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來電鈴聲音量大,來電鈴聲漸強是什麼意思?

2023-02-25 02:35:07 字數 2060 閱讀 9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山寨的手機音量就很大啊,兄弟,好的手機像**手機的那種是看音質的。

2樓:太宰朝宗

聽上面說,好像是山寨手機聲大吧!不過我沒用過,所以不知是否!

來電鈴聲漸強是什麼意思?

3樓:小龜吐口水

```就是聲音逐漸變大···

手機來電鈴聲太小了,**什麼軟體可以變大

手機來電鈴聲太小

4樓:網友

在設定裡面找到…聲音,把音量調大一些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鈴聲聲音那麼小。

5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nokia的,那沒事,都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維修店裡問下咯,

把手機的音量和來電鈴聲提高到幾倍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方面大黃、西洋參、青陽參、小紅參、肉蓯蓉、白朮、荷葉這些對排毒養顏都有好處,食材比如大白菜,糙米,蜂蜜,木耳,菠菜都可起到通便排毒作用。

如何讓手機鈴聲聲音變大

9樓:愛開箱

小巧的手機擴音器瞬間擴大你手機的音量,十分實用哦~

10樓:今天好無聊

格式工廠電腦版轉換時設定一下,音量調節到200%不行就再多轉換幾次。

11樓:網友

那得要看什麼手機了。

通常手機的話筒音量都是可以調節的,並且佩有揚聲器和聽筒功能,如果只是想加大音量可以外接手機揚聲器(就是再單獨外加個音響)或者把手機接到電腦上。

12樓:

選擇室外模式,或者在手機中設定一下音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壓著聽筒。

將音量鍵調到最大!

14樓:生活類小技巧

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辦教你這2招,讓你手機聲音瞬間變大10倍。

求聲音特別大的手機鈴聲。謝謝啦!!!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yeah》

《hollandback girl》

《diras que estoy loco》

《electric chapel》聽);

《london bridge》

《low》《floorfiller》

《 我對天空說 》

《我愛黑澀會》

《叫姐姐》《ooxx》

《我的主題曲》

《永遠在身邊》

《我想牽著你的手》

下面解釋一下這幾首歌的特點:

《yeah》——usher(這個吵,聲音大);

《hollandback girl》——gwen stefani(這個節奏好,聲音大);

《diras que estoy loco》——miguel angel munoz (西班牙語歌曲,這個好聽,且聲音大);

《electric chapel》--lady gaga(這個一上來就很吵,聲音絕對大,旋律也好聽);

《london bridge》——fergie(這個……髒話多……不過旋律還不錯,聲音也大);

《low》——flo rida(這個也不錯,聲音大,但可能由於出現頻率較高,有點俗了……)

《floorfiller》——a-teens(這個不錯,聲音也大,幾年前的老歌了)。

16樓:哎呀想不起來

我的手機聲音小是怎麼回事啊。

怎樣讓來電鈴聲聲音變大

17樓:愛開箱

小巧的手機擴音器瞬間擴大你手機的音量,十分實用哦~

華為手機沒有來電鈴聲,怎麼解決,華為手機來電時沒有鈴聲怎麼回事?別的都有聲音。

手機來電沒有鈴聲,建議您根據以下進行排查 1 進入 設定 聲音 音量 可以看到音量實際是分為多種屬性的,請確認鈴聲音量開到足夠大。2 請進入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翻轉 檢視 來電靜音 是否開啟,若開啟了並且您在來電時對手機有翻轉動作將導致鈴聲停止。若手勢控制中沒有 翻轉選項則不涉及 3 請進入...

有沒有好聽的英文手機來電鈴聲

1 dilemma kelly rowland 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適合做鈴聲 女生趕緊收藏 2 love you like i do jamillions 這首當鈴聲也還不錯 3 a place nearby 琳恩瑪蓮 全曲以純明的鋼琴和鼓點貫穿。曲調單純,聽了叫人放鬆。4 amarantine en...

華為手機來電鈴聲沒有怎麼辦 來電只有震動沒有鈴聲

你看復看有沒有設定靜音,或者一 制些軟體攔截通話,比如360安全助手 手機管家黑名單等。如果有,就取消攔截。如果所有來電都沒鈴聲,就看看是不是開啟了免打擾模式 看通知欄有月亮圖示不 如果只是陌生 沒有來電鈴聲,一般是因為你開啟了免打擾功能,可以在 設定 免打擾 中關閉。如果開啟這種模式,全天 都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