選擇左邊第二項---點選additional date,time®ional setting --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第二排第一項 翻譯成中文應該是新增語言---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你之前安裝過的中文語言包的那項後面有個options就是選項的意思 然後更新這個語言包更新需要耗費很長世間 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我的就是這樣弄的中文就回來了。

8樓:和孩子們共同成長

上面說的不錯。補充一點:有的時候最後一步時,你的語言包也是完整的,只不過可能排在「英文語言包」的後面了。使用排序按按鈕把「中文包」排在首選語言包的位置就可以了。放幾張圖:

一般左下角點「開始」按鈕》向上移到「設定」圖示按鈕,點選:

「其他日期、時間和區域設定」:

「新增語言」:

用上移按鈕把中文設為首選語言:

done.

為什麼我的win10系統朋友用了一下後就變成這樣了

9樓:暮色繁華

點開就好了,這是正常的。

10樓:松心絃津

開啟計算機,右鍵,檢視,排列,

WIN10系統字型變成這樣了怎麼恢復

我們在操作電腦的時候,經常會遇到漢字亂碼,例如開啟 寫字板 裡面的文字是一塌糊塗,中英文 亂碼三足鼎立 玩遊戲時選單也一片亂碼,讓你不知所措 至於電子郵件亂碼,那就更常見了,大家可能都遇到過。為了消除這些亂碼,你可以採取下面的措施。如果windows登錄檔中字型部分的配置不正常,就會導致系統亂碼,例...

電腦升級win10螢幕為什麼閃,win10螢幕一直閃爍怎麼辦 升級win10登陸後閃屏怎麼辦

自從win10有人用以來,不太好用,尤其最近好多人再問,怎麼回到原來的系統,因為win10雖設有退回原系統按鈕,但回去的不是原來的系統。win10不穩定,有的軟體不相容,不好用,建議你繼續用原來的系統。重新安裝 原來的系統較好 方法 步驟 1當進入windows桌面後,發現螢幕不斷的閃爍時,同時按 ...

win10系統桌面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還原到以前

點選工作列右邊的操作中心圖示 再點選 平板電腦模式 如果想保持平板模式,而想改為磁貼桌面 點選 固定磁貼 圖示 win10系統桌面圖示全都沒了怎麼解決?也許是不經意設成了平板模式,這種情況點一下工作列裡的通知圖示,開啟後看到有個平板模式單擊左鍵就變回來啦 系統圖示消失 1.桌面抄右鍵進入個性化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