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j1簽證兩年限制,美國J1簽證兩年限制

2023-02-25 01:10:08 字數 3291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研究生的簽證是f1簽證,跟j1簽證不衝突的,也不會相互影響。

美國j1簽證兩年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two year rule是限制你在2年內申請「轉換」簽證的種類。如果你計劃今後去讀phd的時候也是使用j1, 就不受限制了。但是你不能去申請f1(學生),或h1(工作)簽證。

3樓:唐風

j1簽證基本上都有兩年母國服務期限制,不過,這個限制僅僅是限制在未完成服務期內不能申請移民和工作簽證。

也就是說,你申請j1,f1,b1等等都不受這個影響。

以下是美國***有關規定:

關於美國j1簽證兩年回國服務期限制

4樓:芥末留學

美國j1簽證,在歐洲國家籤,要回國兩年。

如果簽證上明確注有兩年居住期的限制,今後如果申請工作類和移民類簽證,則需要回國住滿兩年方可申請;如果申請其它(除工作類和移民類簽證以外)型別的簽證,則不受兩年居住期的限制。j1簽證交流過後還是可以繼續申請j1去美國的,但是不能申請工作簽證和移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連續。

你的比如說,成立,解除限制。

你的還有。看你的運氣,所在歐洲國家和美國之間的雙邊條約。不是全部的支援算作2年期。

6樓:唐風

兩年不必連續,但必須是在中國。

關於美國j1簽證那個所謂2年的必須回國的規定

7樓:網友

規定是:交流訪問學者(j-1簽證的持有人)完成在美國的專案之後,必須返回原居住國並實際住滿兩年,才有資格申請h-1、l-1、k-1等特定型別簽證以及移民簽證,即兩年美國境外居住要求。

受到「兩年美國境外居住要求」約束的j-1簽證持有人,在未回國居住滿兩年或未獲得豁免的情況下,不得繼續留在美國並申請調整/變更為其他受限的非移民簽證狀態,如從j-1簽證改為h-1簽證,或申請合法永久居民身份(綠卡)。

該規定並不影響申請學生或旅遊簽證。

受到「兩年美國境外居住要求」約束的有三種情況:

1、交換學者或學生參加的專案全部或部分地、直接或間接地由美國**或本國**資助。

2、訪問學者或學生所從事的專業被美國**新聞總署列入本國所需專業人才。

3、在醫學院攻讀或受訓的訪問學者或學生,凡是2023年以後來美攻讀醫學博士的交換學生,均需回國兩年。但在醫學院從事研究、教學的訪問學者則不在此列。

8樓:芥末留學

不能申請取消的,尤其是你已經使用了那個j1簽證了。但是這不耽誤去美國商務簽證和旅遊簽證的申請的,只要不是再申請長期簽證就好了。

9樓:悠悠美倫

j1簽證的兩年服務期不是說該人不能再來美國,而是限定了該人在2年服務期內不能移民美國,或者不能申請k,h,l三種工作或者準婚姻簽證。

所以,你女友2023年來美讀研是沒有問題的,但因為她沒有完成2年服務期,將來在美國工作會有問題。不能直接申請h1b,需要離開美國完成服務期,或者申請豁免。

j1簽證兩年限制

10樓:網友

交流訪問學者在訪問計劃完成後如無特殊規定將受「兩年美國國外居住要求」的限制,並必須在訪問計劃的期限到達後離開美國。但作為交流訪問學者赴美進行考察、諮詢、教學或研究活動 不受上述規定的限制。

美國j1 簽證 回國服務兩年的限制

11樓:芥末留學

j-1簽證回國後,不滿2年可以再次申請非移民簽證去美國,也可以出國。

大部分持j-1簽證去美國的同學都不幸受到2年回國限制,但多數人對這個規定的具體內容並不瞭解。很多人想知道j-1簽證2年回國限制未滿之前可以通過哪些方式再次赴美,網上也是眾說紛紜,所以特地查詢權威資料,分享給大家。

美國j-1簽證2年的限制是指兩年之內不能去美國還是不能出國?

