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營業執照和公章都丟失了怎麼辦

2023-02-25 01:05:05 字數 5381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報掛失後,憑報紙過登報證明重新申請補發營業執照和刻章!可實際 通過http://tieba.

%%和 律師 者 請教 、詳細談論 問 一下。

2樓:成成娛樂八卦街

登報掛失,重新補辦。

倒黴了,營業執照和公章都丟了,怎麼辦

3樓:麥積財稅

(一)補辦營業執照流程。

① 登報宣告。

營業執照和公章丟失了要先登報宣告,就跟以前身份證丟失了需要登報一樣。一方面是為了公示,免得被別人拿去幹壞事了,另一方面這也是補辦營業執照和公章的必要材料。

② 報案。營業執照丟了還需要法人代表帶著身份證到註冊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要記得到註冊地的派出所哦,不是隨便哪個派出所都可以的。

③ 工商局補辦營業執照。

補辦營業執照要帶的材料有:

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營業執照補辦申請書》一份、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登報宣告以及股東會關於補照的決議一份(由法定代表人簽署並蓋章)。

這裡需要說明的是,公章也丟了,只要提交公章登報宣告和全體股東同意補發營業執照的股東會決議。

如果公司的營業執照是舊版的,不是「多證合。

一、一照一碼」的營業執照,補辦下來的營業執照會自動更新成一照一碼的營業執照。

(二)補辦公章流程。

① 因為公章在公安機關是有備案的,所以在丟失後要第一時間由法定代表人帶著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到丟失地點所轄的派出所報案,領取報案證明。

② 拿著報案證明原件和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和影印件到市級以上每日公開發行的報紙上做登報宣告,宣告公章作廢。

(三)辦理新刻印章備案。

到當地公安機關治安管理科辦理新刻印章備案,需要帶的材料有營業執照副本、法人和股東身份證、營業執照變更記錄、報警回執、登報報紙原件。待治安管理科審批通過之後,核發公章《刻章許可證》

4樓:18般健身房

需要先到報紙上等公告,宣告遺失的全部作廢,並且要經過規定的時限之後才能去工商部門補辦,補辦手續詳請諮詢當地工商部門,由於原始登記註冊材料在工商部門都有保留,所以補辦需要提交的材料與新申請的略有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高 加威 仿 (前面是 9756後面是5762)

我搞過的,介紹給你了。

之前不小心,把公司公章和營業執照弄丟了怎麼辦?

營業執照和公章丟失了 怎麼處理

6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需要先到報紙上等公告,宣告遺失的全部作廢,並且要經過規定的時限之後才能去工商部門補辦,補辦手續詳請諮詢當地工商部門,由於原始登記註冊材料在工商部門都有保留,所以補辦需要提交的材料與新申請的略有區別。

7樓:白陽衷震

1,登一則掛失聲名。

2,公章到公安局報案---開證明信---到刻章地方補刻。

3,執照等證件到工商及稅務局領表補證件。(需交工本費)

公章、營業執照全部丟失,補辦執照要公章,補辦公章要執照,怎麼解決,看清再回答謝謝 100

8樓:神經得女人

需要先去補辦營業執照,然後才能補刻公章。因為補刻公章需要營業執照。

一、補辦營業執照。

1、登報(可與公章丟失宣告一起發)。丟失了營業執照和公章都是得登報發宣告的。一方面是為了公示,另一方面「登報申明」也是補辦執照和公章的必需材料。

2、報案。當營業執照丟了的時候需要法定代表人帶上身份證去派出所報案登記。

3、工商局補辦執照。補辦營業執照需要攜帶: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營業執照補辦申請書》一份、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登報宣告以及股東會關於補照的決議一份(由法定代表人簽署並蓋公章)。

這裡還有一種情況,如果貴公司還用著舊版的營業執照(即非「一照一碼」營業執照),那麼你補辦下來的營業執照則會自動更新為一照一碼的營業執照。

二、補辦公章。

1、登報。和丟執照一樣,公章丟了也要登報。

2、報案。和丟執照不同,如果公章丟了要報案,是要求全體股東和法定代表人一起攜帶登報宣告以及營業執照到派出所報案的。然後獲得刻章許可。

3、刻章。憑藉這一刻章許可到公安局指定刻章地點進行刻章。

9樓:丶彡丶丶丶

需要先到報紙上等公告,宣告遺失的全部作廢,並且要經過規定的時限之後才能去工商部門補辦,補辦手續詳請諮詢當地工商部門,由於原始登記註冊材料在工商部門都有保留,所以補辦需要提交的材料與新申請的略有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到報紙上登公告,宣告遺失的全部作廢。然後需要先去補辦營業執照,然後才能補刻公章。

登報的話推薦手機開啟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進行自主登報,省去了找報社的時間,**明確,次日見報。

公司營業執照丟失怎麼辦?

11樓:w愛酸檸檬

據工商局相關規定,需按以下步驟進行。

2:法定代表人簽署、公司加蓋公章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蓋章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定),由股東蓋章(單位股東)或簽字,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決議,由會議主持人和出席股東大會的董事簽字。

3:是企業集團的子公司,名稱中冠以企業集團名稱或者簡稱的,應當提交加蓋企業集團母公司印章的《企業集團登記證》影印件;是參股公司的,還應當提交企業集團管理機構同意的證明。

4:一定要耐心和厚臉皮纏著工作人員問完所有相關問題並且要兩份**再去填寫,甚至第一次可以用鉛筆,跟這些部門的工作人員溝通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吃力,在ta眼裡你的時間不值錢。最後的建議是:

