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晚上睡覺太吵,我該怎麼辦?室友吵到你睡覺怎麼辦

2023-07-02 02:40:04 字數 1215 閱讀 2342

1樓:我喜歡彩虹

首先就要交流,作為一個寢室的好朋友,一定要安靜,不能影響別人。實在不行,就去找輔導員。

室友吵到你睡覺怎麼辦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操作方法。

01如果你要睡覺,室友又很吵,不要忍著不說,心裡又生著悶氣,這樣你會更加睡不著覺,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出來。

02要注意自己在提醒別人的時候的語氣,你不能很是生氣,畢竟對方有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打擾到你了,你突然對人很生氣,這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友誼的。

03提醒別人的時候語氣要委婉,你不能叫別人說你安靜下來,可以換成小聲一些。這樣語氣更加委婉,給別人臺階下,這樣就不容易引起矛盾。

04很多人被室友影響到睡眠可能會帶上耳機睡覺,常戴耳機對耳朵不好,所以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即便影響睡眠質量,也千萬不要戴耳機睡覺,有些人戴耳機睡著了,第二天起來耳朵很痛。可想而知,戴耳機睡覺對耳朵的傷害。

05對於一些故意要吵到你睡覺的人,因為受不了這樣的委屈,有些人可能會在他要睡覺的時候也去吵他。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冤冤相報何時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別人做錯了,你還跟著犯錯,這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06如果你遇到的是一個真的不顧別人的室友的話,那麼也沒必要一直忍下去,有機會的話就申請換宿舍。合不來的人如果強忍著在一起的話,雙方都會很累。所以,該換宿舍的時候還是要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說大不大,說嚴重也蠻嚴重的。我上大學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情況。不過吵鬧的人是我而已。

但好在大家根本不怕吵。越鬧睡的越好。其實這樣的事情是需要自覺的。

有的時候下午大家睡覺有人吵,就會有人發脾氣。適當的表現你的憤怒是應該的,如果總是隱忍著,可能有些神經遲鈍的人不會知道這樣會對你造成什麼樣的 影響。所以還是要和室友經常溝通的。

另外和室友之間相處,如果遇到對方影響休息!可以找對方私下溝通!如果對方好好溝通,也願意注意點!那麼,這樣是最好的!如果對方不予理睬!

你可以反映給宿舍管理者!或者反映到教導處。

4樓:繠嫵鯰

若是真心好朋友就不必在意,容忍一下,是人難免有缺點,或者多次提醒甚至監督,不要影響關係就好。如若不是知心好友則可以義正言辭地與他說,不聽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呀。

5樓:網友

如果你要睡覺,室友又很吵,不要忍著不說,心裡又生著悶氣,這樣你會更加睡不著覺,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出來。

和室友冷戰了,該怎麼辦,室友和我冷戰該怎麼辦

找個時間道個歉,好好談談,把事兒說開就好了 而且先道歉的人不是說認輸,而是比較善良,比較大方 其實和室友磕磕碰碰都是小事兒,如果不好意思說,可以找另一個室友做中間人說和 室友和我冷戰該怎麼辦 50 不要急著道歉,所謂急事緩辦,避免適得其反,先從旁找找原因,對症下藥。我也曾經有同樣的經歷。因為什麼呀,...

室友很煩人該怎麼辦,有個室友特別煩人怎麼辦?

3全部遇見這樣的事情,你應該學著去習慣,室友很煩人,你能怎麼辦?和他幹一架?這顯然是不可能的,沒有人會同意你用這種比較野蠻的方式去解決問題的。所以遇見這樣的室友,即使他很煩人,你也要去隱忍,並且耐心的去和他交流,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你逃避不了的。遇見煩人的室友,你只有兩個方法去解決 第一種是找班主任...

被室友孤立,被打,該怎麼辦,被室友孤立了該怎麼辦

現在這個社會人心冷漠,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讓他們可乘侵犯我們。我讀書時一直羨慕那種善於保護自己的學生,因為他們大都有自己的靠山,親戚是警察或者家裡有點 的被禁,這種學生在學校裡沒人敢欺負他們。這種類似問題處理不好就很複雜,就有人倒黴。事實上誰都不能否認校園暴力的存在,更不能否認那種不按常理出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