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中學歷17歲想到物流公司上班找個月薪是

2023-02-25 02:45:06 字數 1919 閱讀 4235

1樓:網友

17歲的童工。初中的學歷你想在物流行業拿到3000塊的薪水待遇。?

你不要把物流行業想得那麼的美好。除非你有做過3年以上相關的管理職位。不然是不可能的。!管理級別的起碼也要大專以上學歷。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2樓:易生易

把成功留給自己,把完美留給賭場,而不是與之相反。所以請記住:永遠保持謙卑姿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公司的正常老闆,找一個有經驗的熟練工也未必能開到2000的月薪,何況你一個小孩子?

我17歲,初中學歷。想找個職業去做,月薪有2000到2800之間的,多介紹幾個? 40

4樓:既江山又美人

馬上行動去找。如果不好找,建議你到當地(或你你想去工作的地方)勞務市場去看看,會對你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口才好可以去做銷售按提成發工資,只要用心做估計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6樓:妍

看你造化了 什麼都有可能。

17歲能進物流公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滿16週歲即可成為合法僱工。

8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啊,再等一年吧,正規的物流公司是不敢僱傭童工的。

9樓:孓伊然

只要有能力 有關係 有後臺 哪都能進。

現在的世道學歷跟個人的工作崗位真的有那麼大的區別嗎!`` 5

10樓:網友

能力很重要,但現在沒文憑連施展自己能力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才有很多的人去追求高文憑啊。

11樓:網友

現實就是很殘酷的 你應該試著去接受它或者就提高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它。

12樓:0一切隨風

僱用與被僱用的關係實質就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只有不斷學習,充實自己,才能提高自己的人生價值,當一切都準備充分後生活就會像你敞開雙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考個文憑,雖說沒正規本科強。但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我想哪一天機會來臨時,不至於被你的中專文聘浪費掉。

誰幫我介紹一份氬弧焊的工作,月薪3000以上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 月薪 3000左右 如果技術好 會更高 不鏽鋼合金的店裡會要你的,,比較的多的, 很容易的、

新疆石河子市,找個工作,兩個人,17歲,月薪1500以上。

15樓:7彩輪迴

你應該找到維修裝置廠工作,首先慢慢的才知道,作為一個學徒,學校和老師溝通,其他人可以慢慢地在我的性格和你不這樣做並不好,奇怪的通訊。

16樓:wang寂寞的心

你應該找到維修廠,先當學徒,學校和老師溝通,慢慢地在我的性格,慢慢的才知道,你不這樣做是不好的,奇怪的通訊。

學歷不高在淄博什麼工作月薪三千左右,有什麼公司能介紹幾個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夠嗆,我名牌大學畢業的才3000塊每個月。

18樓:佘子真

除非你有經商頭腦 自己做生意 也許每個月可以3000左右 其他的應該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敢情公司老闆的iq和eq比你還低,不限學歷不要經驗是個人都要?

正當行業的正常公司,用得著給你這個只懂得上個網發個貼坐著等的小孩子開這樣的**,哭著喊著拉你去?

要麼是保險要麼是中介,要麼是皮包要麼是傳削。

請問本人男23歲初中學歷,請問可以做什麼工作,友友們推

現在除事業單位,一般對學歷要求都不是太高。看你會什麼專業技術或哪些能力強。現在要找好工作,專業技能必不可少的。感覺自己什麼做的最好就做什麼方面的工作 本人男20歲初中學歷,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類似文盲的學歷,只能去做些體力活,如分揀快遞 餐館保潔 做農活等 技術方面的工作是不可能了。學汽修挺不錯的...

三十五歲的女人初中學歷怎麼才能提升學歷

你要想提升學歷,那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我是三十七歲那年上的大專班脫產學習,那時我兒子七歲,我在我上學的學校附近找了個小學學校,每天和孩子一起去上學,經歷了千辛萬苦,兩年後我大專畢業。在上大專之前,我也是初中學歷,並且還參加了幾個月的要考大專的輔導班學習。你要根據現在的情況,找一個適合你的學習方式開始...

20歲初中學歷,什麼都不會,學什麼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