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晚上幹活噪聲吵到樓下住戶怎麼辦

2023-02-25 00:55:07 字數 5967 閱讀 8491

1樓:崑山大業美家(太倉

這個你可以聯絡小區保安或者是報警的。

您可以查詢一下當地的法律,一般晚上超過幾點並且聲音超過多少分貝是可以報警的,並進行治安懲罰等的。

如果他們是在進行裝修的話 你有可以聯絡一下保安或者是聯絡樓上的業主進行溝通。一般小區都是有要求的超過幾點是禁止施工的。

!謝謝!!!

樓上晚上有噪音,嚴重影響樓下休息,請專家支招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樓上增加浮築隔音樓板,直接把樓板接擊隔聲量增強,解決這類噪音擾民問題。

樓上的住戶太吵了怎麼辦

3樓:無名

先禮後兵。找樓上好好談談,如果和談不成,只能是還擊了。**搜尋「震樓神器」等待樓上發作,開啟震樓神器,不出一會,樓上就會消停了,運氣好的話,還會主動找你道歉。

4樓:藝高一一

直接踹他的門,讓他感覺一下刺耳的響聲!話說,樓房和學校的上下鋪是一樣的,該說就得說!該回擊就得回擊!用不上直接傷害她的身體,用他的噪音回擊給他,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能忍 上去就是一頓毒打。

樓上晚上太吵如何處理

6樓:達興老師

1、如果樓上噪音比較大,我們可以直接與樓上的鄰居溝通,也許他是無意識中發出了一些噪音,可以向他說明一下。比如說家中有孩子需要學習,或者有老人需要休息,跟他好好協商,語氣溫柔一些,儘量誠懇一些,這樣子也不會傷害鄰里之間的和氣。

2、一般來說如果素質比較高的鄰居以後就會特別注意,這樣就能夠解決噪音太大的問題。但是也有一些鄰居覺得無所謂,反覆溝通之後沒有效果,我們可以找物業公司來幫忙,作為第三方進行協調解決。

3、如果鄰居都不買物業公司工作人員的賬,我們可以直接報警處理,有的時候對於這種沒有素質的人,只能夠採取法律的手段解決問題。

4、另外我們也可以從自家出發,因為有很多方法能夠有效阻止室外傳過來的噪音。

7樓:佩佩

樓上晚上太吵,首先是可以去找對方進行協商的,動作儘量小一些,說話的時候一定要面帶微笑,說話要心平氣和,不要帶有情緒,要讓對方懂得換位思考,更好的瞭解你的內心感受,體會你的苦衷。

。如果協商不成那是可以找物業進行反映的,物業會進行專業的勸說業主不要太過於吵鬧的。如果物業解決不了,那你可以採取報警的方式來解決,首先應該收集證據證明樓上很吵,然後進行舉報,會有專人來進行調查,畢竟噪聲汙染對於個人的生活也會有很大的影響的。

8樓:利索點快點

有屁用?如果變本加厲,晚上沒有改正,直接上樓開罵讓他也不好過,對方動手讓他少陪不算了,如果對方不動手,只要故意晚上有動靜,就開罵讓他日子也不好過。如果整棟樓都聽你罵人嫌煩,可以裝個震樓器,警察最多也就是罰款,因為樓上噪音也最多是罰款,還有最絕的就是,向有位大爺一樣一睡醒就拿個盆子敲著玩。

9樓:塞家焮

你好樓上太吵,晚上你可以去敲門和他們協商一下和聲和去的去和他們協商,但是不要去大吵大鬧,這樣畢竟影響也不好。

10樓:石在人

主動和樓上和平的溝通,如果實在溝通無效的話…可以通過物業來解決!

樓下車間晚上通宵作業噪聲很大,影響樓上睡覺,怎麼辦?

