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max備份與恢復在哪裡

2023-02-25 02:40:06 字數 1852 閱讀 8179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vivo的備份是隱藏的,有的在內建儲存中,有的在sd卡中,是不允許操作的。

這種備份在手機中,不安全,也容易丟失。

建議使用專門的備份工具。以360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1.手機和電腦同時安裝360雲盤。

2.手機卡註冊,開啟就可以有26t的空間。

3.然後設定。

開啟通訊錄,通話記錄,**,自動備份功能,就可以簡單備份通訊錄和資料。

4.還可以把電腦的資料,像u盤一樣複製到雲盤。就相當於網路u盤。

雲盤操作速度快,方便簡單。基本上和u盤一樣的速度。

5.手機系統恢復,或者重新刷機,只要安裝雲盤,設定,就可以簡單快速恢復。

7.雲盤是大公司專門安全類產品,相對安全可靠穩定,部分不會丟失。

2樓:大白鯊

備份的資料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恢復:

1、進入手機檔案管理--雲盤中將需要恢復的檔案複製貼上至手機u盤或sd卡(恢復需要網路,建議您將手機連線wifi再操作);

2、部分機型出廠沒有云盤,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端的vivo手機助手--vivo雲--輸入vivo賬號並登陸--雲檔案--找到要恢復的檔案複製貼上至手機中即可;

3、進入vivo手機助手--我的手機--資料備份--恢復--雙擊之前備份的檔案即可。

vivo手機備份資料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一,使用雲服務備份。

進入手機雲服務,點選需要備份的專案然後選擇備份。

二,使用qq備份。

進入qq--點選頭像--選擇我的檔案--開啟本機檔案--選擇--勾選需要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下方的微雲標誌即可備份(需要網路)

三,使用vivo手機助手備份。

進入vivo手機助手--我的手機--資料備份--備份--勾選要備份的選項--開始備份(此備份是將資料備份在電腦中)。

¡°vivo x5 max¡±±¸·ýóë»ö¸´ôúääà

vivox5maxl手機應用備份在**

vivox5pro的備份與恢復在**面

vivo x5max恢復出廠設定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清除手機所有設定,還原設定不會丟失手機的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的操作會清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sd卡資料除外),進行此操作的時候先備份好相關重要資料。

4樓:中國移動

viv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可按需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操作。 還原:

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清除: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按需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中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籤等),操作前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vivox5max怎麼備份資料

5樓:我是哪個雷鋒

它以保護手機安全為目的的情況下,進行騷擾攔截,一鍵優化,安全**。

軟體管理的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可以方方面面的滿足您的需求。

vivo x5max+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6樓:辣味豆兒

1.首先你要開啟手機bai裡的設定。

3.最後再選擇恢復出廠權設定。

4.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點選還原就可以了。

但是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建議你把手機裡重要的資料先儲存一下,否則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vivo x5max與vivo pro哪個好一點不考慮價格另

x5max還不錯啦,很薄 賣的也很火 但是x5pro還沒正式上市,不太好說 不過應該是x5pro更勝一籌 號稱最美手機,顏值很高,而且有搭載眼球識別技術,這個是x5max沒有的,同樣都是八核,但是x5pro的操作更加的隨心所欲,系統相當於安卓系統5.0 您好!x5l手機可以隔空解鎖,也可以手動滑動解...

vivox5max怎麼開通4g

您好!您指的是x5max怎麼才會有4g網路嗎?手機想要有4g網路 1 手機支援使 去營業廳換4g卡 然後在手機設定網路裡開啟4g網路 vivox5max怎麼用4g網路 根據您的來描述,建議您嘗試自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 手機sim卡是否為移動4gsim卡,是否開通4g流量 2 所在環境是否有4g網路覆...

vivox5max手機跑電怎麼回事

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bai 有很多,du如 使用頻率,機器執行 vivox5max充不了電怎麼回事 請問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的嗎,若是,建議充電20分鐘試試,如果不行,建議換個資料線版或充電器權試試,如果還不行,建議到售後檢測一下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