自己不想麻煩的話就找代辦吧。

5:遺失宣告類身份證、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章、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許可證、發票、土地證、林權證、組織機構**證(ic卡)、出生證明、營運證、道路運輸證、會計證、臺胞證 、保險資格證、安全生產許可證、稅務ic卡、備案登記表、保險業保單、車輛保單等等。

12樓:小島知道

營業執照遺失補辦應該怎麼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遺失,要做的先是登報說明。第一步: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區政務服務中心經濟類審批二科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受理通知書》或者《收到材料憑據》;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單)。

營業執照遺失,要做的先是登報說明。

第一步: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區政務服務中心經濟類審批二科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受理通知書》或者《收到材料憑據》;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單);

第二步:對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並出具《登記決定通知書》;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出具《企業登記材料需要核實事項告知書》,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申請的決定;

第三步:在5-15個工作日後(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需核實的除外),申請人可以憑《收到材料憑據》到發證視窗領取《營業執照》或者《准予變更登記通知書》。

好律師網參考。

登出公司,公章和營業執照都丟了,應該是怎麼樣的流程

14樓:咕咕狗

營業執照丟失了,需要登陸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選擇所在省份,然後選擇營業執照作廢宣告,點選新增,完成營業執照遺失公示。公示後將企業「營業執照作廢宣告」列印出來,攜帶資料到登記機關進行補辦,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公章遺失的話,目前還是要找報社做登報公示,然後補回新的公章。

補辦營業執照、公章,其它材料也齊全的話,就可以走正常的登出程式了:

1、公司清算:需要提供公司近三年年報及會計報表、公章、稅盤、全部完整稅務賬本等資料。

2、國地稅賬戶登出(如有稅務異常、證件遺失,申報和賬務異常,需處理後才能進行登出);

3、工商登出(如有工商異常,則需處理後才能進行登出);

4、登出對公賬戶;

5、登出公司印章。

公司公章丟失了,怎麼補辦,過程,資料詳細點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法人bai要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du;工商營業執照副本zhi原件dao及影印件到丟失地點內所轄的派出所報案,領取報案證明容。

第二,持報案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在市級以上每日公開發行的報紙上做登報宣告,宣告公章作廢(如法制晚報、北京青年報、北京晨、晚報等)。報紙會在第二天刊登。

第三,自登報起公示三天後,法人需親自辦理。持整張掛失報紙;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法定代表人擬寫並簽名的丟失公章說明材料(需詳細寫明公章丟失的原因時間地點、報案的時間地點、登報宣告的時間和登報所在的版面)

海淀區的就去西三環航天橋西500米空軍總醫院對面,三樓辦理就可以了。

第四,刻章。

如果快的話一個星期,所以丟公章的人不用難受了,辦好就可以了,還是新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經辦人身份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到當地報社刊登宣告作廢。

17樓:快創通

公章丟了怎麼辦?

1、重新更換一個公章也不難,但需要經過各個部門專稽核(比如銀行、工商屬、質監、稅務等等相關部門)。

2、重新刻制公章需要準備的材料:

公司的相關介紹信,相關的的主管部門審批檔案或證明,公司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摔壞了的公章等。

3、帶著相關的資料和證明,到公安局服務廳提出重刻新印章的申請。

4、公安局通過資料審批後,便出具一封同意重新刻制公章的信件。

5、帶著這封介紹信件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重新刻新公章,別忘了,重新刻好新公章後,還須拿著新公章到公安機關備案蓋章。

6、備案完成後,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要將停用舊公章,使用新公章的通知發到相關的工商局,質監局,稅務局,銀行,人保局等相關的部門進行通告。

公章在企業中,無論對內、對外出具文書都必須加蓋公章方可生效,它是與其他公司合作的身份代表的一個象徵,可以說,公章是公司的一個憲法,因此公章十分重要,老闆們要妥善管理好,如發現遺失或損壞,一定要及時去更換新公章或者補辦新公章!

營業執照正副本和公章都丟了怎麼辦 20

18樓:龍晉臨

趕緊到公安機關(派出所)報失,然後到發證工商機關報失,按規定在**內(抱紙或雜誌)刊登容遺失宣告,再補辦營業執照,持補辦的營業執照,刊登遺失宣告的刊物,法人代表的身份證,重刻公章.如果營業執照沒年檢而工商局又沒登出的話,就由工商局先補檢後辦,不過你就要繳罰金了.如果登出的話,你的單位從法律上看,就是非法的,還不如重辦合算.

19樓:別和奈舒榮

趕緊登報補辦,帶上還剩有的資料和身份證去工商部門登報掛失,然後補辦就可以了。

營業執照和公章丟失了怎麼處理倒黴了,營業執照和公章都丟了,怎麼辦

遺失公章的具體處理辦法如下 1 登報公示 公章丟失需在省市級報紙刊登遺失宣告,公章在公安機關是有備案,所以一旦丟失需要攜帶以下資料,到派出所報案 1 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3 法定代表人擬寫並簽名的丟失公章說明材料 4 出示已生效的登報申明檔案。由派出所出具公章遺失...

工商營業執照丟失了,怎麼補辦,營業執照丟失怎麼補辦 營業執照丟失怎麼補辦

1 登報遺失。一方面是為了公示,另一方面 登報宣告 也是補辦執照的必需材料。2 報案。當營業執照丟了的時候需要法定代表人帶上身份證去派出所報案登記。3 工商局補辦執照。補辦營業執照需要攜帶材料 1 經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企業 個體工商戶 營業執照 集團 登記證補 增 換 發申請書 原件1份 2 經辦人...

公章營業執照丟失登報宣告流程

法律分析 如果是企業營業執照丟失,辦理流程 1 登報宣告作廢 掛失 2 提交申請3 補領證照。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1 營業執照丟失登報一般要求在市級及以上的報刊上進行登報掛失。2 營業執照丟失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