11樓:網友

如果是在廠房的話,那你可以跟負責人協調一下。看看有什麼辦法能把噪音降低誒。或者是調整一下上班時間。這樣的話這樣影響睡覺是很很麻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車間負責人協商一下,協調不了就投訴。

13樓:姚寶寶

買個靜音耳塞或者靜音耳機帶。

14樓:皆無皆有

看實際情況,如果所處的是同一家工廠,樓下車間作業,樓上是工廠員工宿舍,這種情況是有的。對於休息的員工沒有太好的辦法,可以用防噪音耳塞,或是在工廠外租房,實在不適應只有辭職。如果是商住兩用房,樓上是住居民,樓下有車間作業造成噪音擾民。

先可以找到樓下業主、物業、街道辦事處、村委會、環保局等相關部門進行投訴,由相關部分進行調解,解決噪音擾民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靠近居民區的話,那工作時候噪音大自然是擾民了,要是你們工廠自己的宿舍的話,那你要找誰也沒用的,因為擾民也是擾的你們自己,所以說你就是去投訴也沒有地方可以投訴的。

樓上的晚上不睡覺吵到樓下的不能休息,可以告他嗎

16樓:七臺河李陽平

可以直接提示或告知他,不要影響和妨礙他人正常生活;也可以向居委會投訴其不當行為;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其承擔侵權責任(停止侵害或排除妨礙)。

17樓:真與人為善

建議和他好好的商量,就和他說,我白天的工作很累,晚上休息不好,請關照一下。我想一般的情況下,都能說通。儘可能地不要用法律解決問題。

因為還要住在一個樓裡面,對大家都不利。住鄰居應該相互寬容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10報警求助,留取證據,就說對方擾民。

19樓:夢寶寶的孟

在普通不過的鄰里糾紛,先通知物業或業主協商,任然繼續擾民可以報警。

20樓:柴令羽

先告訴他本人,如不行可找物業、社群等單位維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維護自己的權益。

樓下業主說樓上業主晚上太吵怎麼處理

22樓:理財我有道

那就應該和那個樓上的業主說一下不要太吵了啊,體諒一下別人的心情。

樓上居民擾民怎麼辦?

2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樓上居民擾民可以從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和採取其他措施使對方安靜一些。具體操作如下:

1、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臥室。

2、向對方提出要求減少噪音,注意和對方交涉要和氣。

3、尋求物業處理,協助解決居民糾紛。

4、報警處理,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58條規定:違反噪聲汙染防治法規,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以警告;警告後不改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由公安部門查處。如果協商無效,可以依相鄰權向法院起訴,也可以由公安機關處理。

24樓:銘越塗料小郭

法律方面是有規定的,《物權法》中的相鄰權中有所規定,應注意相鄰關係的處理。

不過針對於你這樣的特例,我建議你先去了解一下你這個樓層所有住戶的情況,如果有的話你們應該找一下開發商協商;如果只有你家遇到這樣的情況,並且就是樓上人家反常規的做法造成的,你完全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其消除影響,或者雙方出資向一樓說的,裝個消音天花板!

買耳塞的事情完全是自欺欺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應該爭取最大的權益。

25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這就直接把很簡單的、常見的噪音擾民的情況直接歸入了法律的調整範圍之內。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二條本法所稱環境噪聲,是指在工業生產、建築施工、交通運輸和社會生活中所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第二十二條。

本法所稱工業噪聲,是指在工業生產活動中使用固定的裝置時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第二十七條。

本法所稱建築施工噪聲,是指在建築施工過程中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第三十一條。

本法所稱交通運輸噪聲,是指機動車輛、鐵路機車、機動船舶、航空器等交通運輸工具在執行時所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第四十一條。

本法所稱社會生活噪聲,是指人為活動所產生的除工業噪聲、建築施工噪聲和交通運輸噪聲之外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因此,我認為,對於非休息時間製造以上噪聲干擾他人學習生活的,經過環境保護部門對噪聲進行鑑定確認其是否超過國家的噪聲排放標準,如果超過,受害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主張對相關責任人採取行政拘留的處罰。

也可以向人民法院發起訴訟,要求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禮道歉。

丟休息時間製造噪聲的,受害人可以直接報警,**會對相關責任人直接採取行政拘留的措施。

26樓:淮安浙江人

一定要先錄音錄影固定證據。可以再請物業幫助協調;休息時段吵鬧的,可以報警處理。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27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做好隔音措施。

2、直接提出要求讓對方安靜點。

3、請中間人去說和。

4、找物業處理。

5、報警處理。

具體操作步驟:

1、自己做好隔音措施。

採取一些隔音措施可以讓自己聽不到噪音,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臥室。該方法省時省力,但是花費高。