12樓:擺渡我知道

樓上兩位千萬不要誤導,持j-1簽證者在美停留期限一般只有1年,且期滿後須回國兩年後才能申請其它型別的簽證。

持j-1簽證有效期滿後如何繼續留美深造。

j-1簽證(文化交流簽證)和f-1簽證(學生簽證)是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兩種留學美國的簽證。而j-1簽證又因其極高的簽證成功率被越來越多的家長認同。但由於j-1簽證的有效期通常只有1年,獲得j-1簽證的學生在期滿後如何合法地繼續留美深造呢?

據介紹,j-1簽證一般是頒發給參加美國文化交流專案的學生,交流專案一般屬**行為,受美國**的支援,因此簽證成功率高。但不同於f-1簽證,持j-1簽證者在美停留期限一般只有1年,且期滿後須回國兩年後才能申請其它型別的簽證。據介紹,目前該處的簽證成功率已保持在99%的水平。

以中學生赴美文化交流專案為例,該專案是美國**積極支援的教育專案。為免除家長的後顧之憂,同時也為了讓學生能夠繼續留美讀書,與該公司合作的美方機構有專業律師負責幫助學生申請豁免(waiver)和辦理轉籤手續。學生在美國學習交流期間,律師可以通過合法程式保證為學生申請到豁免和轉籤留學簽證(f-1),這樣,學生就可以繼續合法留在美國深造而無須回國。

13樓:網友

只是說簽證有效期2年滿後,必須回國或是續簽。

期間沒有其他限制。

你說的這個兩年不是特別清楚,我就做有效期了。

14樓:網友

簽證有效期為兩年,在期間可以多次入境。

持j1 visa去美國回國後的2年限制是指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內派你去的學校對你的要求吧,要求你回國後必須在學校服務2年。 當然如果你給了學校錢要求取消限制,一般都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和中國**的treaty。

要求j1持有者必須回報自己的祖國2年才可以繼續呆在美國。有5種方法可以豁免這個義務。見樓上。

jack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就是抄j1回來的!!襲!

就是說你回來以後2年內bai

不能再申請du

daoj2的簽證也是一樣的!!

而且好像j2在美國不能申請獎學金。

畢業後也一定要回國2年才能再去。

我就是j2回來。

美國j1簽證限制兩年是隻限制j1嗎

18樓:

基本不受影響,可以到美國後改簽證。

美國j1簽證被拒求救,美國J1簽證被拒,求救!

謝謝樓上。問題在於,我們課程已經結束了,剩下的 可以在全世界寫,畢業典禮也不是強求參加,所以我們沒理由說我們一定會回英國寫 這也就是vo懷疑我們有移民傾向的原因。所以,提供成績也不能太說明問題。plus,我們的 不用答辯。所以這個問題比較難辦 你的情況可以重新申請,可以請求學校發一封說明函,說明你參...

美國留學j1面籤需攜帶物品,美國留學 J1 面籤需攜帶物品?

早就改掉了,ds156啥的老古輩了。哈哈沒看仔細是j1的。最基本的清單我給你列下 1。ds160確認單 北京地區簽證一定要記得在空白地寫,名字,電碼,地址,郵編 2。預約確認單 3。護照 護照外皮上面貼51 51 4。ds2019 5。j1相關的offer 6。resume 個人簡歷 7。study...

去美國j1簽證在歐洲國家籤是否要回國兩年

如果簽證上明確注有兩年居住期的限制,今後如果申請工作類和移民類簽證,則需要回國住滿兩年方可申請 如果申請其它 除工作類和移民類簽證以外 型別的簽證,則不受兩年居住期的限制。j1簽證交流過後還是可以繼續申請j1去美國的,但是不能申請工作簽證和移民。義大利 法國等申根簽證國家對於美國護照是免籤的。英國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