2、直接提出要求讓對方安靜點。

如果樓上鄰居比較吵鬧,那麼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敲他家的門,請他安靜下。如果人家的確不知道已經打擾到你了,那麼這招肯定奏效,有公德心的人都不會再吵你了。但是注意的就是和對方交涉要和氣,如果兇巴巴要求人家安靜,只會造成反效果。

3、請中間人去說和。

如果的確和樓上鄰居不熟悉,那麼可以請一個比較熟悉的人去說和下。帶點禮物,順便介紹下大家都認識,如果大家都成為朋友了,人家就會就那種意識,不主動發出聲音來打擾你。

4、找物業處理。

現在的物業費都是很高的~而且現在也提倡高質量的生活方式,比較好的物業也可以協助解決居民糾紛。如果樓上鄰居實在太吵了,可以試著找物業,讓物業的人和他說說看。如果該住戶影響了太多人,那麼一定要聯合起來找物業,物業才會重視。

5、報警處理。

如果想讓樓上鄰居徹底安靜下來,可以選擇報警。從法律角度看,影響別人是一種犯罪,但是這樣做之後鄰里關係可能會受到影響。

28樓:劉付利律師

可以請居委會出面幫助協調一下。

報警也只是**給予調解,沒有依據可以採取強制措施對其進行處罰。

實在不行最終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向法院起訴,要求消除影響、停止侵害、排查妨礙,如果還有損失的話,可以要求賠償損失。但是訴訟不一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畢竟還得鄰里相處,相互理解、寬容一下。

29樓:所謂的非

一摸一樣的問題你怎麼解決的,我準備上震樓器啦,我現在半夜。

30樓:紫貂王子

向法院起訴,如果調查屬實,法院會先協調解決,實在不行將頒佈禁止令,禁止對方影響你的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崇尚和平解決,但是既然嘗試反覆溝通無果的話,證明這家人溝通解決不了問題。

以暴制暴,某寶擾民神器,值得擁有!

32樓:六道大力神灬

其實對警察來說。不徹夜施工就不算擾民。一般就幫你調節調節。

開個噪音引起神經衰弱什麼的假病歷,再拿出證據說要報警什麼的。再不濟弄個精神病合法殺人證明。他們就怕了!

如果10點11點沒有聲音了就忍忍吧。

方法二:到樓上溝通的時候帶點禮品。學著變通一下。不要總硬生生溝通。

人家也願意開門。不收就多敲幾次直到收。如果收了幾次也不小聲,下次你就賴他們家。

說你不小聲點老子們一家就賴你家不走了。小聲小聲啊啊啊啊。然後整天敲他家們。

賴他們家。其實如果套麻袋揍他們一頓,遠遠比他們給你的噪音傷害要大。何必這麼殘忍的報復人家呢?

何謂大人有大度?不要像個小孩子。噪音這種問題能忍則忍。

其實我們和你都一樣。現在樓上也不擾民了。很正常。這種事情不要結仇幹架什麼的。

被樓上的吵得不行,有什麼方法能夠吵到樓上的?住樓下好睏難啊

面對這樣的問抄題,解決的bai辦法只有一個,就是心平氣和du的談一zhi談,不能激怒對方,否則dao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真的到了不可調和的境地就真的難以挽回了,到時候你們雙方就會永遠生活在苦痛中,何苦來呢?建議採用平和的辦法來解決,或者就讓中間人調停一下,不能發生熱戰哦。事先找好人,當上再吵時,打 讓...

樓上人家每天要吵到九十點,該忍嗎

你把1小孩領到你家裡復來,再讓另一個在制樓上扔東西,讓他們聽聽吵不吵,然後再換另一個來聽,但要好好的跟他們說,就說你身體不好,不能聽這樣的聲音,要他們乖乖聽話,做個好孩子,互相比較,看誰做的好,做的好的有獎勵,以後你看見他們給他們些小零食,小玩具什麼的作為獎勵好了。吵到人心煩,你可以放點低音炮吧!不...

室友晚上睡覺太吵,我該怎麼辦?室友吵到你睡覺怎麼辦

首先就要交流,作為一個寢室的好朋友,一定要安靜,不能影響別人。實在不行,就去找輔導員。室友吵到你睡覺怎麼辦 操作方法。01如果你要睡覺,室友又很吵,不要忍著不說,心裡又生著悶氣,這樣你會更加睡不著覺,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出來。02要注意自己在提醒別人的時候的語氣,你不能很是生氣,畢竟對方有可能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